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利莫瑞克大學-University of Limerick

      利莫瑞克大學(University of Limerick)是全國體育、音樂和藝術中心。位於普萊斯的國家科技公園旁,校園占地600多英畝,風景如詩如畫,被認為是愛爾蘭最漂亮的大學。70多個機構雲集在校園內,構成了一個集教學、研究與文化活動為一體的綜合性大學。學校的飛速發展得益於世界銀行和歐洲投資銀行對其的經濟資助。另外大學還設有利莫瑞克大學發展基金會(University of limerick)以供學校發展之需。

      利莫瑞克大學的特色在於合作教育,每年有大約1500家愛爾蘭國內以及國際企業和公司為學校提供約2000個實習崗位。大部分的實習是在愛爾蘭進行的。30%的學生要到其它國家包括許多歐洲國家、美國、南美日本等完成他們的實習。大學本科學生在第三年由大學職業中心來安排其在當地企業的帶薪實習,年薪約15000歐元。

    利莫瑞克大學(University of Limerick)是愛爾蘭七所國立大學之一,隸屬於愛爾蘭常青藤盟校之稱的「愛爾蘭國立大學聯盟」。它是愛爾蘭獨立後第一所由政府資助而建的綜合型獨立大學,西歐最美麗的大學之一。大學的前身是愛爾蘭政府於1972年成立的利莫瑞克高等教育學院。

    作為著名的西歐名校,利莫瑞克大學以其優秀的教學品質和頂尖的學術研究享譽全球,屬於世界一流大學,「其高品質的教學、低廉的生活費用以及畢業後的高就業率」使得該大學成為愛爾蘭最受學生歡迎的大學之一。利莫瑞克大學被QS全球大學排行榜評為五星級大學。利莫瑞克大學凱米商學院為歐洲十大商學院,在歐洲有極高的聲譽。Eduniversal全球商科碩士課程排名中,凱米商學院碩士課程排名居全球前20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凱米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人文學院、理學院以及資訊電子學院。
     

    主要學系

    √學士學院:法學與會計學、經濟學與數學、商學學士學位專業國際商務、金融數學、技術管理、體育教育、生物學與化學、物理學或農學、材料學與建築技術、材料學與工程學、物理學與化學、心理學與社會學、運動與訓練學、物理療法、藥學學士、外科學學士、心理學、醫療救護學、綜合護理學、護理學、心理健康等。

    √研究生院:商務管理、計量金融學、經濟分析學、金融與資訊系統、金融服務、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創業管理、國際管理及全球商務、高級工程材料學、航空工程學、應用物理學、建築學、高級生物醫藥設備材料學、化學工程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會議室

    • 圖書館

    • 自習室

    學校宿舍

    利莫瑞克大學校園內有5個特製的別墅宿舍群,提供高品質的住宿,並且所有費用都包含在住宿費裡,無需擔心任何額外收費。所有宿舍群都受到專業管理,每個宿舍群都有一個住宿管理員和一支完整的維修服務隊伍待命。

     

    在摩登的六室戶公寓裡,有獨立衛生間的單人間或者是共用盥洗室的8間/6間/4間的套房可供選擇。地理位置完美,靠近各類設施。絕大多數宿舍群都有一個活動中心,全年都會組織各式各樣的活動,包括藝術文化活動、舞蹈、音樂、交流晚會、比賽和社交晚會。也可以用來小組研討和舉辦同學自己組織的活動等等。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利莫瑞克大學位於利莫瑞克市東部,正處於香濃河河岸邊,學校附近交通便利,香濃國際機場有眾多航班前往都柏林和其他國家。利莫瑞克是位於愛爾蘭中西部的一個城市,是愛爾蘭第三大城市,是整個愛爾蘭島的第四大城市。城市坐落於美麗的香濃河畔,散發著悠然自得的生活氣息。利莫瑞克大學是近年來眾多學生出國留學的熱門選擇。

    利莫瑞克是一個古代文化與現代文明相融合、欣欣向榮的城市。綿延起伏的Ballyhoura山脈,加之中古時期的茅草屋和中世紀的教堂,構成了香濃河畔最搶眼的風景,人們稱利莫瑞克為「香濃河畔的美麗田園」。這裡還有諸多世界著名景點和世界著名的文藝社團及組織,因此利莫瑞克又得名「愛爾蘭的文化藝術中心」。在這兒,有電影院、戲院、音樂廳、傳統音樂廳、酒吧、城堡、古跡等和現化化的高爾夫球場、游泳場、體育場等,生活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