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東部理工學院-Easter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東部理工學院以其靈活多樣的教學方法而自豪,基於這一點,學校還可制定新課程,以滿足不同個人和團體的學習需要。學校現代化的、裝備齊全的環境為學生提供各種服務。國際部將給予海外學生以特別的照顧。在學習期間,學生將得到校方提供的從住宿、醫療保險、移民、福利到保健需要的各項説明。留學生在學生協會有一個代表,留學生俱樂部還組織許多有趣的活動,如滑雪旅行、騎馬和蹦極跳。

      學校擁有三大校區:納皮爾(Napier)校區,吉斯伯恩(Gisborne)校區、奧克蘭(Auckland)校區。其中,納皮爾校區為主校區。並設有語言中心、雅思考試中心。學校有語言直升班,學生可以直接進入EIT大部分專業課學習。同時學校提供紐西蘭教育部認可的語言內部考試。學校的特色專業是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釀制。學校熱門專業是護士、教育、商業、電腦、西廚。

    東部理工學院(Easter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建立於1975年,是紐西蘭發展最快的高等院校之一。2010年,位於紐西蘭北島的納皮爾市霍克灣校區與位於吉斯本的泰拉威帝理工學院合併後,學院成為紐西蘭北島東岸主要的高等教育機構,能夠提供高品質的教育課程。

    東部理工學院設有5個院系,包括:商業及電腦學院、健康與運動科學學院、科學與科技學院、藝術與社會科學學院、毛利學院,為學生們提供證書類、專科及本科學位的課程。學校開設專業有護理、視覺藝術和設計、商業研究、學前教育、電腦系統、會計、動物護理、成人教育、商務應用、應用管理、應用科學研究、影像藝術、園藝學、農業、旅遊業、商業學、資訊技術、社會工作、時裝設計和釀酒科學等專業。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專業

    √藝術社科:時裝證書、美容文憑、應用社會科學學士、視覺藝術與設計學士、藝術碩士等。

    √幼兒保育:幼教學士學位、應用社會科學證書、國家幼兒保育師證書等。

    √商業與電腦系:高級飛行技術文憑、飛行技術文憑、程式文憑、多媒體網路發展、硬體作業系統文憑、資訊交流技術文憑、資訊技術畢業文憑、電腦系統學士等。

    √商業與管理:中小型企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辦公室管理、市場行銷、應用商業文憑、紐西蘭商業文憑、資訊系統、會計等。

    √護理與健康:運動娛樂學士、海外護士護理學士、護理學士、治療運動理療文憑、娛樂與運動文憑、健康證書、運動與健康理療、護理、娛樂與健康或科學基礎課程證書等。

    √葡萄酒科學技術:農業科學證書、葡萄種植與葡萄酒釀造證書、葡萄酒行銷文憑、BVIT/BWS雙學士學位、葡萄栽培學士、葡萄酒科學學士等。

    √科學:應用科學文憑、應用科學-養馬學文憑等。

    • 學生實作

    • 學生實作

    • 師生互動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教室環境

    • 圖書館

    • 參訪活動

    學校宿舍

    東部理工學院有一個學生宿舍村(Residential Village),內有12個學生公寓,每個公寓可住6名學生,每週租金是100紐西蘭元,這包括房費(帶傢俱)、電話費和電費,不包括伙食費,但每個學生公寓有自己的廚房和洗衣設備。學生要自備臥具、毛巾、餐具和個人用品。學校還可以赴Napier機場提供免費迎接服務。如果學生要求從奧克蘭國際機場轉機到Napier機場,需要交付50紐西蘭元。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EIT的負責住宿的工作人員為寄宿學生精心挑選一個紐西蘭家庭,這種住宿方式每週的費用為140紐西蘭元。寄宿家庭為學生提供一日三餐,並幫助學生儘快適應紐西蘭的生活。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擁有三大校區:納皮爾(Napier)校區,吉斯伯恩(Gisborne)校區、奧克蘭(Auckland)校區。從首都威靈頓經陸路向納皮爾東北行約需332公里(約4小時)。納皮爾的人口雖然少於哈斯丁,但是由於後者行政上是被劃為區域的,順理成章,納皮爾成為霍克斯灣地區唯一的城市。另外,納皮爾是南半球最大的雜交羊毛中心,以及紐西蘭最大的蘋果、洋梨和核果出產地區之一。

    納皮爾已發展成為重要的葡萄種植與釀酒地區,許多水果均從哈斯丁都會區附近的養殖場運往納皮爾出口。每天,凍肉、羊毛、果肉和材貨貨物往來納皮爾的港口。此外,納皮爾以休閒城鎮和旅遊勝地著稱,海濱大道(Marine Parade)上名為帕尼亞的雕像是紐西蘭最受矚目的旅遊熱點之一。帕尼亞像在納皮爾所享的地位,可以比得上哥本哈根的小美人魚(Little Mermaid),因為前者也具備相似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