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新布藍茲維大學-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新布藍茲維大學具有悠久的歷史,是加拿大第二個建校的英語大學,擁有兩個校區:Fredericton 和Saint John。在教育,法律,理科和工程課程方面成果卓越。這些專業在全國學校專業排名中名列前茅。近十幾年,學校出現了六個羅德獎獲得者。國家研究理事會花費3,700萬在這裡建造了資訊技術,電子商務研究的總部,此研究院聚集了40名NRC的研究員,技術人員和工作人員,還有分別來自2個校區及麥克敦大學的12名人造衛星方面的專家。

      學校工商管理專業、電子商務方面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設置靈活,並具有創新性。學校電腦科學專業開放了價值350萬加元的電腦大樓和資訊技術中心,可容納200多個學生在這裡學習研究。此專業招收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學校的人文學學院也在加拿大享有盛名,其歷史系還出版過大西洋歷史的日誌「Acadiensis」。

    新布藍茲維大學(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簡稱UNB)建立於西元1785 年,是北美四所最古老大學的公立大學之一,也是加拿大第一所英語授課公立大學,UNB 的學位課程和科研水準在加拿大名列前茅。此外,學校在教育、法律、理科和工程課程方面成果卓越,在國內外獲得多項傑出數學和科研獎,近10 幾年來學校的校友已有六位獲得羅德獎(有「全球本科生諾貝爾獎」之稱)。

    同級大學中獲「教學質量高」及「最富有革新精神」的美譽,同時在2017 麥肯林雜誌排名中,名列綜合類大學第六名,並且長年穩居綜合類第六名內!學生和教師的比例為15:1,因此每位學生都能得到專業的學術及生活上的支持。大部分專業課程提供豐富實習課程,讓國際學生在加拿大完成學位課程時,已具備豐富的實習經驗。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熱門專業

    √工商管理學院:商業,電子商務,人力資源管理,會計學, 經濟學,金融等。

    √工程學院: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腦工程, 電子工程,林業工程,地質力學工程,地質工程,機械工程,軟體工程等。

    √電腦科學院 :電腦科學與文學,電腦科學與教育,電腦科學,電腦科學與幾何工程,軟體工程等。

    √理學院:生物,化學,地質學,數學與統計,物理,顯微鏡方法與微量分析等。

    √文學院:人類學,古典文學與古代史,經濟學,英語,法語,美術,德語,歷史,資訊與傳媒研究,國際研究,哲學,政治學,社會學,心理學,數學與統計學,多媒體研究,西班牙語等。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位於校園內,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新布藍茲維大學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新布藍茲維或新伯倫瑞克(New Brunswick),當地華人全稱紐賓士域省,中國大陸和香港政府譯為新不倫瑞克省。新布藍茲維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區的一個省級行政區,全省人口為751,171人,英語和法語同為新布藍茲維的官方語言,約65%的人口操英語、32%的人口操法語,是次於魁北克加拿大法語人口第二多的省份[12]。新布藍茲維也是加拿大唯一一個英法均為官方語言的省份,1993年加拿大憲法修正案確保了在新布藍茲維省的英語人群和法語人群有著平等的社會權利。新布藍茲維首府為弗雷德里克頓,最大的城市聖約翰。

    「新布藍茲維」之名源自德語布藍茲維(德語:Braunschweig)。該省是加拿大聯邦建國之初的四個省份之一,東臨聖羅倫斯灣,北接魁北克,在西與美國的緬因州相鄰,南與新斯科舍半島相連,並與愛德華王子島通過聯邦大橋相連。據加拿大統計局2011年數據,該省有近半數人口居住在市區以外,是次愛德華王子島後加拿大城市化程度最低的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