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格里菲斯大學-Griffith University

      格里菲斯大學(Griffith University)被譽為澳大利亞最具創新精神的高等院校之一,也是亞太地區最有影響力的大學之一。這一聲譽的獲得,完全是建立在首創專案的銳意開展、跨學科的教學與科研以及對社會需求的積極反應的基礎上。學校提供多種具有創新性和相關性的學位,共開設了268個本科項目和382個研究生項目,學校一直努力地培養具有解決未來全球性問題能力的領導型人才。此外,格里菲斯大學是澳大利亞第一個提供環境科學和亞洲研究學位的學校。

      作為澳大利亞首屈一指的教育機構,格里菲斯大學將世界一流的教學和研究與社會正義、包容性和貢獻於社會的承諾相結合,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教師和研究人員共同創造一個充滿活力、進步的環境。學校還與工業界、企業、政府和社會密切合作,推動社會、科學、技術、藝術和經濟進步。

    格里菲斯大學(Griffith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亞聯邦政府投資承建的一所高等學府,是昆士蘭州首府布里斯班市內的第3所綜合大學,創立於1971年,是澳洲排名前十五名的大學,是一所具有創新精神和前瞻思想的學府,由於在教學與科研上的優秀表現而在國際上享有盛譽,被公認為亞太地區最具創新力和影響力的大學之一。大學除傳統的環境科學、亞洲研究等教學研究強項,大學的音樂課程、酒店管理課程和商科課程也被公認是澳大利亞首屈一指的。

    近年來,學校的專業在生物科學、資訊科技和多媒體藝術等領域的教學與研究中也確立了其主導地位。大學在校舍和基礎建設中對新型超級電腦、鐳射列印設備、多媒體設備以及生物化學實驗室的投入,幫助大學在這些科學領域的前沿研究中保持領先。此外,格里菲斯大學一直將社會和業界的需求同學校課程設置密切聯繫起來,並不斷鼓勵教師進行新課程的研究與設置。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暨資訊學院、健康醫學院、法學院、昆士蘭音樂學院、環境學院、理學院、昆士蘭藝術學院。
     

    主要專業

    銀行學,金融學和保險業管理,會計學,國際商務,經濟學,商科與行政,賓館管理,旅遊/俱樂部/勝地管理,商務,MBA,法學,現代亞洲研究,文科,傳播學,銀屏製作,婦女研究,語言,環境工程學/管理學,環境設計,公共健康學,土地管理和生態處理,生態-旅遊學,海洋生物學,心理學,休閒管理學,護理學,健康科學,刑事審判學,體育,資訊技術,軟體,生物醫學,航空學,生物技術,生物化學,藥劑學,特殊教育,成人職業培訓,科技教育學,應用語言學,TESOL,初等/中等教育,圖形設計,藝術,攝影學,音樂,動畫製作,室內設計,螢幕製作,影視學,微電子/軟體/土木/建築工程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劇院、音樂廳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室內競技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操場

    • 泳池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Nathan及Mount Gravatt兩校區提供校園住宿,但昆士蘭黃金海岸勞根藝術學校和昆士蘭音樂學院不提供校園住宿。不過,海外學生住宿辦公室人員會幫你找到適當的住處,包括家庭寄宿、招租的房間或公寓。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格里菲斯大學共有六個校園,包括Nathan、Mount Gravatt、黃金海岸校區、勞根、昆士蘭藝術學校、昆士蘭音樂學校,均坐落於風景宜人的布里斯班和黃金海岸。其中Nathan、 Mount Gravatt、昆士蘭藝術學校、昆士蘭音樂學校位於布里斯班12公里範圍內。勞根位於布里斯班市南25公里。黃金海岸校區位於南港,距布里斯班70公里。各校區均有公共汽車線路,昆士蘭藝術學校和昆士蘭音樂學院還有火車線路。布里斯班和黃金海岸之間有定時的火車和汽車服務。

    布里斯班位於澳大利亞本土的東北部,北緣陽光海岸,南鄰國際觀光勝地黃金海岸市。大都會區人口227萬餘,是澳大利亞第三大城市,僅次於雪梨與墨爾本。布里斯班是一個高速發展的城市,其中布里斯班的技術四角區尤為著名,在國際上有著很大影響力。其市中心位於布里斯班河畔(Brisbane River),該州即以此為政治和交通主軸再向南北伸展開發。布里斯班國內外機場和國際海港座落於布里斯班河口兩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