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勞倫森大學-Laurentian University

      勞倫森大學(Laurentian University)是加拿大唯一的兩所雙語學校之一,學校採取英語或法語教學。勞倫森大學有一個理想的學習環境,採取小班教學,學生有機會跟隨那些在國際上享有聲譽的教授進行研究。勞倫森大學為學生創造了一個個性化的學習環境,提供一流的教育和設施,使學生有充分的機會去探索與發現、分析與交流,同時在其所選的領域中創造新的知識。

      作為一所綜合大學,學校可以提供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專業課程170多個,方便學生跨專業學習。勞倫森大學師資力量雄厚,擁有博士學位的老師與學生的比例高達1:14。學校占地750英畝,校園由高爾夫球場和三個美麗的湖泊環繞。勞倫森大學在各大學中享有很高的聲譽,出色的科研成果和優秀的畢業生就業率為其贏得了很好的聲譽。勞倫森大學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有各類體育活動,社團活動,科研研究和海外留學項目。

    勞倫森大學(Laurentian University)創辦於1960年,位於安大略省的大薩德伯裡市,用英、法雙語教學,能提供廣泛的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根據安大略省對大學畢業生就業率的官方調查,勞倫森大學以97.4%的驕人成績在安省18所大學中名列前茅。

    在勞倫森大學,院系相對較小,學校創辦了幾個有優勢的跨學科課程:體育管理學士學位課程,此課程每年都吸引了200多個申請者競爭50多個座位,是加拿大獨一無二的將管理,體育教育和商業課程結合的課程,還提供8個月實習,可以在加拿大知名度比較高的公司完成,如 Toronto Blue Jays, Toronto Maple Leafs。早在十九世紀六七十年代,薩德伯裡的礦業中心就已經是世界最大的幾個二氧化硫產地之一。因此,學校的礦業工程和冶金提煉工程一直受到廣泛稱讚。在1997年,學校開放了礦務探測研究中心,致力於通過將研究資料轉化為商貿應用的新型礦業技術。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管理學院、人文學院、安大略北方醫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自然科學學院、建築學院、古德曼礦業學院、健康與保健學院、環境學院、運動科學學院、專業技術學院、研究生院等。
     

    主要專業

    √學士學院:古典研究、公共交流、傳播研究、電腦科學、英語、英語文學、道德研究、美術、民俗學、法語研究、義大利語、數學、現代語言、音樂、本地研究、考試文學、哲學、宗教研究、修辭學和媒體研究、西班牙語、戲劇研究、商業管理、貿易、電子商業科學、合流教育、教育等。

    √研究生院:MBA、科學傳播、生物學、分子科學、北極生態、化學、電腦科學、採礦工程、自然資源工程、地質學、物理 、歷史、人類發展、人類研究、人類動力學、人類價值、心理學、社會工作,社會學、護理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勞倫森大學提供幾種不同的住宿和全方位的服務,這裡還有令人感到興奮的“學生街”。在一樓的走廊裡,設有洗衣店、電腦房、醫療服務中心、遊戲室、自動販賣機、公共廁所和娛樂室。
    √West Residence:是一幢6層樓的建築,共有55間帶空調的宿舍,裝修完好,設備齊全。每套宿舍都有4間獨立的臥室,除此之外,還帶有客廳、廚房和2間浴室。每間臥室配有高速Internet,客廳裡則配有有線電視介面。每一層樓都設有一間會客室。

    √Single Student Residence(SSR):位於勞倫森校區,是一幢三層樓的建築,每套宿舍都有一個客廳、廚房、兩間臥室、儲藏間和高速Internet介面,可以入住396人。

    √Mature Student Residence(MSR):是一幢11層的高樓,裡面只提供單人間,一共有127套。

    √University College(UC):是傳統型的宿舍,提供單人和雙人宿舍,可以容納540人,每一層樓都配有電視間、廚房、浴室,另外每間臥室都裝有高速寬頻。這裡設有前臺服務,有門童,提供7天24小時的不間斷服務。

    √Huntington Residence:可以容納171名學生,是混住的,擁有設備齊全的廚房,學生可以在這裡烹飪出自己喜愛的食物,還有洗衣房、電視房和學習間,這裡有21套一居室,75套兩居室。

    √University of Sudbury,Lucien Matte Residence:可以容納174名男生和92名女生,共有92套一居室,41套兩居室。

    √Thorneloe University Residence:容納58名學生,全部是一居室,通常每年接收20名一年級的新生入住2015年本科類大學排名主校區面積。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勞倫森大學坐落在北安大略省的中心城市—大薩德伯裡市,這是一個風景綺麗,陽光遍野的城市,是這個地區最大的公共機構。薩德伯裡得天獨厚,是城市生活與自然環境完美融合的混合體,它文化多元,英語是其主要語言,同時法語也被廣泛應用。當地有超過300個湖泊,包括位於市中心很接近勞倫森大學校區的Ramsey湖。在春夏秋季,清澈的湖面上到處可見各種的帆船,有風帆,皮船以及各種小船,而在冬天,湖的一部分又變成了一個大型的滑冰場。北安大略的大學為學生的生活和學習提供了舒適宜人的自然環境。

    勞倫森大学是薩德伯裡微中子天文中心的關鍵合作夥伴,這個世界最深的地下實驗室在1998年就提供了關於太陽成分和宇宙起源的新線索。薩德伯裡同時還處在安大略的礦業和冶金工業中心,這為勞倫森大學的學生提供了深入理論學習和實際應用的實地考察機會。勞倫森的教授們通過反復的研究實踐,在完善安大略省的環境與經濟,以及擴展知識前沿方面發揮著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