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誕生於科技飛速發展的年代,學校主要的強項是:口譯、會計與金融、物理學、數學、工程學、科學以及管理學。無論在學校的建築外觀和發展前景上,大學都非常明確地力爭現代化。多年來,巴斯大學始終在獨立評審機構編排的英國大學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在過去兩年中,本校也一直是「泰晤士報優秀大學指南」中的五名最佳大學之一。

      巴斯大學不僅科研實力雄厚,而且其在體育方面也有獨特建樹。巴斯大學一直以自己的優良體育設施和優秀運動傳統而自豪,被譽為最愛運動的大學,也是倫敦奧運會的集訓營地。此外,巴斯大學素有「平板玻璃大學」之稱,所以,校園建築多以混凝土結構為主,但仍有部分建築沿襲了維多利亞紅磚結構或古代中世紀時期的建築風格。

    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位於英格蘭南部的巴斯,於1966年獲得皇家特許狀。根據2013和2014年的全國學生調查,巴斯大學在學生滿意度上排150間高等教育機構的第一名。在2014年泰晤士及星期日泰晤士報大學排名中,獲「全英最佳校園類大學」的殊榮。

    巴斯大學座落於世界歷史名城、英國唯一的世界遺產城市-巴斯,距離倫敦只有90分鐘的路程。巴斯大學擁有一個多用途、現代化的校園。校園占地面積200英畝,綠野校園上建有學生宿舍及一流的體育設施。在校學生15,964人,其中超過25%為外國留學生,學術及社會氣氛朝氣蓬勃。巴斯大學校園內有商店、食品店、銀行、實驗室,演講廳依次環繞中央步行區,簇擁著一座矗立的包括大學圖書館和學習中心的現代化電腦大樓。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人文和社會科學學院、管理學院、工程和設計學院、科學學院。
     

    主要學系

    √人文和社會科學學院:經濟系、教育系、保健系、政治,語言和國際學習系、心理系、社會和政策科學系等。

    √管理學院:商業管理系、現代語言及國際管理系、會計與金融系、管理系、市場行銷系、國際管理系、MBA等。

    √工程和設計學院:建築和城市工程系、化學工程系、電子和電氣工程系、機械工程系等。

    √科學學院:生物和生物化學系、化學系、電腦科學系、數學科學系、物理系、製藥及藥理系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電腦室、咖啡館、演講廳、食品店等。

     

    運動設施

    泳池、露天田徑運動場、室內室外網球場、人工與草坪運動場 (供足球、橄欖球、板球、兜網球和美式足球專案)、健身房、步槍射擊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用餐環境

    • 活動中心

    • 泳池

    學校宿舍

    巴斯大學提供多種住宿選擇,通常於當年4月左右開放申請、7月底截止,於截止日前申請的第一年入學國際學生,學校保證住宿資格。針對希望在校外租屋與攜帶家眷的學生,學校提供相關諮詢服務。學校的宿舍分為2個區域:校內宿舍(On Campus)以及校外宿舍(Off Campus)。碩士學生多數安排入住於校外宿舍,住宿合約為51週期

     

    所有的宿舍均設有24小時全天候的安全監視系統,其房內亦提供電話、電視 (多為共用、少數房內含個人電視)、網路/WIFI、個人物品保險、自行車停放處。共用的廚房均提供:冰箱、熱水壺、微波爐、鍋子(基本烹飪設備)等,其公用環境區域每週會有專人打掃。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巴斯市(Bath)位於英格蘭西南區,隸屬於薩默塞特郡(Somerset),為此郡最具規模的名譽行政區。城市發展於雅芳河(River Avon)的山谷中,此處為英格蘭唯一產出天然溫泉的地區,於羅馬時期起便建造祭祀用的神廟、以及眾多的澡堂/浴場,更於喬治王朝時期演變為一處溫泉聖地,吸引王室與貴族至此地放鬆泡湯、欣賞文藝/音樂表演,爾後巴斯迅速的發展,並於1987年位列世紀遺產之一。

    巴斯位於優良的地理位置,擁有自然的森林環繞、山川河流,市內的主要火車站-巴斯泉火車站(Bath Spa Station)連接首都倫敦的帕丁頓火車站(London Paddington)、以及鄰近的布裡斯托機場(Bristol Airport)。於教育方面,城市擁有兩所知名的大學,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與巴斯泉大學(Bath Spa University),前者以商學、建築、科技於全球享譽盛名,後者為藝術設計/表演、教育、歷史/文化於業界享有知名度。兩所大學帶動著城市的學習氛圍,促進研究領域的發展。巴斯大學距離倫敦只有90分鐘的路程,其主校區位於Claverton Down,離巴斯市約2公里的路程。學校所在位置很空曠,從一端走到另一端僅僅需要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