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是一所綜合性大學,有著悠久的歷史,因傳奇英雄羅賓漢和諾丁漢森林足球隊而聞名,以其出色的教學品質贏得了國際聲譽,一直是全英學生首選的大學,學校與世界知名工商企業緊密合作,如福特汽車、勞斯萊斯、德國EOn能源集團等,無論在學術界或者是企業界,從該校畢業的學生都相當受到歡迎。

      在英國本部,諾丁漢大學擁有六處校區,包括大學公園Univeristy Park、朱比利Jubilee Campus、薩坦·伯甯頓校區Sutton Bonington Campus,King's Meadow Campus,還包括其校外的醫學院分部、皇家德比醫學院、諾丁漢市立醫院等。其中大學公園校區依湖而建,風景秀麗,其朱比利校區曾接受過奧運聖火傳遞,現代化的建築風格和能源可持續技術應用,讓諾丁漢大學蟬聯「世界最綠色大學」稱號。

    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是一所校址位於英國英格蘭中部地區諾丁漢郡的研究型大學,初創於1881年,作為倫敦大學的附屬學院並透過倫敦大學名義頒給證書,於1948年奉皇家特許升格為一所獨立的國立大學,屬於紅磚大學時期成立的學校,在中國的寧波和馬來西亞的吉隆玻設有兩處海外校區,直屬於「諾丁漢大學」並參與綜合學術排名。

    諾丁漢大學致力於為全體學生提供福利和關懷照顧,特別對外國留學生做到關懷備至,包括資訊諮詢、機場接機、安排住宿、組織旅遊、心理諮詢等,真正做到讓學生放心,家長放心。其位於英格蘭中部的一座多元文化城市,有著悠久的歷史,因傳奇英雄羅賓漢和諾丁漢森林足球隊而聞名,乘火車至倫敦St Pancras車站只需兩小時,至全英第二大城市伯明罕僅需40分鐘左右。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工程學院、科學院、藝術學院、醫學與健康學院、社會科學學院。
     

    主要學系

    √學士專業:藝術、英語研究、歷史、現代語言和文化、經濟學、政治和國際關係、神學與宗教研究、土木工程、生物學、數學科學、自然科學、藥理學、物理與天文學、心理學、獸醫學與科學等。

    √研究生專業:生物學、生物醫學科學、生物科學、建築環境、商學院、中心的英語語言教育、化學與環境工程、化學、土木工程、臨床科學、社區衛生科學、電腦科學與資訊技術、現代漢語研究、經濟學、教育、電氣與電子工程、工程測量與空間大地測量學、英語研究、地理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活動空間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表演廳、藝術畫廊、展覽館、遊客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攀緣牆、室內板球網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電腦中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學校保證一定可以安排學生宿舍,凡是在規定期限以內提交申請的一年級學生均可以在校內住宿。宿舍房間為單人房間,建有中央空調系統,諾丁漢大學可為研究生在私人的公寓裡提供住宿。

     

    凡在規定期限內提交申請的一年級學生均可在校內住宿(University Park, 和Jubilee Compus的Southwell Hall和Newark Hall),宿舍為單人房間,擁有獨立衛生間,有中央供熱系統。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諾丁漢市(Nottingham)位於英格蘭中部的一座多元文化城市,在倫敦以北,現代化的城市交通便利,擁有完善的鐵路和道路交通連接英國其他城市。乘火車到倫敦St Pancras車站只需要兩個小時左右。諾丁漢這裡不分晝夜、熱鬧非凡,衆多商店、酒吧、餐廳、劇院、畫廊、大飯店,以及國際體育賽事和享負盛名的大學令人目不暇給。諾丁漢擁有衆多重要古蹟和景觀,有獨特的地下洞穴形成的迷宮,城堡博物館和美術館所在的宏偉建築物,附近是查理一世舉起旗幟宣佈英國內戰開始的地點,沃勒頓莊園(Wollaton Hall)是英國裝飾最華麗的都鐸式建築,擁有佔地500英畝的鹿園。這些都蘊藏著諾丁漢豐富的歷史,顯示了這座城市在英國歷史上的地位。

    諾大校園距離古城諾丁漢市中心僅3英里之遙,園內風景如畫。朱比利校園的周圍環境也非常優美,有專用的公車穿梭於校園與市中心之間,為學生和教職員工提供方便的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