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普渡大學西拉法葉分校-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

      普渡大學西拉法葉校區(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有很高的學術聲望,是極少數能在未開設醫學、法學、建築學院的情況下,綜合排名仍位列世界一流的大學,在美國和國際上都有很強的影響力。其作為一所歷史悠久的研究性公立大學,有政府特准的土地、海洋和空間使用權,優良的教學品質以及適中的收費標準。西拉法葉校區是該校的主校區,也就是通常所指的普渡大學。

      西拉法葉主校區位於芝加哥東南部,以工科和農學見長,現有12個學院和400多個實驗室,其中工學院和文學院規模最大,共開設200多種授予學位的專業,近6100種課程。在校學生38208名,來自美國50個州和全世界129個國家,其中研究生有1622名,研究生課程和科研都歸研究生院負責。美國北方學院中心協會授權該校頒發博士學位。

    普渡大學西拉法葉分校(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公立大學,成立於1869年。普渡大學西拉法葉分校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西拉法葉城。普渡大學培養了許多著名的科學家,比如被大家所熟知的核子物理學家、「兩彈元勳」鄧稼先就是普渡大學校1950年的物理學博士。普渡大學的工科實力非常雄厚,擁有無數具有核心競爭力的課程和研究。

    普渡大學是一所綜合性大學,專業包括農學、法律、工程技術、管理、會計、MBA、建築、生物、理科學等。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普渡大學的工科實力那就只能是強了,據說美國的每50名工程師中就有一名畢業於普渡大學。工學院的專業覆蓋面也是極廣的,包括電腦、材料、機械、航太、農業、化學、土木、建築、電子、生物醫學以及一些交叉學科。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及專業

    √工學院:航太工程、生醫工程、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機及電腦工程、工業工程、材料工程、機械工程及核子工程等。

    √理學院:物科學、化學、電腦科學、地球與大氣科學、數學、物理及統計等。

    √農學院:農業及生物工程、農業經濟、農藝、動物學、生化學、植物及植物病理、昆蟲學、食品科學、森林與自然資源、園藝與地表景觀、以及農業初等教育等。

    √管理學院:會計學、經濟學、工業管理、一般管理等。

    √人文藝術學院:英文、外國語文與文學、運動健康與休閒、歷史、哲學、政治學、心理學、社會學與人類學、視覺藝術等。

    √消費者及家庭科學學院:兒童發展及家庭科學、消費者科學、食物與營養、餐飲旅遊管理等。

    √教育學院:Curriculum and Instruction及Educational Studies等。

    √醫護保健學院:藥學、護理、及健康科學等。

    √科學技術學院:飛航技術、建築及建築管理、電腦繪圖技術、電腦及資訊技術、電機及電腦工程技術、工業技術、機械工程技術、以及組織領導及監督等。

    √獸醫學院:獸醫病理、獸醫臨床、及基礎醫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球場

    • 圖書館

    • 電腦教室

    學校宿舍

    普渡大學十五座分散各地的大學生及研究生宿舍區,其中國際學生約有來自世界133個國家的3,000人,每年四月第一個星期,普渡大學國際學者學生辦公室均會定期舉辦世界周(International Awarness Week),促進國際學生與當地社區的關係。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普渡大學所在的西拉法葉橫跨Wabash河,是個純樸安靜的大學城。該市交通便利,距該州首府印弟安納波里斯約65英里,約1小時車程;距芝加哥約100英里,約2小時車程。美國鐵路Amtrak每天都有列車經過此地前往芝加哥或是印弟安納波里斯。因為地點十分接近芝加哥Chicago,因此在資源分享及資訊上,不比芝加哥大學差。

    普渡大學的校內公交應該是是學生們平時最經常乘坐的交通工具了,下面就簡單的介紹一下主要線路吧,比如12 Golden Loop這條公交線路,在白天的時候會有兩輛公車在教學樓與宿舍區之間迴圈,就算是住在離學校比較遠的McCutcheon或者Purdue Village也能做這趟車上下學。另外一條線路是13 sliver loop,這個公交路線完美的經過所有的食堂,和大部分宿舍,所以只要坐上這輛車,吃住都不用擔心了呢。校內公交的路線遠遠不止這兩條,還有更多的線路等著同學們到了普渡之後再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