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創意藝術大學-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英國創意藝術大學(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的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和電影電視(Film & TV)專業可以說是學校歷史最悠久的專業,也是學校因此獲得國際聲譽的專業。學院課程緊密切合市場需要,強調專業化並採用業界標準,為學生提供未來職業生涯量身設計的課程:一對一的指導、小團隊的工作室、小班教學等,有助於提高學生的自信心和創造力,協助學生在所研究的領域取得成功,其中,高達94.6%的畢業生在畢業後六個月內在藝術及設計領域找到工作。

      作為一個專門的藝術學府,該校專注於為學生提供專業和有針對性的創作條件,這使得學生能夠充分享受頂尖的專業藝術院校的所有資源,這涵蓋了所有藝術和設計方面的設施,而學校多元的藝術、設計學科間的資源分享也更加創造了良好的學術氛圍。

    創意藝術大學(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其建立已有150多年歷史,起源於1866年,是英國最著名的公立藝術高校之一,全英國頂尖的藝術院校。該校是英國排名第一的創意與藝術類大學,在2018年英國《衛報》大學排名全英Top21。其服裝、建築、動畫、紡織、攝影、專業在英國享有盛名,曾培養出眾多著名的設計師。時裝設計專業一年一度舉辦的畢業生時裝秀(倫敦時裝周畢業生時裝秀)一直是英國時尚界關注的焦點。

    英國創意藝術大學一直以來致力於為全世界培養未來的頂尖藝術家、建築家和設計師,並且成績驕人,校友包括奧斯卡獲獎的電影導演加里斯·愛德華斯,世界知名的時裝設計師Zandra Rhodes和Karen Millen,特納獎提名獲得者翠西·艾敏、電視藝員Tony Hart等。英國創意藝術大學共有五個校區,分別坐落於:坎特伯雷、埃普索姆、法納姆、梅德斯通和羅賈斯特。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英國創意藝術大學設有8個學院,分別為:坎特伯雷建築學院、視覺傳達學院、工藝與設計學院、服裝學院、電影、媒體與表演藝術學院、美術和攝影學院、創意產業商學院、繼續教育學院。
     

    主要專業

    √學士學院:建築系(建築學,室內建築,室內設計)、美術系(美術學)、媒體藝術和通訊設計系(繪畫設計,插圖,電視與電影,動畫,攝影和媒體藝術)、攝影系(攝影;服裝系:服裝設計,服裝製作工藝,歐洲時裝,服裝行銷)、設計系(產品設計與新媒體,傢俱及設計,模型製作,3-D數碼設計,首飾設計,應用裝飾藝術)等。

    √研究生院:媒體藝術和通訊設計、美術、建築、三維設計、服裝、攝影、美術與設計研究方法、研究專案等。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銀行、醫療中心、學生服務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的宿舍是現代化的書房兼臥室房間,配帶私人衛生間。宿舍與校園、鎮中心和各娛樂場所,都只有步行距離。此外,其他住宿形式還有寄宿家庭、合用住房或公寓。宿舍的分配取決於是否有空房間,且學校在分配宿舍時,會優先考慮海外學生。創意藝術大學都是自炊式寢室,大多數都擁有單獨的學習臥室。一些房間擁有套房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創意藝術學院有5個校區,分別是:坎特伯雷市中心Canterbury、埃普索姆Epsom、法納姆Farnham、梅德斯通鎮中心Maidstone和羅賈斯特鎮中心Rochester,位於英格蘭東南部5個不同的地方。學校為學生提供了輕鬆的生活和居住環境,並且校園周圍有美術館、劇院、博物館、畫廊等,並靠近文化中心城市倫敦,優勢的地理位置給學生帶來了豐富的教學和行業資源,同時提供了週末娛樂的各種選擇。

    坎特伯雷作為一個世界著名的國際城市,離倫敦很近,被譽為區域文化之都和歐洲門戶;Epsom經常被評估為英國最適宜居住的最佳居住地排行榜的榜首,它有一種友好的、以社區為中心的感覺。它位於薩裡山的邊緣,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友善的歷史城鎮,是一個創意中心,是培養和完善你你創意商業天賦的最佳場所;法納姆是薩裡的一個繁華的創意城市,距離倫敦市中心不到一小時火車;羅切斯特作為英國享有盛名的文化、學習和新興科技中心,通達倫敦和埃布斯福利特國際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