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西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西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學校的教員與學生的比率適中,教學品質突出,各項福利設施完備,還有高水準的教學實踐與研究,這些都使西雪梨大學成為最受學生歡迎的大學。西雪梨大學和澳大利亞當地諸多社會團體、公司亦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就業服務。

      西雪梨大學最著名的莫過於其人文學院,以及其所提供一系列關於翻譯的專業,其翻譯類課程在全世界範圍內也享有很高的聲望。此外,西雪梨大學的教育和護士專業也最為出名,其幼稚教育在教育行業享有很高的聲譽。另外,該大學在農學、園藝和食品科學教育方面始終在澳大利亞處於領先地位。除了從事學術研究外,其下屬學院還為學生提供大量的實踐機會。不僅能大幅提高學生的實踐技能,而且能使學生客觀地理解農學、食品科學,以及現代工業研究。

    澳大利亞西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簡稱WSU,位於澳大利亞的新南威爾士州。成立於1989年,是澳大利亞首家聯合市大學,擁有全澳最大的學校網路。在全世界所有大學中,西雪梨大學屬於最優秀的2%之列;在以科研為先導、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方式方面國際聲望不斷增長。

    西雪梨大學在過去十年中,大學以其高品質的學習環境和提供的專業背景在國內和國際上廣建聲譽。大學還建立了優秀的研究領域,並同國內的企業和商業機構擁有廣泛的聯繫。大學分別在20多個國家與超過50所大學和高等教育機構有合作關係。在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中國、中國臺灣和香港均有海外課程和學歷提供。西雪梨大學的六個校區距雪梨市中心商業區25到60公里不等。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農業和園藝學院,人文學院,航空學院,商學院,傳播,媒體和設計學院,工程,建築和設計學院,環境科學學院,食品科學學院,健康科學和護理學院,資訊技術和電腦學院,國際研究學院,語言學院,法學院,政策和犯罪學研究學院,心理學學院,理學院,教育學院,旅遊學院,藝術學院。
     

    主要學系

    √學士學院:農業經濟、園藝學、農業科學、土地和水資源、資源經濟、農業經濟、中小學教育、法律、商法、經濟法、社會學法、文科法律、科學法、通訊和媒體、音樂、音樂研究、演奏、爵士研究、可視藝術、環境學、建築學、社會學、社會工作、文科學、護理、醫藥、營養理科學、牙醫外科等。

    √研究生院:城市和區域設計、城市設計、建築學、建築理學、社會學、公共政策、公共事務、交通管理、商業交通管理、社會服務、邏輯管理、商業、會計商業、經濟學、社會科學經濟、工業關係和人力資源管理、國際貿易、國際研究、商業管理、教育、教學、教育哲學、工程實踐、工程研究、工程、工程博士、健康、兒童和青少年健康、社會健康、健康學、體育鍛煉健康學、職業治療健康學、應用健康學、體育鍛煉應用健康學、醫藥、公共健康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研究中心等、餐廳、銀行、商店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舞蹈室、奧林匹克游泳館、壁球館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教室環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住宿分為兩種,由學校安排和自己尋找。大多數國際學生會選擇前者。可以選擇在校園中的由校方提供傢俱的臥室並與最多四個學生分享廚衛。也可以由學校安排在校外公寓居住。費用按校園不同而在95-105澳元和125-150澳元每人每週不等。希望自己尋找住處的學生會接觸房屋經紀或在報紙上搜尋,學校會提供當地經紀人名單,學生聯合會也可以提供在學校註冊的附近房屋的出租資訊。這類住處費用從90-160澳元每人每週不等學校。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西雪梨大學位於雪梨的西部,由3個分校、6個校區組成,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大學之一。Hawkesbury分校是從1995年開始招收學生,下屬Richmond校區和Blacktown校區。所有的商業課程皆以Blacktown校區為主。Richmond校區離雪梨市西北方63公里處,離雪梨市中心搭火車約1小時的車程。Blacktown校區位於雪梨的西北方,非常靠近Parramatta著名的商業中心,離雪梨市中心約45分鐘的車程。

    Nepean分校的課程分別在Parramatta校區和 Penrith校區教授。Parramatta校區距雪梨市區約30分鐘的車程,是一個古典與現代兼具的城市。校區就在Parramatta的市中心,學生可利用公車、火車或渡輪作為交通工具。Penrith校區距雪梨市區約50分鐘的車程,是一個新開發並且發展迅速的城市。Macarthur分校校址位於雪梨西南方,校區有兩個:Campbelltown校區離雪梨市區約50分鐘的車程。Bankstown校區離雪梨市區較近,約20分鐘的車程。二個校區皆草木扶疏且環境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