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利物浦大學-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利物浦大學(University of Liverpool)作為英國享有盛譽的百年名校,傑出的學術研究水準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優秀學者、學子來這裡工作、學習。它出色的研究環境和教學水準培養出了眾多傑出人才,其中包括九位諾貝爾獎得主。其在研究方面卓有成就,擁有先進的實驗室、圖書館和電腦設備,研究成果世界知名。此外,大學有多個院系在英格蘭高等教育撥款委員會評估中取得高分。

      它是一所傑出的研究型大學,擁有超過400多個專案涵蓋54個學科領域。在藝術和科學等諸多領域進行廣泛的教學和研究。利物浦大學醫學院成立於1835年,如今是英國最大的醫學院之一。利物浦大學開創了英國最早的建築系,並培養出了英國第一位建築普利策獎獎得主。利物浦大學建築系在英國最權威的研究水準考核(RAE2008)中排名第三,僅次於劍橋和倫敦大學學院。

    利物浦大學(University of Liverpool)建立於1881年,1884年始成為大英國協的維多利亞大學的一部分,於1903年獲得皇家特許,是英國一所歷史悠久的傳統城市公立大學,也是羅素集團大學成員之一。利物浦大學迄今出現了八名諾貝爾獎得主,分別獲得科學、醫學和和平獎,其中包括1902年的英國的第一個諾貝爾獎,由此可知學校的專業強項為醫學、科學和藝術,尤其是龐大的醫學院與皇家利物浦大學醫院合作,全校有將近30%的畢業生從事醫務工作。

    利物浦大學是一個保留有紅磚牆原貌的英國大學,學校建築包含原始19世紀維多利亞式的紅磚建造的建築。學校有著很高的教學、研究水準,開設了非常廣泛的專業學科,它創立了足球研究中心,開設了足球MBA課程,成立了流行音樂研究所,是世界上唯一開設音樂產業課程的學校,該校以提供優秀的教學與科研為其主要目標,學術聲譽享譽全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利物浦大學開設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對於來自英國教育體制不同的國家的學生,學校提供為期一年的預科課程以及準備課程,可與學士和碩士課程銜接。大學提供的研究範圍廣泛,包括:藝術人文(考古、英語、歷史、語言文化、音樂、哲學)、工程(電子工程)、社會環境研究(建築、城市 設計、地理、法學、管理學、政治學和社會學)、科學(生物科學、化學、電腦科學、物理、心理學等)、法律和頂尖的醫學(生物醫學研究、牙醫學、癌症研究、臨床學等)等。碩士課程只需要一年即可完成,並開設與專業和理論相關的最新技術講座。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服務部、商店、酒吧、俱樂部和一個小電影院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壁球場、舉重訓練房、室內板球場、攀岩壁、日光浴床、增氧運動設施、帶有步槍射擊場的體育館和體操館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校內有學生宿舍,學生在期限內申請,所有第一年的學生都保證可住學校宿舍,尤其是國際新生。利物浦大學的宿舍有分 MG 和 MC 兩個地方,MG 的宿舍比 MC 的要稍好,但大致情況相似。宿舍有分單人的學生宿舍和公寓式的 Couple 宿舍,宿舍裡都安裝了寬頻網路。

     

    一般而言宿舍距離校園很近,亦可搭乘公車,大多數宿舍都有洗衣間,伙食可以選擇學校供餐或是自炊式宿舍,廚房設備齊全。較特別的是,當地還有一家與其他院校合辦的住宿仲介機構-利物浦學生之家,可以幫助學生聯繫到價格適中的私人出租房。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利物浦市(Liverpool)位於中英格蘭西區,隸屬默西賽德郡(Merseyside),其都會區的規模位列英國第五位。利物浦市設有完善的交通樞紐,其通往鄰近城市曼徹斯特的鐵路是中英格蘭的主要鐵路之一,往西可至謝菲爾德、曼徹斯特,往北可至裡茲、約克、蘇格蘭,往南約三小時可至直達倫敦。此外,連結國際的利物浦約翰藍儂機場距離英國第三繁忙的機場-曼徹斯特國際機場僅約一小時車程,居民皆享有十分便捷的交通運輸。

    歷經二次世界大戰的洗禮,城市發展已轉變為以旅遊業發展為主,市內設立的許多知名餐廳、酒吧、夜店、藝廊皆十分受歡迎,部份已休業的碼頭/港口已改建為博物館,每年吸引數百萬名遊客到此參訪。利物浦市為許多流行音樂的發源地,許多當代樂團皆發跡於此處,包含世界知名的披頭四樂團。利物浦市的足球運動亦十分盛行,市內的主要足球隊為利物浦足球俱樂部與艾佛頓足球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