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有著各種程度的學位專業可供選修,包括優等學位、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維多利亞大學向學生提供最大限度的選課靈活性。可供選修的學位有建築、設計,法律、實用藝術(包括教育和音樂)、科學和技術等專業。聯合學位為學生從事兩個以上專業的高水準學習提供了機會,學校也鼓勵交流學生和留學生申請攻讀這些學位。

      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在很多研究領域享譽國內外,其有著很多從事高級教研活動的專門機構。其與英國坎特伯雷大學合作成立了MacDiarmid先進材料和納米技術學院,還成立了Malaghan醫學研究院,這是紐西蘭最先進的生物醫學獨立研究機構。維多利亞大學的研究人員曾經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得政府津貼獎勵,他們還在國際知名期刊和學術出版物上發表文章和著作。

    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簡稱Vic)建校於1897年,位於首都威靈頓,是一所大型公立綜合性全國大學,紐西蘭八大五星級大學之一,為AACSB和EQUIS認證成員,學生總數13000人,其中本科生11000人,攻讀優等學位生500人,攻讀碩士學位生900人,攻讀博士學位生250人,留學生500人,來自60個國家。

    維多利亞大學是紐西蘭最古老的大學之一,有著足以自豪的優良傳統,作為一所以研究為基礎向學生提供高品質教育的大學,它已久負盛名。在2017年QS世界大學專業排名中,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法律專業位列世界第46位,心理學、教育學、英語語言文學、地理學、表演藝術均位列世界前100名。在2018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位列世界第219位,紐西蘭第四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建築與設計學院、工商管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人文與社會科學院、法學院、和自然科學院
     

    主要專業

    法律、商學院、音樂、經濟、政治、管理、政府研究、工商管理碩士、建築及設計、材料科學、地球科學、心理學、語言學、電影及戲劇、生物科學、資訊管理及電腦科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師生合影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語言學習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自習室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學校裡有很多住宿選擇。包括fully-catered 宿舍(提供飲食)、self-catered 公寓/工作室(不提供飲食)或私人住宅(跟別人同住一間房)。大學的住宿服務部門會負責把學生安排在學校的宿舍之內。他們也可以把學生安排到臨時居所。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維多利亞大學有四個校區,其中三個都在市中心,相互之間步行不到15分鐘就能到達。主校區凱爾本(Kelburn)校區地理位置優越,居高臨下遙望海港,有著像詩一般美妙的風景。法學院在一座歷史著名的政府大樓裡,對面就是國會和最高法院;旁邊緊挨著的是Pipitea校區的工商管理學院。建築與設計學院在Te Aro校區的一座富有特色的專門建築中,這座建築的設計還得過大獎。Te Aro校區在市中心,周圍有許多咖啡店、美術館和書店。教育學院在 Karori校區,距市中心有10分鐘的車程。

    威靈頓坐落於紐西蘭北島的南端,被美麗的海港和青山環繞著。威靈頓是個簡潔和充滿活力的城市,這裡也有很多不錯的咖啡館。威靈頓氣候宜人,人們在這裡能以一種健康的方式生活。同時,這裡還是紐西蘭的交通樞紐,有著全國最繁忙的機場之一。作為國家的文化中心,威靈頓市坐落著國家博物館、圖書館和國家研究院。威靈頓還定期舉辦各種體育盛事和文化節,如紐西蘭國際藝術節—世界六大頂級藝術節之一,還有威靈頓國際電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