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有17個學院,共100多個系。雪梨大學在體育、社會活動、辯論、戲劇、音樂等領域居領先地位,全體教職員工在學術研究方面不僅通過課堂教學而且能夠組織豐富的學生生活為其未來提供充分的準備。雪梨大學致力於鞏固以研究為主的教學模式,並且為國際學生提供更高品質的專業與課程計畫及教學體驗。

      本校擁有豐富的學術及教學資源,其中包括全澳藏書最多的大學圖書館,以及最近穎的電腦及研究設施。提供的研究課程種類位居全國之冠,並獲得政府大筆經費補助。此外,學校的師生比率優於其它大學,擁有更加個人化的小班教學,授課老師得以照顧學生的不同需求。在全球化的社群中,該校致力促使學生潛力發揮極致,滿足渴求挑戰及改變的訴求,並幫助學生追求知識,指引新方向,協助他們尋找答案。

    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於1850年,是坐落於南半球金融、貿易與旅遊中心—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首府雪梨的世界著名頂尖研究型大學。雪梨大學是全澳洲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是整個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學術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學府之一,被譽為「南半球的牛津」。雪梨大學為AACSB和EQUIS認證大學、歐洲全球管理學教育聯盟CEMS成員,同時也是世界大學聯盟、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澳大利亞八校聯盟、全球高校人工智慧學術聯盟、亞太國際貿易教育暨研究聯盟的核心成員。

    這座具有悠久的歷史和享譽國際的學術成就的高校,是國家最主要的科研組織之一,被聯邦政府教育品質委員會授予澳大利亞最好的大學之一。長久以來,雪梨大學以其卓越的學術成就和優異的課程品質聞名遐邇,傑出學科包括醫學、法律、文科、商科、音樂和海洋生物等。作為一所主要的研究學院,雪梨大學對澳大利亞的經濟、文化及社會福利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農業與環境學院、建築設計及規劃學院、藝術與社會科學院、商學院、教育及社會工作學院、工程和資訊技術學院、法學院、醫學院、藥學院、科學院、獸醫學院等。
     

    主要專業

    農業、食品及自然資源、建築、設計及規劃、藝術、牙醫、經濟、商業、教育、社會工作、工程、資訊科技、健康科學、法律、醫學、音樂、護理、助產學、藥劑學、科學、獸醫學及視覺藝術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師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研究中心等、餐廳、銀行、商店、音樂廳、劇場、博物館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舞蹈室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

    • 電腦中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雪梨大學為所有的學生提供廣泛的服務,包括説明申請和入學登記、接機和適應環境、提供資訊和助學服務,住宿服務包括安排學生住校或幫助學生聯繫住所、保健服務、對殘疾學生的特殊服務、職業介紹、校內商店、銀行和郵局、補助和低價飲食,以及活躍的學生聯合會。學校將應要求提供接機服務,同時由國際學生服務中心提供新生住宿安排和其他一系列服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雪梨大學主要校區緊靠新南威爾士的首府雪梨市中心西南,占地72公頃靠近中央車站及唐人街,離中心商業區僅5分鐘的路程。其它校園分佈在城市中心及其周圍。大學還有六間分校,它們分別是:位於雪梨市郊的Mallett Street校區,有商科和護理等主要學院;位於雪梨市港口區的法學院,主設法律專業;位於雪梨市港口區的音樂學院;位於正校以西16公里的Cumbeland校區,有健康科學和護理專業;位於正校以西65公里的Camden校區,以農科、獸醫見長;位於新南威爾斯省中部小鎮的Orange農業學院,主設農業管理專業。

    雪梨大學靠近CBD,周邊有Redfern railway station和Central Railway Station,和其他若干條公交線路。Redfern railway station是最近的車站,距離主校區大概有10分鐘的路程,每天都有大批學生從Abercrombie Street到車站。在開課期間,從主校的Fisher Library也有到車站的免費通勤車。如果你想要乘公交,在主校入口的Parramatta Road 和City Road附近都有比較方便的公交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