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約克大學-University of York

      約克大學(University of York)致力於提供學生優越的學術環境,社會環境和自然環境,所有學科都很強,以藝術、社會科學和科學領域師資雄厚、研究水準高而聞名,幾乎所有院系排名英國前20名,其中12所院系英國排名前10名。 約克大學校園主校區黑斯林頓 (Heslington) 位於距離約克市古城僅1英里處,面積有200英畝,新建的人文科學研究圖書館,大大豐富了約克大學人文科學的學術研究資源。

      學生宿舍和公共設施組成的學院坐落在風景優美的草坪,環繞著一潭湖泊,還有各種商店和咖啡館及餐廳。大學採取的是類似於劍橋和牛津的學院體系,學院是學生生活的主體,教學、生活、住宿都在學院中,師生比例低,學生滿意度高。

    約克大學(University of York)建於1963年,是一所位於英國英格蘭約克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學。作為英國常春藤聯盟羅素大學集團,世界大學聯盟,N8大學聯盟,白玫瑰大學聯盟和歐洲大學工會(EUA)的重要學術成員,約克大學不僅科研實力雄厚,教學品質也與劍橋大學並列教學聯盟的首位。從1617年人們向詹姆斯一世國王發出建校請願失敗後,到1963在羅賓斯報告催生下與華威大學、薩塞克斯大學、蘭卡斯特大學等平板玻璃大學一同建校至今,約克大學已發展成歐洲領先的學術組織。

    約克大學在研究方面有很高的知名度,並且具有良好的設施和學術氛圍,研究生培養是學校工作的重點。該校致力於向學生提供優越的學術環境,社會環境和自然環境。此外,其擁有極佳的校園生態環境,樹木和湖水遍佈整個校園,野生動物成群,種類繁多,最著名的要數約克大學的鴨子,其成為了學校和約克市的圖示和風景線。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專業

    √大學:考古學、生化、生物、化學、電腦科學、經濟、教育、電子學、英國文學、環境、健康科學、歷史、藝術史、醫學、語言學、法律、管理、數學、音樂、哲學、物理學、政治、心理學、社會政策與社會工作、社會學、電影等。

    √研究所:考古學、生化、化學、溝通研究、電腦科學、經濟、教育、十八世紀研究、電子學、英國文學、環境、健康科學、歷史、藝術史、語言學、管理、數學、中古世紀研究、音樂、哲學、物理學、政治、心理學、社會政策與社會工作、社會學、女性主義等。

    • 學生討論

    • 學生實作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泳池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學校設備

    • 圖書館

    • 劇院

    學校宿舍

    約克大學提供多元化的住宿選擇,有自炊式的單人套房或單人標準房型,通常套房有專屬的衛浴設備,而標準房需要共享衛浴設備及廚房。此外,學校也有提供少數家庭式住宿。

     

    學校住宿通常都坐落在學校不遠處,宿舍中附有多項設備,例如交誼廳、廚房、飯廳、電視、電話等設備,提供學生良好的生活環境。單人房的費用預估一星期約從85英鎊起到136英鎊不等,費用通常包含暖氣、照明與電費。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歷史名城約克市是英國的北部首府,市區四周被中世紀城牆包圍,木結構的房屋至今保存完好,處處殘留古老風情,彌漫著羅馬時代和中世紀氣氛。經典的建築保存完整的中古街道,融合羅馬、撒克遜、維京統治的多樣歷史和文物,懷舊古樸的約克見證英國歷史。其每年吸引大量的遊客,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是羅馬人所興建的城堡也是全英國最大和最華麗的中世紀建築物-約克大教堂。約克市是連接南北的交通樞紐,距倫敦和愛丁堡均為2小時的車程。從這裡到倫敦希思羅國際機場和曼徹斯特國際機場都十分便利。

    約克大學位於英格蘭東北部風景秀麗的約克郡,校園在一個大型的風景優美的地帶,校內的教學及住宿樓群環繞在一個大湖周圍。其主校園位於約克市中心的黑斯林頓邊緣,校園寧靜且交通便利,人行道及自行車道四通八達,並有巴士頻繁通往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