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

      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的校園給人一種深刻的印象,在此你不會見到一般電影中,所呈現出大學校園生活中喧嘩、熱鬧的景象,反而會被包圍在藝術文化沉靜的校園氣氛中,耶魯大學的校園建築是歷經了百年歲月,並且充滿了古色古香,寧靜而高雅的味道。其百分之八十五的學生都是出身名門,或許也是被耶魯大學環境所影響,這裡的學生在行為、言談舉止之間散發出文人的氣息,十分得體。耶魯大學 Yale University的教授陣容無庸置喙,注重學生在藝術方面的學習,並放任權限給教授,以尊重、信賴教授為主要的管理風格,耶魯大學的教授對於教學的品質要求嚴格,教授有權利的去為教學爭取、決定某些規則,為超然獨立性。而耶魯大學最難申請的是法學院。

      耶魯大學的戲劇、音樂、文學方面,也是十分著名的,校園中就有幾所著名的博物館及劇院、畫廊,時常會舉辦一些節目及展覽,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的著作,值得觀賞。

    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成立於1701年,是一所坐落於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紐哈芬市(New Haven)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剛好介於波士頓與紐約之間,是美洲大學協會的十四個創始校之一,及著名體育賽事聯盟常春藤盟校的成員。耶魯大學常年來一直與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齊名,不分軒輊,尤其與哈佛大學之間的學術競爭,更是不相上下。其背後支援的財力雄厚,在教學設施方面也是相當知名的。

    三百年的歷史薰陶下,耶魯大學的建築,多有不同面貌呈現在人們的眼中,整個校園在古典及現代之間相互輝映,莊嚴肅靜的古典建築、現代化設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學子們前來揭開面紗。校園中最古老的建築物建於1752年,為Connecticut Hall,目前則作為耶魯大學校方的辦公部門所使用。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建築學院、音樂學院、藝術學院、法律學院、管理學院、戲劇學院、醫學院、護理學院、神學院、森林與環境研究學院。
     

    主要學系

    歷史系、英語系、化學工程系、天文學系、地質學藝術史系、機械工程系、電機工程 考古學系、法語系、葡萄牙語系、環境工程系、生物化學系、物理學系、電影研究經濟學系、政治學系、藝術系、建築系、環境研究系、社會學系、婦女研究系、物理學系、數學系、分子生物學系、義大利語系、國際研究系、東歐研究系、人類學系、電機與計算機工程心理學系、戲劇系、語言學系、音樂系、計算機科學哲學系、西班牙語系、德語系、宗教研究系、法律。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博物館、電腦中心、畫廊、劇院、電影院、英國藝術中心

     

    運動設施

    室內體育館(內含各種運動設施)

     

    交通運輸

    校園接駁巴士、公車 、火車、計程車、自行開車

     

    • 教室環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耶魯學院是耶魯大學大學部部,實行住宿學院制,由12所學院組成,分別為貝克萊學院、布蘭福德學院、達文波特學院、以斯拉·斯泰爾斯學院、葛麗絲·霍普學院、喬納森·愛德華茲學院、摩爾斯學院、皮爾遜學院、塞布魯克學院、西利曼學院、蒂莫西·德懷特學院、特朗布爾學院。另還有2所學院正在計劃興建。每所學院都有院長及舍監。另有很多配套方便學生日常的起居飲食及學習。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耶魯大學距離紐約市三個小時車程,在全美而言屬於面積中等的研究型大學。大多數學生均分布在研究院或專業學院裡,大學部生只占了一小部分。紐哈芬在過去的幾十年間經歷了重大的經濟發展,使其成為了一個重要的文化中心和旅遊中心。在過去的20年間,許多科技和生化公司及耶魯投資的其他產業給紐哈芬帶來了新的面貌。

    該市也為耶魯大學的學生提供了許多娛樂和學習的機會。市區周圍有各種俱樂部、電影院、劇場、和大小食肆。同時耶魯的良好聲譽也為紐哈芬帶來了豐富的文化生活。例如耶魯大學劇場歷來都是百老匯劇目的試演場,導演往往在首演翌日非常關注耶魯每日新聞所刊登的學生評論。可以說,紐哈芬市並不是一個熱鬧的都市,但是卻是極具文化氣息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