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裡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是英國最負盛名的高等學府之一。作為一所蜚聲全球的高等學府,它致力於通過拓展知識疆界來解決21世紀全世界面臨的需求及其他共同關注的問題,為全球面對的各類挑戰尋找答案,培養未來的領導精英。其在英國的研究評鑑報告中獲得很高的評定,也是全英國大學中,僅次於牛津、劍橋及倫敦大學學院,獲得最多世界級(World Class-Grade 5)的大學。

      布裡斯托大學的工程學部素有「英國工程王國」之稱,科研教學水準在全球久負盛名。學院獲得的英國皇家工程學會高級獎項比英國其他任何大學都多,其自身科研支撐教學-講師們往往都是所在領域的權威。學校的標誌性建築物是韋爾斯紀念樓(Wills Memorial Building),也是布裡斯托市的標誌之一。學校位於布裡斯托的市中心,因此學生可以在享受優良的教育的同時居住在一座美麗的城市裡。

    布裡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坐落在英格蘭西南部埃文河畔布裡斯托市,其歷史可追溯到1876年,學校於1909年獲得皇家特許晉身為大學,擁有作為教學與研究機構的堅強聲譽。而其享有很高聲譽的醫藥專科學校則建立於1833年,與此校其他科系相比,是歷史最為悠久的。布裡斯托大學作為世界著名學府,是英國六所「紅磚」高校之一,也是被譽為英國大學「常春藤聯盟」的羅素集團(Russell Group)成員之一。

    現在的布裡斯托大學有文學、工程學、醫學和獸醫學、醫藥學和牙科醫學、理學、以及社會科學和法學六個學院。其中以醫學院,法學院和工程學院最為聞名。該校也是英國社會科學研究領域的學術重鎮,在社會科學和法律研究和教學方面建立了全球公認的傑出聲譽。除了一般的學位課程之外,學校還辦理各種交換學生和海外學習經驗課程、基礎課程和英語語言課程。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大學分六個學部,分別為人文藝術學部(Faculty of Arts)、科學學部(Faculty of Science)、工程學部(Faculty of Engineering)、 醫藥學與牙醫學部(Faculty of Medicine and Dentistry)、 社會科學與法律學部(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and Law)、醫學科學與獸醫科學學部(Faculty of Medical and Veterinary Sciences),學部下設學院(School)、科系(Department)和研究中心(Centre)。
     

    主要學系

    文學、生物、物理、地質科學、地理、古典學(古代史為主)、歷史研究、牙醫學、戲劇、經濟、會計與金融、管理、歷史、語言、法律、醫藥、政治、社會學、公共政策、社會政策及獸醫學、心理學、社會政策和計畫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室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泳池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閱覽室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全日制單身國際新生如果在規定期限內確認接受課程錄取後,布裡斯托大學將保證為其提供住宿,第二年或第三年的學生也可以向學校申請宿舍。當新生第一次到大學的時候,學校的工作人員將會為學生們講解所有住宿方面的相關事宜,如果有特殊需要的學生(如殘疾人或青少年)學校將會儘快為其完善住宿使其更方便的生活。

     

    所有的單身外國留學生均可以住校,大多數研究生住在大學的自炊式宿舍裡,每個學生均可獲得單人房間、共同廚房以及洗手間。宿舍辦公室將幫助攜帶家屬的學生尋找私人出租的房屋。每月包括住宿費在內的生活費約為500英鎊。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布裡斯托市(Bristol)位於英格蘭西南方,為該區域最具規模的城市。相比倫敦這樣的大都市,布裡斯托在英國已經是中等的城市規模了。在這裡,市民可以享受到大都市該有的娛樂、藝術等活動,但又能享受到中等城市居住的便利。城市中大大小小的公園、咖啡館、音樂廳、劇院、美術館、博物館、小酒館等都給市民提供休閒娛樂的場所,可以說這個城市少了大城市的喧囂,卻提供了大城市能給予的豐富多彩的生活。

    城市內設有完善的交通運輸,市內設有兩座主要火車站,分別連結至倫敦帕丁頓火車站、以及卡地夫等英國各大城市。透過城市唯一的機場-布裡斯托機場(Bristol Airport)可前往世界各地,交通可為十分便利。此外,布裡斯托為英國第一座規劃自行車道路的城市,並鼓勵居民使用自行車為代步交通工具,提倡減碳活動。良好的公共交通網絡將布裡斯托市的現代設施連接起來。從市區乘坐20分鐘穿梭巴士或的士便可抵達布裡斯托國際機場,乘火車前往倫敦只需要90分鐘,前往西南海岸地區的旅遊度假勝地科茨沃斯和威爾士的交通也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