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赫瑞瓦特大學-Heriot-Watt University

      赫瑞瓦特大學(Heriot-Watt University)是英國第一個設立精算學的學校,其精算學專業,在教學和研究質量方面。並且本系還是著名的麥克斯韋爾數學研究所的重要組成部分,其許多研究和碩士課程與愛丁堡大學緊密合作,每年吸引和培養了許多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最好的人才。

      赫瑞瓦特大學為學習和尖端研究提供了一流的環境。該校在科學、工程、商業管理、語言和紡織設計領域享譽全球。赫瑞瓦特大學還與工商界保持著無可比擬的緊密聯繫,通過提供高等教育和學術研究,對蘇格蘭社會、文化和經濟環境的形成肩負集國家和國際於一身的責任。大學因一直為工商界以及經濟和社會的發展提供眾多解決方案而聞名。在這樣一個充滿建設性和積極性的學術環境中學習,會幫助學生在現實世界中有所作為。

    赫瑞瓦特大學(Heriot-Watt University)位於蘇格蘭首府愛丁堡市郊,是英國第八所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學,其可追溯到成立於1821年的愛丁堡藝術學院。在1966年,學校獲皇家特許狀成為大學。赫瑞瓦特大學的校名是為紀念在技術方面做出巨大貢獻的蘇格蘭兩位開發者。其在許多領域諸如精算、數學、金融、光電子學和鐳射、建築環境、石油、電腦領域皆擁有一流的研究中心,長期從事專業科學研究的穩固的實力及聲譽,使之成為蘇格蘭在學術與工業合作上最成功的大學。

    赫瑞瓦特大學位於愛丁堡市郊外的山坡上,校園在歷史上曾經是吉布林.克雷各家族居住的地方,至今仍使人感受到這個家族對樹木、花草和園林藝術的熱愛。校園裡林中小道和碧綠地草地隨處可見。現代化的學校建築與自然風光融合在一起,提供一流的教學、研究和社會活動設施。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建築環境學院、工程與物理科學院、生命科學院、管理與語言學院、數學與電腦科學院、紡織設計學院、愛丁堡商學院和石油工程學院。
     

    主要學系

    √學士學院:精算與統計學、金融數學、經濟學與統計學、數學與應用力學、生命科學、微生物、化學與藥物化學、化學與顏色科學、電腦類比物理、光電子學、食品科學技術與管理、運動體育學與管理學、化學工程與釀酒蒸餾技術、房地產管理、建築工程、電腦技術、軟體工程、資訊技術、海洋科學與技術等。

    √研究生院:金融學、投資管理學、精算數學、金融數學、資訊技術、國際會計與金融、物流學、商業與管理、釀酒蒸餾學、食品科學、海洋資源開發與保護、能源學、材料工程、服裝管理、紡織設計和幾栓劑應用、MBA、海底工程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商店、銀行、餐廳、健康中心、運動學會和學生服務中心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實驗室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赫瑞瓦特大學學生宿舍環湖而建,離此一步之遙的是英國最現代化之一的學生會樓和配備有一流體育設施的運動中心。所有大學生及一年課程以上之研究生均只需要在規定的時間裡提出申請,第一年都可以保證提供校園內的宿舍。

     

    學生宿舍安全、舒適、友好、並提供部分膳食或自炊條件。如果學生需要獨居住,學生福利服務部將幫助尋找合適的公寓、房屋,並為所的學生提供幫助以及建議。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赫瑞瓦特大學位於蘇格蘭的首府愛丁堡(Edinburgh),該城是英國文化古城、經濟和文化中心。愛丁堡位於蘇格蘭中部低地的福斯灣南岸,這裡依山傍水,風光秀麗。氣候濕潤溫和,年平均溫度8度。除春季多風外,夏秋兩季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古代宮殿、教堂和城堡點綴其間,文化遺產豐富,是英國最美麗的城市之一,素有「北方雅典」之稱。

    赫瑞瓦特大學有五個校區,三個校區幾乎綿延整個蘇格蘭,第四個校區在迪拜,第五個校區在馬來西亞。大學的主校區坐落於英國蘇格蘭的首府愛丁堡。另外兩個校區坐落在蘇格蘭邊境的加拉希爾斯(Galashiels)和奧克尼。最大校區-Riccarton校內樹木蔥蔥、景色怡人。愛丁堡市有國際機場,搭機到倫敦只需一小時,其他如鐵路及公路網也十分發達。驅車從Riccarton校區前往愛丁堡機場僅需15分鐘;搭乘飛機僅需80分鐘即可抵達倫敦,乘坐火車則需要4小時。此外,愛丁堡校區有免費停車場,並有便捷的當地巴士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