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位於有「上帝之郡」美稱的英格蘭約克郡地區,風景優美,名勝眾多,校園占地規模約1,230英畝,主校區面積約98英畝。里茲大學的建築結合了哥特式、文藝復興式、野獸派和後現代主義風格,為校園增添了多樣性的歷史色彩。

      里茲大學下設9個學院、數個科系,研究和教學的方向涵蓋了絕大多數社會科學以及自然科學的領域,大學提供多達700種大學本科學士學位課程,以及720個研究生授課式課程,學科包括:工程、科學、醫科、教育、英語教學、法律、語言、會計、人文藝術,以及許多跨領域的學科等。里茲大學的商學院是英國最好的。在金融時報,2008年全球MBA課程排名上,里茲的MBA位列全球第48名。

    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位於英國英格蘭的里茲,為西約克郡的主要教學及研究型大學。里茲大學為英國傳統紅磚大學,1904年英王愛德華七世正式授予里茲大學的名號,成為獨立的大學。經過一個多世紀的發展,里茲大學成為英國最負盛名的大學之一,學校始終致力於研究科學與產業之間的關係,並將研究成果致力於里茲市的發展,其教育成果享譽世界,在英國本土很受學生和家長的歡迎。

    里茲大學與同樣位於約克區的約克大學(University of York)和位於雪菲爾市的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共同組成「白玫瑰大學聯盟」,共同合作在高科技領域的研發工作,聯盟整體的研究經費與規模可與牛津、劍橋大學相互輝映。里茲大學也是英聯邦大學聯盟、歐洲大學聯盟、紅磚大學和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 Group)成員。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商學院:會計與財務、經濟、國際貿易、管理、市場、工作與雇傭關係等。

    √表演、視覺藝術和傳媒學院:設計、美術、美術歷史與文化、表演、傳媒研究等。

    √生物科學學院:系統生物、分子細胞生物學、綜合與比較生物學、生物科學、抗菌劑研究、地球和生物圈研究等。

    √教育、社會科學與法律學院:兒童教育、語言教育、教育心理學、社會政策、法律、社會學、政治和國際研究等。

    √工程學院:土木工程、電腦工程、電子電力工程、機械工程、環境工程、材料工程等。

    √環境學院:地球與環境、地理、地球科學、環境地理、環境與商業、環境與運輸、氣象學等。

    √數學與物理科學學院:化學、食品科學、應用數學、研究數學、統計學、物理學和天文學等。

    √醫學衛生學院:兒童精神健康、牙科手術、口頭生物學、牙醫、心腦血管和糖尿病研究、流行病和生物科學、醫藥物理學、衛生保健、健康和社會服務、醫學教育、腫瘤學、眼科、病理學等。

    √文學學院:英語、歷史、古典文學、神學和宗教研究、殖民時期研究、人學研究、中古世紀研究、阿拉伯人和中東研究、法語、東亞研究、德語、義大利語、語言學和語音學、西班牙語和拉丁美洲研究、世界電影藝術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銀行、劇院、酒吧等。

     

    運動設施

    大型戶外運動場、重量訓練室、健身房、游泳池、羽球場、網球場、壁球場、多功能足球場、體育館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活動中心

    • 圖書館

    • 表演廳

    學校宿舍

    里茲大學保證所有大一新生及單身大學/研究所國際學生有學校宿舍可住,校內宿舍分為宿舍樓和自炊式公寓兩種。宿舍樓向學生提供膳食、單人房間、視聽室、餐廳、自習室、音樂房、洗衣房及酒吧。供餐式的宿舍供就餐時間是固定的,故較適合大學生,餐點以英國菜系為主。研究生一般選擇住自炊式宿舍,此宿舍為單人房間,幾名學生共用一間廚房,配有完整廚具、冰箱和食物儲藏櫃。針對博士生或研究所夫妻,大學還有提供160多套家庭住宿房。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里茲大學位於英格蘭北部約克郡的里茲市(Leeds)。里茲市是英格蘭北部的金融以及工業中心,地處倫敦通往蘇格蘭交通樞紐及英國主要交通幹道轉運中心,近郊有Leeds和Bradford國際機場,鐵公路及航空交通便捷,乘火車3個小時左右即可到達倫敦,距離曼徹斯特也只有1小時左右的車程。里茲市建城至今已超過800年,歷史古蹟亦稱可觀,富文化與藝術氣息。

    里茲市是一座充滿活力和多元文化的城市,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國際中心,到處都是咖啡吧、餐廳、商店、博物館、劇院和夜總會。里茲周圍有美麗的鄉村,風景迷人的約克郡寬谷和荒原也在這里。里茲大學位於市中心北方,步行15分鐘即達市中心,約一平方公里的單一的大校園和城市交錯而立,學校既像大學又像城市,這意味著學生可以在享受校園氛圍的同時,也可以享受周圍的城市氛圍。和英國很多地區相比,里茲的生活費用相對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