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布魯克大學-Brock University

      布魯克大學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綜合類大學之一,是一所中等規模的大學,學校以友好和諧的人文環境,相對低廉的費用在中小型學校中享有盛名。學校最大的特色是90%以上的本科專業都設有Co-op工作機會,不僅能將理論知識運用於實踐,為畢業時找到理想的工作提供了良好機會。因此,布魯克是安大略省就業率最高的大學。

      學校具有知名度的專業為會計和經濟管理,是加拿大授予會計專業碩士學位少有的四所大學之一,在加拿大註冊會計師行業具有很高的認可度。熱門專業包含:商務經濟學、國際政治經濟、生物化學、電腦與商務、環境地理科學、旅遊與環境、視覺藝術、健康科學等等。最新2016年的加拿大心理學研究雜誌統計表明,布魯克的發展心理學專業2009-2013年期間學術論文發表量在加拿大排名第三。

    布魯克大學(Brock University)創建於1964年,是加拿大前十名最有價值的公立大學之一。學生總數10453人,在校本科生9840人,來自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生有249人,占比例2%。作為一所相對年輕的學校,布魯克大學固然沒有那些百年老校的光輝歷史,但也正是靠著年輕學校特有的創新進取精神,學校才在建校以來的三十年裡,迅速成長為一所以一流的教學、友好的校園氛圍、高度負責的教師隊伍聞名的加拿大名校。目前,每年申請布魯克大學的學生數量逐年增長,布魯克大學正受到越來越廣泛的認可。

    布魯克大學的帶薪實習項目是加拿大大學的傑出代表之一。作為帶薪實習的學生,最高可積累16個月的相關工作經驗,並且可能成為帶薪實習畢業生的傑出一員,其中高達97.5%的畢業生將會在畢業後繼續留任在原實習單位,方便快速移民。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應用科學學院、教育學院、數學及科學學院、社會科學院、人文學院、商學院等。
     

    主要學系

    √學士學院:會計學、工商管理、企業管理、金融、普通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市場學、公共管理、普通語言學、傳播學、英語教學、古典語言學、古典藝術及建築、古代研究、英語語言文學、戲劇文學、文化研究、法語、德語及斯拉夫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加拿大研究、文學研究、歷史、哲學、音樂、戲劇、視覺藝術、少兒健康、社區健康、體能教育、健康科學、運動機能學、護理、公共健康、娛樂休閒學、體育鍛煉管理學,青少年研究、傳播學、經濟學等。

    √研究生院:應用科學(MA)、應用科學(MSc)、會計學、工商管理、管理科學、教育學、應用語言學、著作學、英語、生物科學、生物科技、化學、電腦科學、地球科學、數學和統計學、物理學、應用殘疾研究、青少年研究、地理學、政治科學、心理學、流行文化研究、社會公德研究、商業經濟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讀書室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布魯克大學宿舍類型分為兩種完全不同的類型:傳統和別墅型。在傳統型的宿舍中,要求住在這裡的學生要在食堂吃飯。而在別墅型的宿舍裡,就沒有太多的規定,學生可以自己在宿舍樓的廚房下廚。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公告牌、衣架、盥洗間、梳粧檯,並配備有線電視。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成員

    布魯克大學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聖凱瑟琳斯市,距加拿大第一大都市多倫多僅100公里,毗鄰世界級景點尼亞加拉大瀑布僅15分鐘。該市人口13萬,環境美麗幽靜,安全舒適,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也是學習的好地方,距大城市交通方便。氣候溫和,是加拿大風景最秀麗的地區之一。

    聖凱瑟琳斯是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東南部尼亞加拉區的一座城市,隔安大略湖與同省省會及最大城市多倫多相望,往東距尼亞加拉河(即美加邊境)19公里。城市面積96平方公里,為安大略省面積第六大的城市。由於城市遍佈公園,所以得到「花園城市」(The Garden City)的官方暱稱。聖凱瑟琳斯地處大多倫多地區及美加邊境要道,並坐落威蘭運河的北端,製造業發達,工業為其最重要的經濟,因此城市官方格言為「工業與自由」。最接近聖凱瑟琳斯的機場是位於濱湖尼亞加拉鎮的聖凱瑟琳斯/尼亞加拉區域機場。這是一座小型機場,沒有定期航班,主要供包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