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懷卡託大學-University of Waikato

      懷卡托大學(University of Waikato)旨在創建國際一流的教育和研究平臺,提供全面性與極富創造力的教學經歷特色,並促成強而有力的國際聯繫以獲得最新知識。宗旨是:「與眾不同,出類拔萃,國際聯繫」。懷卡托大學強調研究,創新以及服務等方面的優良性,提倡知識產權的獨立和學術自由,提倡整體性和民族性的行為,為大眾謀福利,尊重多元的文化觀念,通過研究進行教學。

      該大學是近年來紐西蘭大學中,致力現代化教育建設最出力也最成功的一所大學。學校在教學作風創新之餘,一直維持國際級的學術研究水準。學校教學具有很強的靈活性,廣泛開展跨學科研究。學生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和能力靈活把專業科目及選修科目結合起來,激發學生的學習熱情,為學生將來的繼續深造和就業打下良好的基礎。

    懷卡托大學(University of Waikato)創立於1964年,是一所較年輕的大學,是紐西蘭八所得到國際認可的國立大學之一。懷卡托大學的校名「waikato」在毛利語中的含義是指「流動的水」,這是源於懷卡托地區優美的自然風光,以及眾多的河流、湖泊以及綿長美麗的兩條海岸線。其主校園位於第四大城市漢密爾頓市中心,另外在陶朗加(優美的海邊城市)有一所分校提供英文課程及大學部分課程。

    懷卡托大學以管理,科學技術,工程,計算機科學及教育最為著名。毛利文化研究是紐西蘭僅有的一所大學所擁有。懷卡托大學所設科系包括心理學、教育、企業管理、法律、計算機科學,工程、環境資源和計劃,和政治等。隨著近年來世界電子商務的發達,該校的這一學科已為國際市場輸送了大量的頂尖人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懷卡託管理學院:管理學、商業分析、電子商務、傳播學、旅遊學、管理學/法學、理學、電子商務、商業管理、哲學等。

    √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文學、旅遊學、社會科學、音樂、傳播學、文學/法學、社會科學、教育學、教育學、應用心理學、環境規劃等。

    √理工學院:工程學、理學、科學、理學、法學、教育、哲學等。

    √計算與數學科學學院:電腦與數學科學、理學、工程學、電腦圖形設計學、工程學、理學等。

    √教育學院:運動與休閒學、教育學等。

    √毛利族與太平洋發展學院:文學、毛利族與太平洋發展等。

    √法學院:法學、哲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討論室

    • 圖書館

    • 學生中心

    學校宿舍

    懷卡托大學的校園內有四種宿舍區:Orchard Park、College Hall、Student Village和Bryant Hall,共可提供近千個校內宿位,這些宿位均設在單人宿舍,學生無需與他人合用房間。住在宿舍區不僅是結識朋友的極好方式,而且還可在全年獲得各種學生支持,參加大學為住宿生組織的各種趣味活動。

     

    在提供全部膳食的宿舍區,學生們擁有自己的房間,與其他學生共用的設施包括大餐廳,學生可在這裡享用一日三餐。自備膳食的宿舍區是指與其他最多五名學生住在一所公寓或住宿小樓中(所有學生都住在單人臥室),獨立烹煮/清潔、共用餐廳、休息廳、洗衣房、廚房等。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懷卡托大學將按學生要求和寄宿家庭的期望,為學生安排盡可能匹配的寄宿家庭。學生必須在支付不予退還的定金和頭四周家庭寄宿費後,方可獲得家庭寄宿的安排。家庭寄宿費包括膳食費、電費和洗衣費,但不包括電話費、互聯網和交通費。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懷卡托大學位於紐西蘭漢密爾頓市和陶朗加地區。漢密爾頓市(Hamilton)是一個近年來快速成長的新興都市,紐西蘭最大的內陸城市,為全國第四大城。它是紐西蘭北島懷卡托省的省會,懷卡托河從市中心流過,其以資訊科學技術、人類文明史、畜牧業等聞名,尤其是將科學技術轉化為世界知名的工業產品及實踐,另外其工業加工也穩居前茅。懷卡托地區地勢平坦,當地氣候非常溫和。該城市的音樂,藝術以及餐飲文化都帶有濃厚的紐西蘭風格,離紐西蘭最大的城市奧克蘭市開車僅一小時的車程,因此可以算是奧克蘭的衛星城市,交通方便,也沒有大城市的喧囂。

    漢密爾頓的旅遊目的地眾多,是做短暫停留的好地方,可以在秀美的花園中、安靜的湖畔旁消磨愜意的時光,也可在博物館和紀念碑中瞭解當年悲壯而令人驕傲的歷史,此外,也可泛舟或者劃皮划艇遊覽紐西蘭最長的河流-懷卡托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