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畢索大學-Bishop's University

      畢索大學(Bishop's University)是一所以住校及本科生為主的小型大學,目標是盡可能的為學生們提供文科、理科、商業及教育方面高品質的教育課程。畢索大學採取的小班式教學,通過小班授課和一些經常開展的研討小組、實驗室等形式,使得教授與學生之間、學生與學生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大學主要設置文科、科學、商業管理和教育等專業本科課程。大學的教學特點是學術課程以多種學科為基礎,而不是強調單一的學科的學習。

      學生可以參加100 多項學生社團及社交活動,若沒有找到自己有興趣的領域,學校樂於協助開創新的社團,參加社團可以讓學生在課堂上的複雜思緒一掃而空,紓解壓力,好面對未來課業上更大的挑戰。選擇就讀Bishop*s 大學的台灣學生,都是因為其在學術方面的卓越表現,而台灣學生的加入,更讓學校校園增添幾分色彩,國際學生服務辦公室會隨時在一旁協助學生。

    畢索大學(Bishop's University)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希爾布魯克市。學校始建於1843年,已有160多年的歷史,是魁北克地區3所使用英語教學的大學之一。學校強調的是學習每個學科的相互關係,非專精於某一項領域而已。目前提供100 多項課程,有五大學院,過去五年來,申請此學校的學生成長了四成。小型的校園,採小班制,第一年每班約30 個學生,第三年每班約20 位學生左右,帶動一股自然隨性的學術及校園風氣。透過小班制及經常性的座談會,讓學生與教授互動頻繁。

    該校學術領域寬廣,主要側重本科教育,主要包括人文學科、教育、社會科學、自然科學、和工商管理等專業。畢索大學各項設施齊全。該校魁北克省以外的學生約占該校學生的半數左右,給市積極招收國際學生。由於國際學生的加入,給傳統的家庭式校風注入了新的活力。但昔日奔放的學校精神還在,體育方面仍然很強,大學的足球對抗賽畢業生也會去參加,全鎮的人都去助威。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畢索大學主要側重於本科教育,能夠為學生們提供的專業課程包括:古典文學、戲劇、英語、英語寫作、美術、歷史、現代語言、音樂、哲學、宗教、生物、生物化學、化學、電腦科學、數學、物理學、經濟學、環境研究與地理學、政治研究、心理學、社會學及工商管理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提供七棟校內宿舍,可容納680 位學生入住。新生第一年有保證床位。第一年學生入住的宿舍類型有單人房及雙人房的房間,有三棟宿舍是將第一年新生與學長姐混合在一起,所有宿舍都是男女混住的,有的宿舍有特別的女生樓層,另外,所有入住宿舍的學生,必須餐加學校的餐食計畫,學生每週只要花費加幣115,一個禮拜七天從早上7:30 到11:30 皆可享用餐廳美食。

     

    在學校宿舍,可以同時與英語為母語或是法語為母語的學生居住,不但有機會學習新的語言,也可認識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走路約5~15分鐘可到校外宿舍,屬於1~3 人房的公寓型態,每月價位約加幣350~750 左右,這部分學校可以提供有用的資訊。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畢索大學(Bishop’s University)位於魁北克省希爾布魯克市的畢索鎮,畢索鎮約有3000 位居民,距離蒙特婁不到兩個小時的車程,開車、搭公車或是火車都很方便,離美國佛蒙特州、新罕布夏及緬因州邊境不到一小時,是魁北克東邊的一個美麗小鎮,環境單純安全。畢索大學與許多重要城市相鄰,距蒙特利爾車程不到兩個小時。距多倫多、渥太華、魁北克、紐約市半天的車程。這裡的氣候四季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