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愛丁堡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在歐洲啟蒙時代具有相當重要的領導地位,使愛丁堡市成為了當時的啟蒙中心之一,享有「北方雅典」之盛名。由於其悠久的歷史、龐大的規模、卓越的教學品質與科研水準,愛丁堡大學在2018/19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8位。本傑明·佛蘭克林曾盛讚:「愛丁堡大學擁有許多真正的偉人和從事各種知識研究的教授,這在以往的任何時代、任何國家都從未有過。」

      愛丁堡大學以其出色而多樣化的教學與研究而享譽世界。大學共有三大學院,即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醫學與獸醫學院,科學和工程學院。三大學院下設二十四個小學院。其中,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是愛大規模最大、研究領域最廣的學院,它的悠久歷史、崇高聲譽和光榮傳統吸引了國內外眾多優秀的學生和學者。

    愛丁堡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坐落在蘇格蘭首都愛丁堡市,是一所成立於1583年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建校400多年,為英國第六古老的大學,同時為英國大學羅素聯盟(Russell Group)的成員,於英國和國際上均有極高的學術聲譽,校友包含前任英國首相高登布朗。愛丁堡大學為蘇格蘭首屈一指的學府,於教學科研方面均為頂尖級別。學校的知名科系為護理專業、醫學、獸醫學、電腦科學與電力電子工程。

    2011年8月1日起,愛丁堡藝術學院(Edinburgh College of Art,簡稱ECA)與愛丁堡大學的藝術、文化和環境學院合併成愛丁堡大學內的新愛丁堡藝術學院,進一步擴大了愛丁堡大學的規模。其課程包括:藝術、設計、音樂、藝術史、建築和景觀建築等。ECA的課程、學費和所屬院係將保持不變。從愛丁堡大學的中央校區/喬治廣場到ECA學院僅需走路約10分鐘的路程。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商學院、神學院、經濟學院、藝術學院、社會健康科學學院、歷史、古典和考古學院、法學院、文學、語言和文化學院、莫雷·豪斯教育學院、哲學、心理學和語言科學學院、社會和政治科學學院。

    √科學與工程科學學院:生物科學學院、化學學院、工程學院、地球科學學院、資訊學院、數學學院、物理和天文學院。

    √醫學與獸醫科學學院:愛丁堡醫學院、皇家獸醫研究院。
     

    主要學系

    考古學系、古典文學系、英語系、藝術系、歷史系、語言學系、數學系、現代歐洲語言系、東方語言系、哲學系和蘇格蘭研究系、生物學、化學、地理學、計算機學、物理學、氣象學建築系、建築歷史系、商業研究系、經濟與社會歷史系、經濟系、地理系、護理系、政治學系、心理學系、社會政策系、社會人類學系、社會學系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步槍射擊中心、箭術練習場地、泳池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健身房

    • 圖書館

    • 讀書室

    學校宿舍

    愛丁堡大學提供多項宿舍選擇,第一年入學的國際學生只要於7月底以前申請宿舍,學校保證入住資格。宿舍申請於每年2月開始,持有無條件式入學的學生,學校會於6月先行公佈宿舍安排。校內宿舍均有專人管理、並由年長的學生協助,以確保新生居住安全舒適。

     

    住宿費用包含所有入住開銷:水電費、個人物品保險費、清潔費(多數宿舍會有專人清潔共用區域)等。每棟宿舍區均設有:交宜廳、共用廚房、自助洗衣機、高速網路、自行車停放處等。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愛丁堡(Edinburgh)為英國著名的文化古城之一,為蘇格蘭的首府,並為其第二大城市,僅次於格拉斯哥(Glasgow)。城市位於蘇格蘭中部的福斯灣南岸,以其優美的風景、地理優勢、豐富的文化遺產,譽為世界最美麗的城市之一。此外,愛丁堡為倫敦市外最具規模的金融重鎮,以金融業、旅遊業、教育業為主要經濟來源。城市內建有3座大學,其中以愛丁堡大學最具知名度,為英國早期創立的大學之一,帶領著城市的文學氛圍。此外,熱門的愛丁堡國際藝術節、愛丁堡軍樂節、愛丁堡國際書展等活動,每年吸引百萬名的遊客來此歡慶,並帶動其觀光/旅遊業,為僅次於倫敦的第二大觀光城市。

    愛丁堡建有蘇格蘭最便利的國際機場-愛丁堡機場(Edinburgh Airport),並設有接駁輕軌電車,往返於機場與市中心。市區的愛丁堡威瓦利火車站為城市主要的火車站,每日有數班車次前往英國各大城市,約4小時的車程即可抵達首都倫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