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菲爾狄更斯大學-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菲爾萊狄更斯大學(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在新澤州北部地方有著廣泛的影響,該校畢業的學生都有良好的聲譽和就業前景。該校提供100個本科和研究生的學位課程,包括有全美最好的臨床心理學和學校心理學的博士學位。商學院受到aacsb的授權和認可,是全美最好的商學院之一。企業研究學科被企業家雜誌評定為美國top100。該院校也是海外名校參展院校之一

      主校園位於風光秀美、寧靜的蒂內克市。該校還是美國第一個擁有海外校區和第一個提供全球遠端教育的大學,分別在英國和加拿大擁有兩間海外分校。9萬名畢業生中70%就職於新澤西當地的一些大型跨國公司,例如IBM、強生、朗訊、時代華納、美國電話電報公司、美國家用品公司等。

    菲爾萊狄更斯大學(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是新澤西最大的一所私立綜合性大學,有授予學士、碩士及職業培訓證書權力,提供100個本科和研究生的學位課程,包括有全美最好的臨床心理學和學校心理學的博士學位。該校的商學院受到AACSB的授權和認可,是全美最好的商學院之一。企業研究學科被企業家雜誌評定為美國Top 100。並在教職員工區域排名第6,校友區域排名第8。

    主校園位於風光秀美、寧靜的蒂內克市。該校還是美國第一個擁有海外校區和第一個提供全球遠端教育的大學,分別在英國和加拿大擁有兩間海外分校。9萬名畢業生中70%就職於新澤西當地的一些大型跨國公司,例如IBM、強生、朗訊、時代華納、美國電話電報公司、美國家用品公司等。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學院、商學院、理學院、科學院、工學院、法學院等。
     

    主要專業

    √學士學院:工商管理、傳播、電腦科學、電子工程、酒店/飯店/旅遊管理,國際關係研究、護理、心理學等。

    √研究生院:臨床實驗科學、電腦科學、建築工程技術、司法學、私人安全管理、經濟學、電子工程、英語語言文學、企業研究、環境科學、金融、戲劇、法語文學、國際商業、語言和文化、酒店和餐飲管理、資訊技術、人類學、交叉學科研究、設計和文化、國際研究、海洋生物學、市場行銷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體育館

    • 圖書館

    • 討論室

    學校宿舍

    校宿舍位於校園內,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菲爾萊狄更斯大學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菲爾萊狄更斯大學在美國擁有兩個主要校區:位於新澤西麥迪森市的弗倫翰校區(College at Florham),該校區原來是屬於Florence Vanderbilt和Hamilton Twombly的莊園,大都會校區(Metropolitan Campus)距離紐約僅有10英里,位於提內克市,Hackensack河從校區內流過。新澤西州毗鄰紐約和費城,卻擁有遠離城市喧囂的獨特風光。著名的澤西海岸上有沙灘和僻靜小鎮排列其中,與此同時還有繁華的大西洋城,以及城內熱鬧的賭場和五光十色的夜生活。

    特別提醒,新澤西州素有「花園之州」的美名。臨近紐約的梅多蘭茲區擁有超過 265 種鳥類,而到了普林斯頓大學,鬱鬱蔥蔥的綠色景觀將緊緊圍繞著您。前往參觀喬治‧華盛頓革命戰爭總部所在地的莫里斯敦國家歷史公園,同樣會使您受益匪淺。靜謐沉靜到喧囂熱鬧,新澤西州的海灘總能帶給您不同的驚喜。島灘州立公園環繞在大西洋和巴奈加特灣的懷抱中,是少有的一處未被開發破壞的障壁灘。公園配有徒步小徑和游泳地點,以及適合觀賞魚鷹等鳥類的絕佳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