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高威梅努斯理工學院- Galway-Ma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愛爾蘭高威梅雅理工學院(Galway-Ma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在愛爾蘭理工學院中是唯一可以提供人文科學、工程學、自然科學、酒店管理與商業混合性課程的學院。根據四大學科的劃分,即理科、工程科、酒店與烹飪、人文與商業,現設5個學院,分別是:人文科學學院、工程學院、護理學院、自然科學學院、酒店與飲食研究學院。

      值得一提的是GMIT是歐洲最大最先進的廚藝與飯店管理教育學院之一。學校共有五個校區:Castlebar校區、Cluain Mhuire校區、Letterfrack校區、 Mountbellew校區、以及Galway校區。學校設有預科、本科和研究生課程。課程均由國家設定,是中國教育部首批認可的愛爾蘭理工學院之一,證書受世界認可。目前與國內多所大學有合作交流專案,“211工程”重點大學南昌大學就是其中之一。

    愛爾蘭高威梅雅理工學院(Galway-Ma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中國教育部認可的愛爾蘭正規公立大學之一。建於1972年,位於愛爾蘭西海岸城市-高威市,校園風景如畫。從20世紀70年代的地區工學院到現在的工學院,GMIT已經漸漸成為一個在國內和國際教育的中心。學院為學生提供良好的發展空間,提供學徒、本科、研究生教育。以其師資力量和教學成果而著稱,所有的教學課程都以職業為導向。

    學校現有卡斯特巴、庫蘭、萊特弗蘭克、蒙特貝魯及高威都伯林老街五個校區,和五個學院,分別是:人文科學學院、工程學院、護理學院、自然科學學院、酒店與飲食研究學院。其科技、工程、電腦、酒店管理、人文、經濟、等專業都是特色專業;現有在校學生9000人,其中全日制學生5000多人,業餘制學生4000人。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人文科學學院、工程學院、護理學院、自然科學學院、酒店與飲食研究學院。
     

    主要專業

    √學士學院:商務、會計、行政和資訊系統、鄉村企業和農業經濟、資訊系統管理、建築管理、土木工程、建築經濟和數量監督、建築技術、森林管理和環境、財產研究、電氣服務和自動化、電腦和電子工程、電腦和能源系統、機械工程、能源工程、操作工程、工業工程、旅館和接待管理、旅遊管理、烹飪藝術、酒吧管理、零售和顧客服務管理、事件管理(包括公共關係)、電影和紀錄片、美術、紡織設計、遺產研究、宗教研究、電影和電視、藝術和設計、應用淡水和海洋生物、應用生物和生物製藥科學、化學和製藥科學、物理和儀器、醫學、法醫學和分析、農業和環境管理、商業計算和數位媒體、商業資訊技術等。

    √研究生院:策略和創新管理、環境系統、計算等。

    • 教室環境

    • 學生活動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健身房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高威梅努斯理工學院擁有5個專門建設的學生公寓,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高威是愛爾蘭第四大城市,位於愛爾蘭島西海岸,人口約七萬。距首都都柏林217公里。是愛爾蘭文化、旅遊和貿易中心,被譽為愛爾蘭的「文化首都」。同時也是全歐洲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現代技術、醫學設備和旅遊是其重要產業。有500多年的歷史,城市整體風格體現著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在高速發展的同時,仍保留著濃郁的文化氛圍和閒適的生活方式,市民熱情、友善而好客。

    高威又是一座大學城,擁有三所大學和多間私立學校,15%的人口是青年學生。是一座生機勃勃,充滿活力的城市。繁榮的戲劇和文化,以及傳統的愛爾蘭音樂,使這裡成為了藝術愛好者的伊甸園。文化生活豐富多彩,每年定期舉辦盛大的國際文學節、藝術節、音樂節和賽馬節,吸引眾多的當地人以及旅遊者前來參加。林立的商店、劇院、餐廳和酒吧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和旅遊者提供了多樣化的活動場所。優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環境,適宜從事各種戶外活動,是公認的最適合年輕人學習和生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