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是英國第一間開始招收無分種族、階級和宗教的學校,亦是第一間以同等條件接受女性入學的大學,被譽為當地平權的先驅者。同時也是羅素集團的一員,是英國排名數一數二的大學,校內教授均是當地業界的名人和各領域中的佼佼者,使學生可以從知名的專家之中學習。教學以小班制為型態,平均10位學生跟1位老師,使學生可以得到更多的關注。

      倫敦大學學院在過去這將近200年間,成就出27位諾貝爾獎得主,傑出的學術和專業研究成果使之名聲響譽國際。醫學院發展出了一系列的研究中心,最重要的是生物醫學研究中心,大學的主收入65%便是來自於此。其更是世界上進行外太空研究的先驅者之一。校內的線上博物館資訊亦是開放給所有人瀏覽。

    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是由多個行政獨立的院校聯合組成的學府(聯邦制大學),亦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這些院校包括不少世界上最具名望的學校(如倫敦大學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國王學院、倫敦大學城市學院、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倫敦瑪麗王后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倫敦衛生與熱帶醫學院、哲學及神學專科學院等)。全英國有大約5%的學生都在倫敦大學的學院中學習過。倫敦大學下屬眾多學院的學術聲望在英國可與牛津、劍橋相比擬,三校被稱為金三角名校。

    大學旗下的學院都擁有高度的自治權,各學院在學術上有各自的領域,例如: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負責社會科學、皇家音樂學院負責音樂、金匠學院負責藝文和傳媒、哲學及神學專科學院負責哲學和神學、倫敦衛生與熱帶醫學院負責公共衛生與熱帶醫學、科陶德藝術學院爲頂尖藝術史學府、亞非學院則為世界最重要的亞洲與非洲區域研究機構,其漢學研究與館藏亦享負盛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伯貝克學院、金匠學院、國王學院、倫敦商學院、皇家哈洛威學院、倫敦瑪麗王后大學、亞非學院、城市學院、政治經濟學院及倫敦大學學院等。
     

    主要學系

    社會科學、醫學、建築學、數學、統計、經濟、工程、文藝、傳媒、神學、哲學、亞洲及非洲研究、公共衛生與熱帶醫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火車。

     

    • 學生中心

    • 圖書館

    • 圖書館

    學校宿舍

    倫敦大學學院提供學生良好的居住環境和生活設施,宿舍均為禁菸區,並分供餐式和自炊式。UCL Halls of Residence,提供包餐式的住宿,每週一至週五提供早午餐。共有2棟宿舍,每層樓設置共用的廚房,學生可於校內添置床單及其生活用品;UCL Student Houses為自炊式的宿舍型態,共有18棟不同的自炊式住宿大樓,分布在步行即可到達校園的地區,提供單人套房、雙人套房、整層公寓式房間 (約2-5人分住一層)、情侶式以及家庭式房間。每棟樓都設有共用廚房或是私人廚房,學生可於校內添置床單、生活用品、烹飪用具和食材等。

     

    所有的房間均設有洗手台,宿舍內設有完善的交宜設備:影視廳、音樂間、讀書室、電腦室、Wi-Fi、自行車停放處、洗衣間等。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倫敦大學學院主校區位於倫敦市中心-布盧姆茨伯里(Bloomsbury)。此區域於17-18世紀由羅素家族(Russell family) 發展而成為上流的居住區,是眾多的藝術、教育和醫學重鎮,以美麗的花園廣場規畫而聞名,由此所組成的 Bloomsbury Group 為當地著名的人文團體。大學主要位於高沃街(Gower Street),四周圍繞著當地著名的文化建築。較近的地鐵站是 Euston Square、Warren Street、Russell Square 以及 Euston 火車站,就地理環境而言,倫敦大學學院擁有獨特的學術環境優勢。學院的建築景觀十分引人入勝,經常被電視電影納為拍攝場景。

    英國擁有世上最具規模的交通樞紐,其中市區的核心交通系統-地鐵 (Underground/Overground)已成為世界上最古老的交通建築,載客量居歐洲區第三位。大倫敦區共有六座主要的國際機場,其中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 為最繁忙的國際機場,其次為蓋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搭乘火車/地鐵約40分鐘可抵市中心。此外,設有十分便捷的鐵路、公車,可直達英國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