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戴爾豪斯大學-Dalhousie University

      戴爾豪斯大學(Dalhousie University)是加拿大最老並具有影響力的大學之一,目前提供180 個學位及4000 項課程,每年有14 億加幣的研究預算,其中海產生物及海洋科學領域研究為世界領導者的地位,包括有全球食物貿易、社區設計、娛樂管理及信息等等課程,由於在海洋研究的卓業表現,成為主持國際海洋路徑系統(Ocean Tracking Network)的大學。

      戴爾豪斯大學是一間大型到足以滿足學生任何的學術需求,且具有彈性的課程選擇,校內目前有87 位Rhodes Scholars 名人教授,居世界之冠,學生可與世界頂尖學者在課堂交流。學生亦可申請企業實習、志工經驗及海外進修課程,學校與海外60 多個國家合作,可在國外大學進修並取得學分,所有畢業的學生獲得的是價值非凡的職能技巧及創新知識。

    戴爾豪斯大學(Dalhousie University)又譯作達爾豪西、戴爾豪西大學。為世界學術名校,加拿大頂級大學之一,是加拿大新斯科舍最高學府,擁有接近200年的建校歷史,各類專業齊全。常年位列於加拿大十大名校,2015年被麥考林雜誌評為加拿大醫博類大學第七。作為加拿大最好的15所研究型大學聯盟U15中大西洋四省唯一成員,擁有該地區最大圖書館。

    學校的法學院、工學院和醫學院久負盛名,培養了大量優秀的政治家、工程師、律師、醫生,商學院被加拿大權威商業雜誌評為2013年度加拿大10大頂級MBA商學院之一。新斯科舍省80%的政府研究資金都提供給了戴爾豪斯大學,大學在研究方面一直保持在加拿大的領先地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戴爾豪西大學共設有十二個學院,它們分別是:研究生院、建築與規劃學院、人文與社會學院、計算機科學學院、牙科學院、工程學院、健康職業學院、法學院、管理學院、醫學院、農學院以及理學院,其中以商科、法律、計算機、環境研究、醫科、牙醫、生物、海洋研究和藥劑尤為傑出。
     

    主要學系

    √學士學院:會計學、建築學、藝術與社會科學、運動學、生物工程、化學、土木工程、工商管理、社區設計、服裝設計、口腔衛生、牙科、環境工程、影視研究、信息科學、保健科學、歷史、運動機能學、法學、氣象學等。

    √研究生院:農學、解剖與神經生物學、建築學、大氣科學、聽力學、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生物工程學、生物學、生物醫學工程、工商管理、化學工程、化學、土木工程、計算機科學、地球科學、經濟學、電子商務、工程數學、環境工程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健身房

    • 圖書館

    • 讀書環境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約有2,700 個床位,有單人房或雙人房的形式、男女混住或男女分住的形式、家具完善的公寓型態或獨棟宿舍型態,若學生入住傳統型的宿舍,餐費以包含在學費內。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戴爾豪斯大學有兩個校區。Halifax校區位於加拿大有活力並擁有40萬商業及航海文化中心的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這座城市適合任何特質的人居住,因為它有富有朝氣的精神及歷史悠久的特性,不論你是喜歡大都會或是安逸的沿海小鎮生活,你都可以在這邊獲得你想要的。走路只要十分鐘,就可抵達185 英畝的草地,享受大西洋海釣的樂趣,或是走路到港灣,即可遇見創意無限的藝術家、美食餐廳或是音樂表演等等。學生到各大城市都很方便,到溫哥華6.5 小時飛程、多倫多2小時、到紐約2 小時、到英國倫敦6小時。

    Agricultural校區位於Truro 附近, 離Halifax約一小時車程,位於風景優美的鎮上,人民熱情,生活單純。附近有400 英畝的峽谷及瀑布,可漫步其中,體驗大自然。學校有許多學生住在市中心Halifax 市,當地交通運輸系統完善,學生可使用Dal UPass 坐公車及秋冬搭渡輪旅行不限次數,因為學生付的學費已包含了交通費用,學生若想尋找校外公寓,一點都不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