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聖路易士華盛頓大學(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希望能創建一個以鼓勵與支持學生的學習氛圍,並且引領著學子們探索廣泛學術領域。學校全體職員也以學生的福利為大學經營考量之一,因為聖路易士華盛頓大學提供的不僅僅是學術上的成就,也包含人文上的精神。華盛頓大學包括7個研究生和本科生院,涵蓋大部分的學術領域。其醫學院聞名於世,是美國最好的前5所醫學院之一,與哈佛大學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齊名。其理工商法文等各科實力也均十分傑出。

      該校共擁有四個校區,不同校區由景色優美的森林公園隔開。開闊的校園中,歐式古典建築與現代教學樓相交錯,陽光透過濃密的樹林草木形成斑駁的光影,為整個校園增加了舒適感覺。

    聖路易士華盛頓大學(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簡稱WU)是位於美國密蘇裡州聖路易士市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學,成立於1853年,是美國歷史上建校最早的大學之一,與市中心相距七英里處,校園東側是著名的森林公園,其餘三面是居民住宅區。聖路易士華盛頓大學贊助捐贈總金額一直排名全美國前十名,大學捐款為47億美金,為全美接受捐贈最多的大學之一。

    聖路易士華盛頓大學提供各種領域的研究:藝術與建築,科學,商業,工程,法律,醫學,社會工作與公共衛生。該校隸屬於多家醫院,其中包括聖路易士兒童醫院和巴恩斯猶太醫院,這兩家醫院均躋身於多項專業排名前列。該大學重點研究醫學,環境與能源,創新與創業以及植物科學等領域,研究人員每年進行3000多個項目。大學生可以參與項目研究,並可以從本科生研究辦公室獲得指導和財務支持。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理學院、工程學院、建築學和城市設計學院、Sam Fox藝術學院、喬治·渥倫·布朗社工學院、Olin商學院、法學院、醫學院等。
     

    主要學系

    金融學、航空航太工程、生物醫學工程/生物工程、化學工程、電腦工程、電子電氣工程、環境工程、工業工程、材料工程、機械工程、臨床培訓、辯護學、麻醉學、內科、婦產科、兒科、放射學、外科、聽力學、生物學、化學、臨床心理學、電腦科學、地球科學、經濟學、英語、美術、歷史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商學院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

     

    • 圖書館

    • 學校設備

    • 電腦中心

    學校宿舍

    住宿區集中在校園的西南角,被稱為South 40,占地40英畝、緊挨教學區。離main campus走路5-10min,還有二十分鐘一班的班車前往教學區。宿舍全部配備了空調,而且四季全開,每層樓都配有大屏液晶電視。一些校舍還有可容納六到八人的大套間。新生都可以申請到宿舍,且可保證下一年續住成功。學生評價:「這裡的現代化宿舍就像城堡一樣,房間很寬敞,還有漂亮的地毯和泰普爾床墊!」。學校一共有六種宿舍:traditional single, traditional double, traditional triple; modern single, modern double, modern triple,六種選擇的主要差別是價格和房子的新舊。

     

    宿舍區配有食堂、健身房、警察局、校醫務室、籃球場、郵局。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聖路易士華盛頓大學位於美國密蘇裡州聖路易士市,聖路易士(St. Louis)及密蘇裡州(Missouri),是以法王路易九世的名稱命名,聖路易士是美國密蘇裡州(Missouri)最大都會區,位於密蘇裡河和密西西比河匯合處,是美國中西部交通樞紐。曾於1904年舉辦過第三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聖路易士市的公共交通還算不錯,即使沒車也不用擔心,通過 Metrobus、Metrolink以及短距離的步行,基本上所有的地方你都可以到。Metrobus 就是公共汽車,票價在1美元左右;Metrolink 類似輕軌,有一些地段在地面行駛,一些在地下,票價一般是2美元,具體的日程表可以在官網上查詢的到。如果有能力,留學生可以買輛二手車,從上學到周圍其他的地區的出行都會變得特別方便。如果新生需要接機,可聯繫學生會成員安排時間。儘管如此,如果能有車將會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不僅出行方便,還可以節省大量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