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薩里大學-University of Surrey

      薩裡大學(University of Surrey)是世界著名的人工智慧、移動通信和衛星空間技術研究中心,設有薩裡太空中心和獨立的商業公司-薩裡衛星技術公司。最新的5G創新中心提供世界領先的即時實驗裝置測試和優化的先進技術,支撐新的移動寬頻網路產品和服務開發。將使薩裡大學對5G通信標準化和無線電管理機構產生重大的影響。也是所有英國大學中自1497年以來唯一擁有英國皇室頒發的電子工程皇家教授席位的大學。

      薩裡大學是英國著名的綠園大學之一,校園寬廣美麗,佈局緊湊,校內綠樹成蔭,天鵝嬉戲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景色宜人、美不勝收。校園內有24小時的校區保安,保證了學生在各種學術、運動中心以及餐飲等娛樂設施中輕鬆的學習,愉快的生活,該大學也因此成為英國最安全,最舒適的校園之一。

    薩裡大學(University of Surrey),成立於1891年,位於倫敦市西南薩裡郡的吉爾福德。薩裡大學前身是巴特西理工學院,大學目標是為倫敦的貧窮居民提供繼續教育和高等教育,是1994聯盟的成員。其研究範圍包括了小衛星等頂尖空間技術,並擁有眾多學術團體的成員。目前該校研究生與本科生人數共有一萬多人。

    薩裡大學校園佈局緊湊,擁有學術、運動、餐飲服務以及娛樂設施,從宿舍區步行即可到達。該大學的主校區位於鹿希爾接近中心的吉爾福德和毗鄰吉爾福德大教堂。第二個校園位於不遠處的莊園公園,學校已經制定了擴大現有的住宿,教學樓和體育設施的計畫。專建的George Edwards圖書館設有一百多台電腦工作站和九百多個自習座位。為了改善校園環境,該校持續不斷的投資蓋新樓和修建其它必備的基礎設施。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藝術與社會科學學院、工程與物理科學學院、健康與醫藥科學學院、管理與法學院。
     

    主要學系

    航空航太工程、汽車工程、生物醫學工程、化學和生物系統工程、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腦科學、電子和電氣工程、會計、金融、商業和零售管理、商業管理與市場行銷、經濟學、數位媒體藝術、英語文學、法律、電影和視頻製作技術、國際旅遊管理、心理學、音樂、舞蹈、生命科學、生物化學、生物醫學科學、生物醫學與資料科學、生物醫學與電子工程、生物技術、化學、醫藥化學、微生物、營養學、營養與食品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閱覽室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銀行、洗衣房、美髮廳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人造草坪運動場、壁球場、攀岩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泳池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薩裡大學為學生提供住宿服務。10所學生公寓內有4600多個房間。所有學生公寓皆為自助餐飲的公寓,每組房間或公寓共用一個廚房/餐廳。申請人可根據各自的喜好,選擇不同位置的房間。學校還提供經過特殊改制的房間給有肢體障礙和其他特殊需求的學生。在申請截止日期之前提出住宿要求的國際學生,學校確保為其安排正常學年內的住宿。房間根據價格與設施的不同,等級從A至E不等。

     

    每棟宿舍均設有24小時的安全人員、交誼中心、投幣式洗衣機及接待中心。房內提供:書桌椅、桌燈、書櫃、衣櫥、床。共用廚房提供:各式烹飪用具、冰箱、微波爐、烤箱等。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薩里大學校園不小且頗為現代化,美麗的校園位於一座小山上,俯歐風景迷人的吉爾德福鎮。薩里市是英格蘭東南部行政郡和歷史郡。位於倫敦西南三十英哩處,濱泰晤士河,其擁有便捷、快速的鐵路網可達倫敦,是一個安全適合居住及讀書的美麗小鎮。位於大學附近的Spectrum娛樂中心,內有保齡球館,裝有滑水道、溫泉熱水池和波浪製造機的娛樂游泳館,美式檯球和奧運會規模的室內溜冰場。校園的環境設施集中,學術、運動、飲食與娛樂設施都在大多數學生宿舍樓的步行範圍之內。

    薩裡大學到達吉爾福德鎮中心僅需7-12分鐘,到倫敦市中心約35-40分鐘。臨近兩大國際機場,到蓋特威克機場需50 分鐘,到希思羅機場約35 分鐘。學校周邊有書店、體育館、咖啡館、超市等生活設施,校園內有圖書館、電腦教室、實驗室等學習設施。配套有無線網路的校園環境使學生學習生活都有的體驗。宿舍方面提供必要的設施,讓學生有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