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菲莎河谷大學-University of the Fraser Valley

      菲莎河谷大學(University of Fraser Valley)以小班授課,20-25人/班。獨具優勢的技能專業課程使學生畢業後能夠儘快找到工作或移民。例如護理,醫學,牙醫,理療,兒童早期教育等專業。提供帶薪實習與工作機會。可以使學生能夠在進行全日制學習的同時,從事與自己所學領域相關的全職工作,並累積工作經驗。為學生畢業後的工作和移民奠定基礎。

      學校的就業中心提供完善的服務,包括有每年固定舉辦就業博覽會。學生可與中心預約時間,中心將協助你履歷及面試準備,還有如何工作搜尋等技巧,其他服務包括有提供檔處理服務、準備你的第一張正式名片、國內外企業實習機會、國際學生SIN 卡及稅務服務等。針對國際學生,學校提供新生訓練、數學輔導中心、寫作輔導中心、學習技巧研習營讓國際學生利用,以讓學生順利完成學業。

    菲莎河谷大學(University of Fraser Valley,簡稱UFV)位於加拿大溫哥華高尚區域。原本是一所兩年制的社區學院,1991 年轉型為大學,並擴充現有的師資及學校設備,目前提供2個碩士學位及15 個大學學位,經過調查,94% 的畢業生會推薦菲莎河谷大學給他的朋友,98% 的畢業生對於在UFV所受的教育感到滿意。學校提供許多銜接課程,像是學生可以從一年的證書或是兩年的文憑課程銜接到學位課程,也提供企業實習或是海外進修機會,目前與國際間40 多所機構合作,並在印度擁有自己的商學院。

    學校上課時段彈性,包括白天班、傍晚班、線上或是假日班,若學生想要快速完成學位,學校暑假也開放學生繼續修課。菲莎河谷大學是一所大到可以提供所有領域課程的學校,但提供小班制教學,平均人數僅33 人,小到可以照顧每一位學生的需求。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學院、應用科學院、專業研究學院等。
     

    主要專業

    英語,地理,歷史,數學,心理學,社會學,社會學/人類學,英語,戲劇,哲學和政治學, 人類學,應用倫理與政治哲學,經濟學,商業管理,電腦資訊系統,刑事司法,經濟學, 英語,法語,運動學,拉丁美洲研究,數學/統計學,媒體與通訊研究,社會學,視覺藝術,生物,化學,數學,物理,物理,護理,工商管理,航空管理,航空飛行,成人教育學,兒童青少年教育學,社會工作,運動學,美術學等。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校內住宿不僅僅是提供一個住宿的場所,它還會使學生們的大學生活經歷變得更加完整。選擇在菲莎河谷大學校內住宿可以將生活、工作、學習及社會活動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在社團活動中可以體驗到令人激動的時刻;在校園的各個角落獲得各種資源時,能使人感受到支援的力量。

     

    菲莎河谷大學提供給國際學生的住宿區為Abbotsford校區的Baker House樓。該住宿區共有102間套房,每間套房都有兩個獨立的臥室,每個房間都配有書桌、書櫃、椅子及加長的單人床。單元公共區域還配有微波爐、迷你冰箱及餐桌椅。大樓除了提供無線網路及直撥電話之外,還設有配置了衛星電視的舒適休息室、可移動桌椅的學習室及洗衣房。住宿區內禁止吸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菲莎河谷大學全加拿大卑詩省共有4個校區:Abbotsford、 Chilliwack、 Mission、 Hope。另外有海外校區位於印度北部的Chandigarh。風景絕美的菲莎河谷位於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以東,車程40分鐘,距離美國北部邊界僅5分鐘車程。氣候宜人,城鎮充滿活力,更有令人屏息的景致,在在證明瞭此地超高品質的生活,不論是生活或求學皆為一時之選。成長迅速的菲莎河谷,是加拿大民族與宗教最富多樣性的城市之一。

    如同加拿大所有城市,對於國際學生來說都非常安全與友善。就讀菲莎河谷大學,提供大好機會讓您探索加拿大聞名全球的自然景觀,和匯聚多種文化的溫哥華城市。即便是冬季,菲莎河谷依然綠意盎然,年平均降雪日僅12天。您在此享受大自然的方法有很多:健行、游泳、騎單車、划船、高爾夫、釣魚少不了滑雪。交通方面,UFV的兩大校區Abbotsford和Chilliwack之間有免費接駁巴士,該巴士並且直通 Langley 市以便學生轉乘捷運或其他運輸SKYTRAIN到溫哥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