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莫納什大學-Monash University

      由於莫納什大學(Monash University)密集的研究和國際聲望,它正在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大學之一。莫納什大學由十個院系組成,其中包括:商業與經濟、工程,資訊技術、醫學、護理和保健、藝術和設計、科學、法律、教育、人文等。此外,莫納什大學擁有自己的莫納什學院,為國際留學生進入莫納什大學提供特殊通路,國際留學生可以通過在莫納什學院的學習後,直接進入莫納什大學學習,最終同樣獲得莫納什大學學位文憑。

      莫納士大學也擁有自己的英文教學中心,為國際留學生提供各種英文配套課程,其中包括基礎英文課程、高級英文課程、雅思英文課程、英語直升課程、專業英文課程等。莫那什大學主建了95座研究中心,參與了17座合作研究中心。此外,該大學還與全球120所研究機構建立了合作關係,在許多研究領域都樹立了國際威信。

    莫納什大學(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強名校,澳大利亞頂尖學府,澳大利亞常春藤名校聯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亞五星級大學。1958年由國會建立,為紀念傑出的澳大利亞軍人、學者兼工程師約翰·蒙納士爵士,大學以其姓氏命名,官方中文名稱為蒙納士大學。莫納什大學以其卓越的教學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國際享有聲譽,莫納什大學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的國立大學之一,其綜合實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學。

    莫納什大學在四大洲多個國家設有校區和科研中心,與全球科研領域與高校緊密合作,在北美,歐洲,亞洲以及非洲建立了合作關係並結為聯盟。莫納什在墨爾本有六個校區,每個校區皆各具特色。莫納什大學擁有包括澳大利亞肝細胞中心等100個研究中心和17個合作研究所,是澳大利亞的主要的國內研究機構。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專業

    √文科/社會科學:各種語言學、亞洲研究、歐洲研究、澳大利亞研究、新聞學、編輯學、社會學、社會工作、社會福利、圖書館管理、表演藝術、視覺藝術、陶藝、音樂、平面設計、工業設計等。

    √商學:應用金融、會計、精算學、銀行金融、財務管理、計量經濟、農業經濟、企業管理、國際貿易、經濟、MBA、工業關係、商用電腦、飯店管理、旅遊觀光等。

    √電子計算/電腦資訊:電腦科學、電腦系統分析、電子傳訊、商用電腦、電腦電子工程學等。

    √教育:幼兒/小學/中學教育、特殊教育、英語教學、教育心理、教育研究與管理等。

    √工程:化工、土木、電機/電腦、材料、機械、工業、結構、環境、水利及交通工程等。

    √科學:生物、心理、應用心理、行為科學、環境科學、應用科學等。

    √法律:法律、大法官學等。

    √醫學:心理醫學、生殖學、免疾學、性病學、傳染病學及生物統計學、微生物學、職業健康、護理、助產、公共衛生、藥劑學、藥理學、生物醫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研究中心等、餐廳、銀行、商店、銀行、郵局、保健中心、電影院、藝術表演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舞蹈室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

    • 游泳池

    • 活動中心

    • 電腦中心

    學校宿舍

    學生可有多種選擇,如:校園住宿(大部分分校均可)、家庭寄宿,全部或部分寄膳、招待所、租房。已註冊的學生會收到「海外學生住宿指南」。上面提供了住宿的大致條件及要求。工作人員也可協助學生找到適宜居所。絕大部分國際學生依然是在學校周邊的市場上自尋住處,因為學校提供的宿舍價格過於昂貴,不適合常住。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莫納什大學位於南半球最負勝名的文化名城—墨爾本。墨爾本是澳洲的第二大都市,人口近440萬人,此地氣候溫和,夏天的平均溫度是攝氏30度,冬天的平均溫度為攝氏7度。墨爾本的公共交通系統高效、廉宜,通往全市各地。莫納什校園環境異常優美,擁有眾多新式的多棟教學大樓交相輝映。莫納什大學在墨爾本有六個校區,在南非、馬來西亞設有分校。

    墨爾本擁有著世界一流的美食和藝術畫廊,還有當地的時尚以及一系列的體育賽事,無怪乎這座維多利亞的首府被稱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全球很多大城市都有國際直航直達墨爾本機場(Melbourne Airport)。從機場到中央商業區僅僅只需30分鐘的士或機場巴士車程。學校的各個校園都靠近火車站,學生還可乘地鐵、有軌電車、騎自行車,交通十分便利,學校設施和服務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