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卡爾加里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

      卡爾加里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致力於高新資訊處理技術和醫療技術的研究開發,其科研設施齊全,擁有醫院、環境研究中心、天文臺、圖書館、劇院、博物館、藝術畫廊和加拿大最先進的體育運動設施。卡爾加里大學在在本國和國際的科研與教學地位漸趨重要,目前已列入加拿大大學科研力量十強。卡爾加里大學是九個國家優秀科研中心的成員,也是全國唯一的特優資質教育中心。這些都歸功於它的師資學術研究成果、在校學生的高素質、畢業生取得的成果以及每年超過1億7千萬美元的科研基金。

      卡大最新的學術計劃十分注重學生素質和未來生員的擴展。為培養下個世紀的人才,卡爾加里大學的研究領域覆蓋了邊緣研究、尖端技術、創造性的教學方法、跨學科的項目、繼續教育的機會和側重於國際化的教育政策,這些都為國際學生接受優質的教育和科研研究的機會提供了保障。

    卡爾加里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簡稱卡大,位於加拿大石油及能源之城阿爾比省卡爾加里的西北部,是加拿大排名前七的研究性大學。它的前身是阿爾伯塔大學卡爾加里分校。1966年開始獨立授予學生學位。大學一共有16個院系提供超過250個專業,擁有超過24000名本科生已經超過6000名研究生。學校共有5個校區,四個位於卡爾加里,一個位於卡達杜哈。卡大的國際旅遊教育與研究中心經世界旅遊組織認可,是歐洲之外的僅有的研究中心。

    卡爾加里大學的滑冰場是1988年卡爾加里冬季奧運會的比賽場所之一,也是北美第一個室內速滑冰場。30個長道速滑的世界記錄中有17個在這裡產生,因此又被稱作擁有「世界上最快的冰」。世界上很多國家包括中國的滑冰隊都曾在這裡訓練。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Cumming醫學院、Haskayne商學院、Schulich工程學院、通信和文化學院、環境規劃學院、人體工學學院、科學院、教育學院、藝術學院、人文學科學院、 法律學院、社會科學學院、社會服務學院、護理學院、獸醫學院、研究生院。
     

    主要學系

    生物醫學工程、化學工程、城市工程、電子工程、電腦工程、土木工程、機械與製造工程、石油和天然氣工程、軟體工程、藝術、藝術史、舞蹈、戲劇、音樂、加拿大研究、交際研究、發展研究、法律與社會、科技與社會、農村研究、婦女研究、會計、會計科學、金融、酒店管理、人力資源與組織動力學、市場行銷、國際經濟財政 / 風險管理與保險、執行資訊系統、運作管理、油田管理、風險管理與保險、旅遊接待管理、風險發展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醫院、環境研究中心、天文臺、劇院、博物館、藝術畫廊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滑冰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健身房

    • 圖書館

    • 校內咖啡館

    學校宿舍

    卡爾加里大學校內有十處宿舍,所有校內宿舍大樓都是以加拿大洛磯山脈命名,這十處宿舍分別命名為Kananaskis Hall、Runndle Hall、Olympus Halls、Norquay hall、Brewster hall、Yamnuska Hall、Castle Hall、Global Village、Glacier Hall和Cascade Hall。除了Kananaskis Hall和 Runndle Hall宿舍是提供給一年級本科新生入住的,其餘宿舍均是提供給高年級的本科生、研究生、國際學生或轉校生入住的。

    Kananaskis Hall和 Runndle Hall兩幢宿舍的佈局和生活配套設施基本相同,每幢宿舍可容納360名學生,有單人間和雙人間之分,大家共用樓層的浴室。每間宿舍各配有單人床、書桌、椅子、書櫃、衣櫃以及一個迷你冰箱。另外主樓層設有學習室、每層樓和負一層均設有洗衣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爾加里大學位於加拿大西部省份阿爾伯特(Alberta)省南部的卡爾加里市,在美國蒙大拿州以北200公里處,是翻過洛磯山脈後見到的第一座大城市,距溫哥華飛行時間一小時。卡爾加里市是靠石油工業發展起來的新興城市,且為第二大的加拿大企業總部密集地,其社會治安良好,經濟發達,稅收和物價均為加拿大最低價。作為加拿大第三大城市和第四大都會,經濟發展速度和人均GDP連續數年位於整個加拿大第一。

    卡爾加里大學的交通方便,地點大多銜接加拿大中部與西部的交通。該校有自己的國際機場,提供國內外的航線與貨物傳送,同時它也是加拿大第三大的機場。其他的交通方式包括加拿大橫貫公路與加拿大太平洋鐵路,更多的鐵路服務有洛磯山脈鐵路與加拿大皇家太平洋鐵路。公車與輕軌遍佈了整個城市,而卡爾加里大學的輕軌系統(C-Train),更是北美最忙碌與頂尖的交通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