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奧克蘭大學-University of Auckland

      奧克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擁有紐西蘭七個世界級頂尖研究中心之中的四個,他們分別是分子生物學研究中心、紐西蘭數學與應用研究中心、國家毛利文化發展與推進優秀研究中心、國家成長與發展研究中心。奧克蘭大學所提供的課程均以科研為主導,屬世界級水準,為國際所認可,因而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奧克蘭大學的畢業生在紐西蘭及世界各地的商業、法律、醫學、政治和學術界擔任著各種重要職務。八個院系和神學院的所有教學和科研活動分別在五個校區內進行。他們包括建築設計、房地產、城市規劃及藝術、文學、商業及經濟、工程、法律、醫學及衛生保健和理科學。另外,大學內還有50個跨學科的研究機構團體、研究小組、研究所等,從事新興的跨學科融合領域的研究。

    奧克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簡稱奧大,世界百強名校之一。2018世界排名第82位。建校於1883年,坐落於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市,擁有7個校區,是紐西蘭最大的一所從事教學研究且擁有最多專業的綜合性大學,綜合排名紐西蘭第一,被譽為紐西蘭的「國寶級」大學,是一所世界頂尖的研究型大學,享有極高的國際聲譽。奧克蘭大學是全球頂尖高校大學聯盟Universitas 21、世界大學聯盟、亞太國際教育協會以及環太平洋大學聯盟的成員。

    作為亞太地區一流的高等教育及研究中心,奧大的研究工作和成果占紐西蘭全國70%以上。奧克蘭大學以各類基礎學科研究聞名於世,最為著名的院系有電腦、土木工程、建築與規劃、醫學、藥學、教育、傳媒等,且商學院獲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認證。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學院、商學院、設計及人文科學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法學院、醫學院以及自然科學學院、科學學院、神學院。
     

    主要專業

    √學士學院:建築研究、影視製作與傳媒研究、商務資訊管理、市場行銷、房地產開發、教育(教學)、工程、美術、健康科學、人類服務、法律、藥學、音樂、護理、驗光、表演藝術(舞蹈)、體育、規劃、科學、社工、技術、神學、視覺藝術等。

    √研究生院:建築學、文科、聽力學、生物科學企業、工商管理、商業、創作與表演藝術、創作、臨床教育、教育、工程、工程管理、美術、健康管理、健康學、國際商務、法律、文學、管理、藥學、護理、藥劑學、規劃、財產、公共健康、公共政策、科學、稅務研究、神學、城市設計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公共空間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學校的食宿會議管理中心幫助學生安排食宿事宜。奧大的學生宿舍社區為同學們提供了非常好的學習生活方式,還會組織學生參加社會活動,這裡的生活設施配備精良,同時學生有機會與來自紐西蘭和世界各地的同學們建立起終生的友誼。

     

    本科學生的宿舍社區為學生提供更獨立的生活方式,同學們在這裡需要自己做飯,並與室友承擔宿舍清潔的任務。每個房間的水、電、網際網路、家俱設施一應俱全,更有公共活動區域供大家社交娛樂。

     

    寄宿家庭

    提供單獨的房間和早、晚兩餐,週末和節假日也提供午餐。學生作為寄宿家庭的成員,可參加家庭的各種活動。因為寄宿的家庭可能離學校較遠,因此你需要考慮往返學校的交通費用。家庭寄宿方式有助於快速提高學生的英語水準並瞭解紐西蘭人的生活。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成員

    • 寄宿家庭內景

    奧克蘭大學位於紐西蘭最大的城市奧克蘭市的商業中心附近,靠近海洋,氣候溫和宜人。校本部位於市區中心,校區被一條繁忙的要道分隔成兩部份。其它各學院等於是另一所國小校,分佈於市區各地,從一個學院到另一個學院可能要開車或坐車。和亞洲其他大都市不同,奧克蘭城市面積不算大,大眾運輸系統主要以公車以及私家車為主。

    奧克蘭是紐西蘭北部的濱海城市,為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是全世界擁有帆船數量最多的城市,被稱為「風帆之都」,其是南半球主要的交通航運樞紐,也是南半球最大的港口之一,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奧克蘭是紐西蘭的經濟、文化、航運和旅遊中心,也是紐西蘭最大的港口城市,同時也是全世界最發達的城市之一。由於其發達的經濟,怡人的環境,高水準的生活和迷人的風景,所以奧克蘭連續多年被評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