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雪梨科技大學-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雪梨科技大學(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以商學、法學和工程學科聞名澳洲境內外。UTS的教育理念為創新、創造和應用,學校的多年努力早已在國際學術界中享有盛名。大學的許多設備也都與時代科技同步更新,確保學生在軟、硬體上都能獲得最新的設備及知識。

      大學目前設有七大系所,其下又細為19個學院和研究中心。該校以課程的實用性作為出發點,讓學生了解課程的學習不只重於理論,在實用性方面也十分的重視,並和工業界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其中以電影、動畫的後製世界知名,例如:魔戒系列、駭客任務、神鬼奇航和許多廸士尼的動畫等。而其他如商學、建築、法學和設計等科系的畢業生皆在界業中受到重視同時也能運用本身的專業一展所長。

    雪梨科技大學(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簡稱「雪梨科大」(UTS),位於澳大利亞金融和經濟中心雪梨,是一所充滿活力並注重創新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學,澳大利亞名校之一。學校擁有獨特的學習模式,強大的研究成果和與行業及專業人士合作的良好聲譽。為澳大利亞科技大學聯盟(ATN)、中澳工科大學聯盟(SAEUC)、英聯邦大學協會(ACU)的重要成員,是經AACSB認證的一流高校。

    在QS世界大學排名2019中,雪梨科技大學獲評為世界五星級高校,位列全球第160名。在澳政府進行的卓越大學評價(ERA)中,雪梨科技大學94%的學科被評為世界領先標準。雪梨科技大學擁有多元文化的校園和充滿活力的國際交流與研究計畫,幫助畢業生為現在和未來的工作做好準備。學校有超過40,000名學生,其中國際留學生超過10,000名,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系學院

    √文化與社會科學學院:通訊學、教育學、國際問題研究等。

    √商學院:會計學科組、經濟學科組、金融學科組、管理學科組、行銷學科組等。

    √建築設計學院:設計學系、建造學系、建築環境系等。

    √工程與資訊技術學院:工程系、資訊技術系等。

    √衛生學院:健康科學、保健服務管理、助產學、護理學、公共衛生、體育與運動等。

    √衛生研究院:臨床心理學、衛生政策、視覺矯正、藥劑學、理療等。

    √理學院:生命科學、數學與物理科學等。

    √法學院:法學系等。

    √跨學科創新學院:跨學科創新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電腦中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雪梨科技大學也自己的宿舍區域,一共有5處,它們分別是 Yura Mudang、Bulga Ngurra、Gumal Ngurang、Geegal 及 Blackfriars。在這5處宿舍區域內還可以為同學們提供非常豐富的課餘活動,其中有實用的英語、烹飪等課程,可以讓新生更快的適應學校的生活,同時還可以認識更多的新朋友。但是在住宿費方面這5處宿舍區也是不同的。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雪梨科技大學是唯一一所位於雪梨市中心的大學。主校區位於雪梨市中心,毗鄰中央火車站和唐人街,步行即可到達雪梨歌劇院和雪梨海港大橋。另外一個校區Kuring-gai位於雪梨以北15公里處的Chase國家公園中,自然環境優美。

    雪梨位於澳洲的東南岸,是澳洲新南威爾斯的首府,也是該國人口最稠密的一個城市。雪梨在早期是歐洲首個澳洲殖民聚落並也是充當罪犯的流放地。雪梨環繞傑克遜港(包括雪梨港)而建,是個海港型城市。雪梨也是澳洲最大的金融中心,更是每位旅客嚮往旅遊城市之一,不論是有名的Bondi Beach、建築特殊像海浪型的歌劇院和港灣大橋等。每年都會有無數的觀光客前往雪梨,並有更多人前往港灣大橋欣賞一年一度的煙火跨年盛事,壯麗的景觀只有看過的人才能夠體會。全球多地國際航班直飛雪梨。交通方面,從機場到市中心乘坐的士或者火車僅僅20分鐘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