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溫莎大學-University of Windsor

      溫莎大學是歷年來加拿大最好的十所綜合類大學之一,學校有著友好的校園環境,濃厚的學術氣氛,同時兼有所有大城市的便利。學校學科齊全,包括商業、教育、工程、人類科學與體育、法律和社會學等領域,提供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學位,實習及專業學士學位。大學校園設備先進,設施齊全,除了功能齊全的STDENIS體育館,還有全加拿大最好的現代醫療保健中心CAW學生中心和藏書超過兩百萬冊的LEDDY圖書館。

      溫莎大學以優秀的教育,卓越的研究水準與非凡的學術領導力在國際教育界、學術界廣受尊敬,其旁邊的大使橋連接美國密西根州的底特律與溫莎市。溫莎大學同時也積極與美加兩國國境線兩端的商業機構,工業企業建立合作關係,創立、創新更多更好的學術與就業機會。

    溫莎大學(University of Windsor)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溫莎市,是一所公立大學,有著加拿大最溫和的氣候。該校的強項是汽車、工程學、理學、藝術系。並擁有加拿大唯一的學士水準的汽車工程學課程,因為該校與美國的底特律比鄰,該州的大學和研究機構與底特律的相應機購結成了合作關係,學生可以聽取雙方學校的護理學、醫療學、經營管理、社會工作等課程,同時可以自由查詢資料、進出圖書館。

    溫莎大學有加拿大最高研究中心,同時,在工程學、法學和商科方面提供世界級水準的課程。溫莎大學提出「有用的學位」的口號,在不同的學科提供不同的學位。加拿大的聯合課程結合了寶貴的工作經驗和課堂學習,為學生發展他們的事業提供了必要的基礎。此外,學校為學生提供一流的大學教育,是獲得高品質教育、精彩生活方式和大學學位的理想選擇。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人類動力學院、護理學院、科學學院等。
     

    主要學系

    √學士學院:土木工程,電機工程,環境工程,工業及製造工程,機械工程,汽車工程,化學,法文,政治,影劇,經濟,會計,金融,市場學,商業行政,商業經濟,英文,教育,心理學,表演,視聽,休閒,運動管理,運動科學,環境管理,法律,物理,音樂,國際關係,公共行政,環境生物,環境科學,生化,地質,護理等。

    √研究生院:土木工程,電機工程,工程材料,汽車工程、機械,環境工程,地質,物理,哲學,寫作製作,經濟,電腦科學,英文,生物科學,地理,歷史,政治,商業行政教育,應用化學,心理,社會,教育,數學,護理,人體運動學碩士,化學及生化,統計工業及製造,視覺藝術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社團活動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健身房

    • 泳池

    • 球場

    學校宿舍

    溫莎大學提供了一個鼓勵住宿生進行相互交流的住宿環境。所有一年級的學生將會被安排在雙人間的宿舍,學生有權利選擇男女合住或單一性別的樓層。另外,還可以選擇同一學科的樓層,這一樓層的學生所學的專業相同。通常,溫莎大學為學習商科、電腦科學、工程學、護理學及理科的學生提供學科樓層。

     

    溫莎大學校內住宿區包括:Alumni,Cartier,Clark,Electa,Laurier 和MacDonald宿舍。每個宿舍區除配有專職的工作人員外,還提供浴室、前臺、廚房、休息室、學習室、電話、有線電視及郵件收發等公共設施及服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溫莎大學位於安大略省溫莎市。溫莎市有20萬人口,溫莎市有世界頂級的國際展覽館,是現代高科技產品的製造核心地帶。這意味著國際化的學習、研究和工作經歷是加拿大其它學院無法比擬的。該城是加拿大最南端的城市,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城市有著良好的環境和便利的交通。溫莎市與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隔河相望,瀕臨美麗的五大湖,是加拿大的汽車首都,北美最大的模具設計與製作中心,也是加拿大最大三家汽車製造企業及上百家高科技公司的所在地。此城市氣候濕潤,土壤肥沃,農業發達,具有北美最大的溫室基地,是加拿大著名的番茄王國、玫瑰之鄉。 中心。

    溫莎市的大學城,中小城市特點,使位於城區的溫莎大學有著友好的校園環境,濃厚的學術氣氛,同時兼有所有大城市的便利。溫莎市距離安大略首府多倫多市約4小時車程,而到離隔河相望的北美洲汽車城底特律則只需5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