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範德堡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

      范德堡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是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一所頂級名校。范德堡大學的人文與科學學院是這所研究型大學的核心。作為競爭激烈的通識教育學院,人文與科學學院致力於發展人文科學、自然科學與社會科學領域裡重要的創新學術研究,為學生提供首屈一指的本科與研究生教育。

      在《普林斯頓評論》的排名中,范德堡大學被評為全美最有辛福感的大學。這裡除了風景如畫,還有無數的party和體育比賽。如果你是一個外向愛社交的人,這裡對你而言是一個再好不過的地方。田納西是美國鄉村音樂的發源地,每年都會舉辦許多大大小小的音樂節。每年春季學期學校都會舉辦校內音樂節—Spring Rites

    範德比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曾譯範德比爾特大學,創立於1873年,位於美國南方田納西州的首府納什維爾市。19世紀末的美國鐵路和航運大王、「海軍准將」康內留斯·範德比爾特捐贈一百萬美元建立了這所私立大學。在過去的一百多年中,範德比大學由一個過去專收美國南部富豪及大地主子女們的私立貴族學校,成長為一所財力雄厚資源豐富,在美國各界有著廣泛影響力的知名高校。範德比大學是美國最著名的高等學府之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被稱為「南方哈佛」。

    范德比大學主要建有醫學中心、自然科學研究中心、美術館、天文觀測台、學術研究所、甘迺迪人類發展和教育研究中心等科研機構和教育學院、管理學院、工程學院、法學院、醫學院、護理學院等研究生院,許多專業在相應領域具有很大的影響力。根據較權威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2018美國大學排名,范德比大學綜合實力名列全美大學排名14名,並在眾多領域中名列前茅。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理學院、醫學院、護理學院、音樂學院、工學院、法學院、教育學院、管理學院、研究生院和神學院等。
     

    主要學系

    音樂學院、大眾傳播系、工程系、心理學系、視覺與表演藝術系、生物醫學工程系、生物工程系、教育管理學系等

    • 管理學院

    • 上課過程

    • 師生互動

    學校設施

    圖書館、各大學學館、實驗中心、研究室、美術館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

     

    • 用餐環境

    • 游泳池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范德堡大學擁有30處校內住宿,可供4,915名學生住宿。學校的住宿環境及相關的配套設施在整個美國的大學中算是好的,許多老的宿舍樓都已重新翻新過,有各種不同的房間供學生選擇,比如,傳統的單人/雙人房、套間、寄宿式房間、公寓(單臥室和雙臥室)、共用的學習中心。

     

    房間內配有:無線上網系統(學生無論在房間內或是在校園內,都可以十分便捷地上網)、有線電視(可收到ABC、NBC、CBS、HBO、HBO Signature、CNN、FOX News、Discovery等頻道及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等多種語言的節目)、洗衣房、健身房、休閒室、便利店、速食店、郵局等。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范德堡大學位於納什維爾市的中心。納什維爾是田納西州首府,位於風景秀麗的坎伯蘭河畔。有400多家音樂公司集中在納什維爾,是僅次於紐約的美國第二大音樂出版地,有鄉村音樂之都的美稱。整個納什維爾都充滿著音樂與文化的氣息,藝術底蘊深厚。然而近些年來,納什維爾並不僅僅意味著鄉村音樂。納什維爾是谷歌公司精選的企業家技術中樞網路(Entrepreneurs Tech Hub Network)七大城市之一,這意味著納什維爾的企業可以更好地連接全美國各地的新興科學技術,以及更好的利用谷歌的資源。在醫療保健、數位音樂、社會企業等領域,納什維爾將有更多的機會獲得新的發展。

    納什維爾的公共交通還不算十分發達。新生去主樓教室上課要步行10分鐘,如果住在學校附近,可以就近搭乘學校的班車,每天早上五點到下午五點都有範德堡通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