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基爾大學-Keele University

      基爾大學(Keele University)是英國環境最優美的大學校園之一。它是一所研究式校園大學,致力於廣泛的學科領域以及交叉學科領域的研究和教育,是英國大學中提供雙學位課程的先驅。它提供高品質的理科、社會科學、管理學和人文學科及英語語言培訓等學位課程和研究專案。

      基爾大學獨特的發展歷程折射出了大學創立者的辦學目標,即廣度學習及社區氛圍。廣度學習可由基爾大學首創的四年制雙學位課程獲得保證。大學的課程大綱要求每名學生學習兩門主修科目以及數門輔修科目來獲得榮譽學位,此外,大學還要求每名學生應該在藝術,理科和社會科學中各選一門科目修讀。此跨學科要求在基爾的預科課程中得到了進一步加強,大學要求在四年制課程的科目中,所有學生都需要參加一門公共課程,即交叉科目課程「預科研究」。

    基爾大學(Keele University)成立於1949年,經英皇於1962年特許升為正式大學,它是一所研究式校園大學,致力於廣泛的學科領域以及交叉學科領域的研究和教育,是英國大學中提供雙學位課程的先驅,學生可以從500多門課程中組合選擇學習,畢業即取得雙學位文憑,獲得雙學位的畢業生非常受雇主青睞,畢業生就業率在英國名列前茅。

    基爾大學提供高品質的理科、社會科學、管理學和人文學科及英語語言培訓等學位課程和研究專案,從大學預科、本科、碩士至博士將近200個專業的課程。1978年基爾大學成立了研究生醫學院,這個學院從事醫學研究,參與研究生醫學教育,但不教授本科學生;2002年曼徹斯特醫學院的學生開始在基爾上課,最終迎來了2007年基爾醫學院的正式成立。基爾大學的很多科目在最近的教學評估檢查中成績名列前茅,尤其是法律系在科研評估中獲得滿分6分。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基爾大學共包括三所學士學院及五所研究學院:

    √學士學院:健康學院(Faculty of Health)、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自然科學學院(Faculty of Natural Sciences)。

    √研究生院:全球衛生研究所(Institute for Global Health)、社會融入研究所 (Institute for Social Inclusion)、可持續未來研究所(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Futures)、文理研究所(Institute for Libral Arts and Sciences)、創新與優質教學研究所(Institute for Innovation and Research Excellence)等。

     

    主要專業

    其專業領域從考古學、藥物學到羅馬語直至動物學。此外,還為在校學生提供音樂、文化和體育等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由於擁有眾多的重點研究課題、特殊研究領域、同時有博士授予資格、其研究生院和一群聞名的學院使基爾大學的教學獨樹一幟。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基爾大學擁有一個科學園和一個會議中心,醫學院及護理和產科學院在位於哈特謝爾,於特倫河畔斯托克市的北斯塔福德郡大學醫院教授臨床醫學課。此外,學校還擁有三個占地面積約500公頃的可耕農田的實驗農場。大學的中心圖書館和各院系的專業圖書館藏有各類專業圖書達550多萬冊,還有一個專門的法律圖書館,在圖書館底樓有1000多本期刊和雜誌可供借閱。

    基爾大學的中央校區內有兩間銀行一家超級市場書局和報紙雜貨店。那裡有為數眾多的咖啡管酒吧和餐廳,而在校園裡提供各種樣式的菜單,而學生議會經營自己的夜總會和娛樂設施。

     

    運動設施

    大學擁有一流的室內戶外運動設施,最近還加以改進建立一座新的體育館與人工合成水銀燈田徑場,可供運動的場地涵蓋了四十六畝的區域,包括一座跑道足球與橄欖球以及三座板球場。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基爾大學有五幢學生宿舍樓,其中Barnes、Lindsay、Holly Cross、The Oaks 和 Horwood 位於大學主校區的校園內,而 The Hawthorns 宿舍樓位於距校園大門外不遠處的基爾村,這些宿舍供提供超過三千二百房間,全部採自炊方式,大多數的學生都選擇在校園內住宿直至畢業,原於宿舍資源非常充裕。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基爾大學坐落在英格蘭中部的斯塔福德郡的斯托克市附近,它距紐卡索安德萊姆大約5公里,斯托克市的陶瓷製品在國際上享有盛譽,斯塔福德郡內有劇院、博物館和音樂廳,其文化氛圍非常濃厚。城市所在地位於曼徹斯特市和伯明罕市的中間,跟離大約均為40分鐘的車程,距英國首都倫敦約兩個多小時車程。

    基爾學校靠近一個叫基爾的小村莊,基爾村小到很多地圖都不會顯示,學校坐落在617英畝的廣大的鄉村中,曾為俄沙皇公主莊園,一點點與世隔絕、自成一體的校園非常祥和與寧靜,不過可供學生消遣娛樂的地方不多,校園內部有滿足學生所有需要的設施場所,商店、銀行、咖啡廳、酒吧等等。若學生想要有城市生活的娛樂可至曼徹斯特或伯明罕,搭坐火車僅需30分鐘。基爾靠近主要的公路和鐵路網,離曼徹斯特國際機場只有35分鐘車程。在基爾大學不遠處,有世界聞名的皮克區,其景色更美不勝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