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

      加拿大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為加拿大頂尖高等學府,其豐厚的學術獎勵和高品質的研究項目是來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頂尖學者最終選擇約克大學的主要理由。約克大學是安大略省規模第二,加拿大規模第三的大學。學校提供5000多門課程,200多個本科與研究生學位。學校一直以來以工商管理、文科、電腦科學、社會科學等專業而聞名。其工商管理專業在倫敦《金融時報》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大學第一;其電腦專業,無論是設施還是教學品質,都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學校還擴展在科學技術方面的領域。

      學校的英語外語教學組開設一系列的課前和學期中英語輔導課程,為國際學生提供英語培訓。對單身的全日制國際學生,學校保證為其在校學習期間提供住宿。學校有五處圖書館,共計書籍和各類雜誌2百萬冊;並有大量的電腦設備,可供學生使用

    加拿大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位於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倫多北郊,是全加拿大綜合規模第三大的雙一流綜合類大學。大學建立於1959 年,當時的約克大學被視作多倫多大學的分校只有76名學生,如今校園寬闊,共占地635 公頃,面積之大可以用一望無際來形容。學校設施全面,設有11個學院,24個研究中心,其學生數量超過5萬人,教職員工也接近5000 人。

    約克大學作為加拿大頗具盛名的高等學府,一直以來以工商管理、法律、藝術設計、電腦科學、社會科學等專業而聞名。其附屬的舒立克商學院(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的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在倫敦《金融時報》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1名。在加拿大《麥克林》雜誌2015年的大學排行榜上,約克大學位居綜合類大學第8名,亦是全球前百強名校。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工商管理學院、文科和職業研究學院、理學與工程學院、教育學院、環境研究學院、美術學院等。
     

    主要學系

    √學士學院:會計、傳媒、管理學、人類學、電腦工程、電腦科學、生物化學、創作性寫作、生物學、犯罪學、生物醫學、生物物理學、舞蹈、生物科技、設計、商務管理、數位媒體、經濟學、戲劇研究、地球與大氣科學、化學、東亞研究、兒童研究、生態系統管理、教育學、認知系統科學、工程學、希臘研究、歷史、環境與健康研究等。

    √研究生院:會計、經濟學、企業經營與家族企業、金融、國際商務、市場行銷、運營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寫作、心理學、公共政策與管理、自然科學與應用科學、社會科學、社會學、生態系統管理、環境研究、國際專案管理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球場

    • 自習室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約克大學可選擇住在校內或校外。宿舍房間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公告牌、衣架、盥洗間、梳粧檯,並配備有線電視。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約克大學位於安大略省首府的多倫多。多倫多在印第安語中意為「聚會的地方」。多倫多市是北美第五大城市,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其為加拿大經濟、金融、製造業、商業和教育衛生中心,96年在美國《幸福》雜誌的評比中榮膺全球最佳商業城市,該雜誌評選的全球500家大公司中的加拿大公司一半位於多倫多。在加拿大的外國銀行90%設於該市。按交易額計算,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是北美第三大交易所。

    約克大學是一個「走讀學校」,超過85%的學生和90%教職工在大多倫多地區都有自己住所,他們中的大部分人開汽車或是坐公車上下班,85%的人的住所接近Keele街和Steeles大道。每天有近1400輛巴士穿梭校園。約克大學地鐵車站位於約克大學校園的心臟地帶,沿著伊恩麥克唐納大道對角線對邊,主要入口處于哈裡·亞瑟斯共同體。約克大學車站旨在消除大流量的巴士需求,並為約克大學校園的現有和將來的設施和發展提供行人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