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關西學院大學-Kwansei Gakuin University

      關西學院大學(Kwansei Gakuin University)是一所實力豐厚的綜合大學,各類設施齊全,因為自建校之初就有重視體育的傳統,所以體育設施更是一應俱全。在體育方面關西學院大學也是首屈一指的傳統強校。其以基督教主義為建校精神,旨在培養作為創立者藍華德(Walter Russell Lambuth)所提倡並身體力行的「世界市民」終其一生的人才。本校通過面向一年級設有必修課程「基督教學」,針對基督教的世界觀及歷史背景等進行教學。並每天舉行「教堂時間」充實對於基督教的學習。

      關西學院基於校訓「Mastery for Service」為了奉獻的練達,以國際協力的視角,在眾多的國際社會事業中進行著貢獻。2004年起,關西學院與聯合國青年志願者計畫(UNV)開始進行提攜。學生以自願參加的形式作為志願者派遣到各個發展中國家。全世界僅有3所大學與UNV進行了此類提攜協定,而在亞洲僅關西學院大學一所。

    關西學院大學(Kwansei Gakuin University),是設立於日本兵庫縣西宮市的著名一流私立大學,由美國衛理公會背景的教育家Walter Russell Lambuth(藍華德)牧師創立於1889年,校屬基督教新教。西日本地區四大名門學府「關關同立」之一(關西大學,關西學院大學,同志社大學與立命館大學)。2014年被日本文部科學省選定為37所超級國際化大學計畫(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成員大學之一。

    關西學院被公認為是日本關西地區的貴族大學,是一所坐擁11大學部與14大研究科的綜合性私立學府,其中以國際學部、經濟學部尤為出名。就職率常年穩居日本大學前三位,在財經界號稱關西最強校友會勢力。同慶應義塾大學,早稻田大學並稱日本「出世禦三家」。與日本關東最頂尖私立慶應義塾大學相對被稱為「西慶應」。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士學院

    √神學部:基督教傳道、基督教思想・文化等。

    √文學部:哲學・倫理學、美學・藝術學、地理學・地域文化學、日本史學、亞洲史學、西洋史學等。

    √社會學部:傳媒領域、社會表像領域、全球社會領域、現代社會學領域、社會網路領域、臨床社會領域、社會心理領域等。

    √法學部:司法特修、司法、企業法務、政治系統等。

    √經濟學部:日本經濟與財政・金融、日本企業與家計、世界經濟歷史・思想與文化、全球經濟與環境・資源、地域政策等。

    √商學部:經營學、會計學、市場行銷學、財政學、商務資訊、國際商務等。

    √人間福祉學部:社會福祉學科、社會起業學科、人間科學科等。

    √國際學部:北美研究、亞洲研究等。

    √教育學部:幼稚教育、初等教育、教育科學等。
     

    研究生院

    √神學:基督教神學・傳道者、基督教思想・文化等。

    √文學:哲學倫理學、美學藝術學、地理學・地域文化學、日本史學、亞洲史學、西洋史學、文化歷史學等。

    √社會學 √法學:法學、政治學、政治學、基礎法學、民刑事法學等。

    √經濟學:理論、統計、經濟學史、經濟史、財政、金融、經濟政策、社會政策、國際經濟等。

    √商學:經營學、會計學、市場行銷、金融、商務資訊、國際商務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各大學館、餐廳、商店、圖書館、實驗室、研究室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圖書室

    • 籃球社

    • 運動場

    學校宿舍

    關西學院大學提供宿舍,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學校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西宮市是位於日本兵庫縣東南部的城市,地處俗稱的阪神地區(大阪市至神戶市之間的地區)。在西宮有供奉財神的西宮神社和「灘五鄉」。「灘五鄉」是位於神戶和西宮之間,許多酒窖星散分布的地區,而五鄉中的「今津鄉」和「西宮鄉」就在西宮市

    古時,西宮地區大都是海岸地區,在彌生時代,存在了很多古墳西宮市的名字來源是建于平安時代的西宮神社。在室町時代,來往中國街道及西國街道的要衝,這裡建成了不少宿場。在江戶時代,開始以製作稱酒,此外在西宮開發了很多農地,此外漁業亦相當發達。北依六甲山,南傍大阪灣,面積99.87平方公里,人口45萬。食品加工業較為發達,生產的清酒有「國酒」之譽。纖維、鋼鐵、機械製造、化工工業具有一定規模,有企業近600家。西宮市有「文教地區」之稱,有各類學校百餘所,且社會福利設施齊全,有醫院20餘家,公園景點近300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