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康考迪亞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

      康考迪亞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的名字來源於當年蒙特利爾奠基石上的一句話-CONCORDIA SALUS,意思是「和諧引致繁榮」。該校非常注重教學與社會需求的結合,致力於培養有豐富知識和技能並很快能夠獨當一面的人才。憑藉地處北美經濟及現代化市中心Sir George金融中心的優勢,康大與各行業的公司建立了緊密的關係。

      在學習期間,康大國際學生可以申請「帶薪實習」,培養和鍛煉在當地工作的經驗和能力,為畢業後走向重要的工作崗位奠定良好的基礎。每年有兩千多家加拿大和國際知名的大公司來康大吸納人才,為畢業生創造了廣泛的就業市場。康大注重國際上學院的聯繫,並且起用國際學院合作中心去發展這個傾向。此外,該校在教學設施方面與時俱進,旨在給學生創造時下最優越的學習環境。

    康考迪亞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簡稱康大,是位於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婁的一所知名綜合類公立大學,1974年由兩所百年老校Sir G. Williams大學與Loyola大學合併而成。康考迪亞大學擁有約46000位在校學生,是加拿大辦學規模最大的高等院校之一。該校治學嚴謹,嚴格執行寬進嚴出。

    康考迪亞大學的商學院被普遍認可為世界一流的商學院,是加拿大第一所通過國際高等商學院協會(AACSB)認證的商學院,眾多知名商界精英與金融界領袖都曾在此求學。工程與電腦科學院實力也很強勁,所有專業都獲得了「加拿大工程認證機構(CEAB)」和「美國工程技術認證機構(ABET)」的認證,其畢業生在業界有著非常好的口碑。藝術方面,康考迪亞大學的電影學院是加拿大最大的高校電影研究中心,其畢業生很多已經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榮譽,包括奧斯卡獎和金馬獎得主。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文學院:教育學,心理學,哲學,語言學,新聞與傳媒學,人類學,人類學與社會學,兒童研究,考古學,古代文明,古典語言及文學,通訊研究,交流與文化研究,公共事務與政策研究,創作,經濟,英語,英語文學,法語,歷史,人事關係,義大利語,神學,政治科學,宗教學,社會學,南亞研究,愛爾蘭研究,北美原住民研究,神學研究,城市研究,城市規劃,西方社會與文化,女性研究等。

    √理學院:保險統計數學,保險統計金融,精算學,應用數學,統計學,城市規劃,運動療法,行為神經系統科學,生物化學,生物學,生物物理學,細胞與微生物學,化學,臨床試驗心理學,生態學,環境地理學,環境科學,數學與統計學,物理學,應用科學,統計學等。

    √工學院:建築工程(全加拿大僅有),土木工程,環境工程,電氣工程,機械工程,航空工程,軟體工程,工業工程 ,電腦工程,電腦科學,電腦系統,資訊系統,軟體系統,通訊系統,網路安全等。

    √商學院:會計學,金融學,資料分析,電子商務系統,人力資源管理,國際貿易,工商管理,資訊管理系統,市場行銷,供應鏈運行管理,投資管理等。

    √藝術學院:視覺藝術,藝術史,藝術史與電影研究,藝術史與片場藝術,制陶術,現代舞,設計,劇場設計,電聲學研究,電影製作,音樂作曲,油畫與繪畫,攝影,印刷,雕塑,劇場表演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冰上運動訓練基地、橄欖球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球場

    • 圖書館

    • 自習室

    學校宿舍

    康考迪亞大學的SGW校區有一個可以容納600人的宿舍:Grey Nuns。一般房間都需要與其他人共用浴室,費用大概為700–900,房間一般設施比較簡單。Loyola校區有兩個宿舍:Hingston Hall 和 Jesuit Residence,費用大約為500–840不定。一般在市中心校區上學的同學都會選擇在學校附近租房,選擇較多,性價比也更高。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每所大學都必定紮根於一座屬於自己的城市,康考迪亞大學就孕育於加拿大蒙特婁市。蒙特婁於1642年建城,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世界第二大法語城市,且被評為全球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此外,其是國際大型金融中心,商業發達,很多國際大公司的總部都設在此,在2014年的全球金融中心排名中位列第16位。

    蒙特婁是北美洲最具有歐洲風情的城市,素來有「小巴黎」之稱,同時,此城市極具文化底蘊且飽含藝術氣息,街道瀰漫浪漫氛圍,被《Monocle》雜誌評為「加拿大文化之都」。此外,蒙特婁是包容性很強的城市,大量的國際性社團使得這個城市充滿了國際性氛圍,且是個非常適合求學的城市,2013年「交通銀行海龜指數」將全球80個城市就讀本科的留學生獲得的潛在回報做出排名,蒙特婁因其教育品質高、移民政策友好以及能夠向留學生提供豐富的畢業後工作經歷等優勢居榜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