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慕尼黑科技大學-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慕尼克工業大學非常重視紮實的基礎教育,其科研人員以最高水準從事研究工作,並將科研成果直接融入教學。由於卓越的科研,高品質的教學,以及與企業緊密聯繫的實踐優勢,慕尼克工業大學於2009年獲得了德國基金會頒發的德國「優秀教學」最高獎。慕尼克工業大學的畢業生也獲得了德國人力資源界的廣泛讚譽。

      這不僅是德國高校的至高榮譽,還意味著更多的政府資金支持。在德國教育部的大學科研排行榜(CHE)上,慕尼克工業大學已經連續多年排名第一。特別是在和企業、實業界的產學研對接、合作上成就斐然,蜚聲國際。慕尼克工業大學和眾多歐洲著名核心企業有著緊密的科研,生產,教育,經濟聯繫,為科研知識儘快流入實踐領域提供了保障,同時也為企業輸送了大量優秀的人才。

    慕尼克工業大學(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坐落於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拜恩州)首府慕尼克,是歐洲工業革命以來歷史最悠久和最有名望的科技大學之一(亞琛工業大學、慕尼克工業大學、德累斯頓工業大學)。慕尼克工業大學是國際享有盛譽的世界頂尖大學,也是「柴油機之父」狄塞爾、「製冷機之父」林德、「流體力學之父」普朗特、文豪湯瑪斯‧曼等世界著名科學家及社會名人的母校。

    近現代以來,慕尼克工業大學被認為是德國大學在當今世界上的標誌。在世界著名機構以及雜誌的各類排名中,慕尼克工業大學常年排名德國理工類大學榜首。迄今為止,慕尼克工業大學已培養出17位諾貝爾獎得主。因其卓越的創新精神和優異的科教品質,慕尼克工業大學於2006年被德國科研聯合會(DFG)評為首批三所德國精英大學(Elite-Uni)之一。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自然科學院、工程科學院、醫學院、體育科學院等。
     

    主要專業

    高分子材料科學,農學,建築學,土木工程學,土木材料及維修學,生物化學,生物資訊學,生物學,釀造與飲料技術,工商管理學(MBA),化學,化學工程學,優化設計學,交流與決策學(MBA),電腦機械學,計算科學與工程,計算力學,消費研究學,電子與資訊科學,能源與過程科學,工程物理學,發展與設計學,營養學,地球空間科學,汽車與發動機科學,金融與資訊管理學,林木科學,林業資源管理,園藝學,土地測量與地理資訊學,地理科學,工業化學,電腦科學,通訊技術學,工程水利學,綜合元件設計,科學運輸系統,核技術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師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自習室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位於校園內,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慕尼克工業大學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慕尼克工業大學坐落於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拜恩州)首府慕尼克。慕尼克的魅力得益於那種對傳統與現代、地方與國際相容並蓄的特別氛圍。慕尼克是一座經濟與媒體大都市,銀行與保險以及高科技和汽車行業構成其經濟重點行業。250家出版社坐落在慕尼克。慕尼克工業大學、慕尼克大學、慕尼克藝術學院、慕尼克音樂戲劇學院、慕尼克電影電視學院以及很多其他高等教育機構和研究機構使慕尼克成為一座科學重鎮。

    慕尼克以其幾乎無限的旅遊名勝、業餘活動和節慶活動使人流連忘返。在慕尼克的啤酒節上和柔和的啤酒園裡,您可以盡享香醇的世界知名啤酒,拜仁慕尼克足球俱樂部的足球比賽和在新奇的1972年奧運場館舉辦的其他體育賽事也足以讓您沉溺在快樂之中。新潮咖啡館、音樂俱樂部和酒吧讓夜貓子們樂此不疲。在慕尼克英格蘭公園恬靜風景中,大學生、體育愛好者和散步的人各得其樂,而紐芬堡和植物園則以其雅致的氛圍令人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