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德蒙福特大學-De Montfort University

      德蒙福特大學(De Montfort University)共有二個校區:萊斯特市中心校區以及查理斯校區。德蒙福特大學是最活躍的英國新興大學之一,這所創新的學校,旨在發展讓學生學得知識及工作職場上的技巧,近140多年來,德蒙福特大學培養出了全球知名的時裝設計師、經濟學家、律師和藥劑師。

      學校十分重視創意產業,成立了新的創造性技術學院,並得到了微軟等創新領域全球領先公司的認可。和工業界的密切聯繫讓畢業生具有超強的就業能力,該大學的教師都是各自領域的知名專家。同時德蒙福特大學擁有英國唯一的一個表演藝術卓越中心。學校還是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認可的黃金級別學習合作夥伴,多種課程能免考一些專業資格考試,如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CIMA)等。

    德蒙福特大學(De Montfort University,簡稱DMU)坐落在英格蘭的萊斯特郡,是一所優質的綜合性大學。大學命名為德蒙福特是為了紀念Simon de Montfort,曾經的第六世萊斯特伯爵 (Earl of Leicester),中世紀期間建立英國第一個議會的偉人。學校擁有英國頂尖的藝術設計學院(畢業生榮獲奧斯卡獎),全世界範圍內唯一獲得國際足聯認證的碩士專業The FIFA Master。

    學校至今已有 140 多年的教學科研歷史,目前正逐漸發展成為一所知名的綜合性大學。作為新型大學,DMU 與傳統大學不同的是其側重于未來職業發展的專業素質教育,設置了許多對專業需求緊密相關的獨特和創意性課程,這吸引了朴智星等一系列名人前來學校就讀。學校將美麗的教學環境、傳統的英國建築完美結合在一起,國際知名的科研成果,美好的就業前景和具有文化氣息的校園,也使 DMU成為英國最受歡迎的高等學府之一。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帝蒙佛大學學校設有五個學院:藝術與設計學院、商務與法律學院、健康與生命科學學院、人文學院、科技學院。開設課程多達400種,涉及應用科學、法律、藝術與設計、電腦、農業與園藝學、健康與社會研究學等各種學科。
     

    優勢專業

    √藝術設計學院:以獨特的「內衣設計」和「 鞋類設計」在業內享有盛譽。例如鞋履專業,全英僅有三家大學開設有此課程。更獨一無二的是內衣設計專業,讓人稱讚的是其不僅有本科課程而且還延伸出了碩士研究生課程時尚內衣(MA Fashion and Bodywear)。學院創新的設計理念在英國大學的設計類院校中獨具一格,聲譽卓著,被譽為英國「創意設計師」的搖籃,藝術學院被譽為「英國前10位的藝術設計學院」。

    √萊斯特商學院:是英國提供商科與管理教育專業的最大的學院之一,也是英國商學院協會的主要成員之一。截止2013年擁有4000餘名學生以及150名專業教師,更是投入了3500萬英鎊用於建設新的教學大樓Hugh Aston Building。會計系擁有英國最大的ACCA培訓中心之一,ACCA協會授予其優秀學院資格(Premier Status),會計系畢業生在總計14門ACCA考試課程中可以免考多達9門課程,同時DMU還得到CIMA認證。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位於校園內,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德蒙福特大學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德蒙福特大學位於萊斯特城市(Leicester)市中心,生活機能十分良好且經濟實惠。該城市位在英格蘭的中心,交通十分便利,距離倫敦搭乘火車約75分鐘,至伯明罕機場也只需要45分鐘。其不論是在公路、鐵路、甚至空中方面交通均十分便捷。萊斯特市是一個國際化、蓬勃發展的商業城市,都會人口超過三十萬,是東密德蘭區最大的城市,更是英國第一個環境保護城市,市政府相當重視自然環境的發展,使得街道綠意盎然,市內不僅樹木林立,也設有自行車道。

    此外,歷史悠久的室內市集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擁有約七百多年的歷史,販賣琳琅滿目的蔬果和魚肉類的各式產品,供市民有不同的選擇。萊斯特市也是英國種族非常多元化的都市,除了擁有一些提供各國佳餚點心的餐館之外,也會經常舉辦各式各樣的嘉年華會,市中心有各式各樣的商店,餐館,文化及娛樂設施,不管就讀或生活在萊斯特,都可以有豐富、多采多姿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