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

      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從1965年成立以來,教學和研究聲望就都很高,校史雖不長,但在英國、歐洲、全球等皆已建立起優越的學術名望,成立以來長期居於全英十大學府之列,加之其師生比例很低,又有很多優秀的學術教師,故華威大學的錄取要求很高且競爭激烈。華威大學的學科分爲人文、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和醫學四大類,有30個院系和50個研究中心,提供120個不同專業的本科學位和超過100個碩士與博士研究生學位。

      華威大學校園分爲三個部分: 主校區、吉比山校區(Gibbet Hill)和西木校區 (Westwood)。學校既有現代化的教學大樓與基礎設施,亦有景色怡人的湖區和森林,周圍的鄉村地區不僅風光明媚,更保留著許多名勝古蹟,如華威古堡、莎士比亞故居 Stratford-upon-Avon、柯芬翠大教堂等。

    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也譯作沃里克大學,位於英國英格蘭中部的考文垂,是一所研究型大學。學校創立於1965年,自1980年起就一直長期居於英國大學排名前10名之列,同時也是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全球前50名校之一。如同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帝國理工等綜合型大學,華威大學從未排名在英國10名以外,由此可證明其教學研究上的成就是備受肯定的。

    華威大學於1967年成立世界知名的華威商學院,商業方面的學術水平已經可以和美國排名前二十的學府一較高下。同時也是最早和工商業界建立密切聯繫的高等學府,並且由於在商業方面的傑出研究,學校甚至得到了「華威公司」的擬稱。華威大學除商學院世界聞名外,其英文、工程、社會學、語言學、法律政治、材料科、媒體影視、心理學、資訊等專業也常年名列前茅。華威大學的經濟與數學系更是長居全英排名前三的專業,與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並排。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華威自然科學院、華威社會科學院、華威藝術學院、華威醫學院、華威商學院(規模最大)。
     

    主要學系

    經濟學系、社會學系、哲學系、英語與比較文學系、電影與電視研究學系、歷史學系、古典史學系、藝術史學系、電腦科學系、物理學系、化學系、心理學系、統計學系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電腦中心、餐廳、酒吧、銀行、美容美髮廳、書店、郵局、藥店、超市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室內游泳池、壁球館、室內攀岩中心、燈光球場、塑膠跑道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活動室

    • 圖書館

    • 電腦中心

    學校宿舍

    校方保證國際學生在每年的7月底之前申請,都可住進學校的單人宿舍。校園設有5,100多間單人宿舍,房內傢具一應俱全,且所有宿舍房間都可使用寬頻上網,也有專人負責清掃。廚房或走廊皆有電話設備,部分房間內也有個人電話,廚房一般由6-10人共用,一年可供居住30-50周。研究生宿舍等級又以Lakeside和Heronbank為最熱門,這二棟皆有個人衛浴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華威大學並不位於華威,而是於位於英格蘭中部城市-華威邊上的工業重鎮考文垂(Coventry)市郊,距華威市中心11公里。坐火車1個半小時(汽車兩小時)即可抵達倫敦,22分鐘可至伯明罕。考文垂是典型的內陸工業城市,雖然沒有很多社交生活或娛樂設施,但是學生需要的商場及其他設施還是齊全的。考文垂教堂及考文垂交通博物館是考文垂著名的標誌性建築。考文垂交通博物館是世界上最大的收藏英制汽車的博物館。其中最有名的莫過於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汽車Thrust2和ThrustSSC了。2004年,博物館得以重新裝修,新建了作為城市「鳳凰騰飛計劃」之一的博物館入口。

    華威大學有三處現代化校園,較小的Westwood和Gibbet Hill校園距離中央校園大約10分鐘步行距離。歷史名城華威有一座美麗的古堡,但是離學校有點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