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里賈納大學-University of Regina

      儘管里賈納大學(University of Regina)只有 40多年的歷史,但是大學樹立了自己良好的形象。學校位於薩斯喀徹溫省首都,課程設置均為適應薩斯喀徹溫省的需求而定,在人文,記者專業等方面尤為突出。近幾年隨著政府和工業的發展,理學和工程專業也得到了長足的進步。在公共服務專業和石油工程專業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國際的關注。近幾年,學校在規模和麵積方面擴展了很多,尤其在 1997 後,學校的面積增加了一倍。

      作為以服務為導向的教育機構,里賈納大學為學生提供了高品質的教學及舒適的學習生活環境。每位學生均可在入學時便享受到是始終如一的個性化服務。學校採取小班授課方式,濃厚的學習氛圍方便學生展開討論,同時也可使教師針對不同學生進行個性化教學。對留學生亦可提供醫療保險、移民諮詢、心理諮詢、律師服務及志願者工作等服務。國際學生可享受加拿大薩斯客徹溫省免費醫療保險。

    里賈納大學(University of Regina,簡稱:U of R)其創始於1911年時為私立教會中學,1961年成為薩斯喀徹溫省大學的分校區,1974年脫離並成為自主的公立大學。學校位於加拿大中南部薩斯喀徹爾省首府里賈納市(Regina),為加拿大著名的公立院校之一。校園周邊環境安全舒適,校園環境更是優美,所提供學歷被全世界承認。同時,里賈納市在全加拿大同規模城市中的生活消費是最低的,因此該校的學費及生活費用也較低。

    里賈納大學共有三個聯合學院,分別是Campion College、Luther CollegeFirst Nations University of Canada,它們均處於里賈納大學校園內,並都互相有著學術上的交流專案。里賈納大學是加拿大和中國高校開展合作交流的首批外國高校。在加拿大綜合類大學排名中保持前十,2016年被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列入世界新興高校(創辦歷史不超過50年)排名前150名的高校名單,是獲此榮譽的加拿大四所高校之一。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系

    √學士學院:會計學、保險統計計算科學、人類學、管理學、市場行銷、工商管理、生物化學、生物學、化學、計算機科學、通信、戲劇、教育學、環境生物學、財政學、地理學、地質學、新聞、運動機能學、數學、物理、心理學、公共管理、視覺藝術、宗教研究等等。、經濟學、政治學、人類司法、社會學及社會研究、婦女研究、環境系統工程、電子資訊系統等。

    √研究生院:人類學、生物化學、生物學、工商管理、化學、電腦科學、經濟學、教育學、英語、藝術、工程、法語、地理學、地質學、老人醫學、運動機能學、語言學、數學、物理學、政治學、心理學、視覺藝術、文學、應用科學、行政管理、哲學、歷史、音樂、社會工作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校咖啡廳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游泳池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體育館

    • 圖書館

    • 討論室

    學校宿舍

    學校提供多種住宿方式,分校內宿舍和校外公寓。校內宿舍有三個宿舍區,分別為College West、South 和North Residents,設有單人間、雙人間等,提供床、桌椅、衣櫃等用品,多附有廚房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里賈納大學的寄宿家庭提供單人房間,並提供早、午、晚三餐。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里賈納大學位於薩斯喀徹爾省(Saskatchewan),有著「女王之城」之稱的里賈納(Regina),校園坐落在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園—瓦斯卡納公園內。學生們能夠就近欣賞到美麗的河流、廣闊的土地,以及參與各種各樣娛樂活動。里賈納市是加拿大兩大重要工業城市之一,主要有煉油、機械製造、農機設備、金屬加工、化工、食品工業。市區風景秀麗,歷史古跡眾多,是一座工農業、化工、傢俱製造和商業並舉的綜合性城市。並享有加拿大陽光城市美譽,環境安全舒適,約有18萬人口,既具備大城市里各項文化、服務和娛樂設施,又不乏小城鎮的舒適和友好。

    里賈納到溫哥華乘飛機約需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大學距離Regina機場約15分鐘的車程,搭乘公車到市中心只要十分鐘的時間,非常方便。但由於屬於中部地區,而且為平原區域無山地阻隔,冬季寒冷,天氣乾燥晝夜溫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