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以「整個紐約市都是校園」而聞名全球。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和遊客都將從未想過要將對紐約大學的神往和對紐約市這座城市的喜愛和仰慕分開。作為全美最大的私立學校,高昂和學費和住宿費並沒有讓大家望而卻步,反而是集結了來自全世界最富有的校友。同時,學校也擁有了雄厚的教育資金實力和高超的教學水準。

      紐約大學位於紐約市中心多采多姿的格林威治村,是全球藝術交流互動的重鎮之一。紐約大學基本上是以華盛頓廣場為學校的心臟地帶,向外做輻射狀的分散,大部分的校舍集中於下城,但也因著學院的不同而遍及整個曼哈頓島。在曼哈頓,只要看見房屋外插有紫色旗幟,寫著NYU或繪有火炬圖案,就可以知道此建築物為紐約大學之校舍。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縮寫為NYU)是一所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的研究型私立大學。主要的校區位於曼哈頓格林威治村的附近區域,以華盛頓廣場為中心。學校於1831年成立,今日已經成為全美國境內規模最大的私立非營利高等教育機構,在各類大學排名中均名列前茅,《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和《世界大學學術排名》把紐約大學均列為全球最頂尖的30所大學的其中之一。

    紐約大學是個人才培育的搖籃,來自世界各地作家、學者、藝術家等齊聚一堂,紐約大學雖然沒有美麗的校園,但是研究設備及圖書資料是非常值得稱許的。更重要的是,紐約大學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員多是諾貝爾獎、菲爾茲獎、名圖靈獎等榮譽的獲得者。根據普林斯頓評論,紐約大學被學生和家長一直認為是一間「頂尖夢想學院」。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理學院、口腔學院、全球公共衛生學院、庫朗數學研究所、加勒廷個人學習學院、美術學院、古代世界研究學會、史登商學院、公共服務研究生院、Rory Meyers護理學院、成人教育學院、法學院、醫學院、社會工作學院、斯坦哈特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工程學院和藝術學院。紐約大學的人文藝術、社會科學、商學院。
     

    主要學系

    會計學、創業學、高管工商管理碩士、金融學、資訊系統管理學、國際貿易、工商管理學、市場行銷學、教育政策、教育管理、高等教育管理、生物醫學工程/生物工程、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子電氣工程、機械工程、臨床培訓、環境保護法、智慧財產權法、國際法、稅法、辯護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畫廊、劇場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健身房、室內游泳池、室內外網球場、壁球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地鐵。

     

    • 教室環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紐約大學學校宿舍一共有23幢宿舍樓,其中21棟在曼哈頓地區。曼哈頓區的7棟樓是大一新生的,10棟是屬於大二到大四的本科生,2棟給研究生,還有2棟是研究生和大二、大三、大四的學生一起混住的,一棟樓專屬於Stern MBA,另一棟專屬於GSAS McCracken Scholars 。

     

    房間的類型就是單人間、雙人間、三人間等等,一般學校宿舍基本的房型都有。房間內的基礎設施就是床、書桌椅、衣櫃這些簡單的傢俱,大一新生的宿舍娛樂設備諸如電視、網路、電話都是一應俱全的,但空調和廚房不是全都有。研究生的宿舍都配有廚房和空調,但電話、電視、網路就不是那麼普及了。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紐約大學主校區在70 Washington Square S, New York,這屬於曼哈頓中城。曼哈頓中城(Midtown Manhattan)是位於美國紐約曼哈頓的一個區域。此區為曼哈頓島最擁擠、最繁華的地區,也是世界上摩天大樓密度最高的地區,區內不僅有洛克菲勒中心、無線電廣播城音樂大廳以及帝國大廈等世界知名的辦公大樓,許多如大中央車站、賓夕法尼亞車站、紐新航港局客運總站等重要的交通樞紐也都位於此區。

    學校周邊的地鐵和公車系統都十分完善,交通方便。但曼哈頓的交通經常都會十分擁堵,如果你有買車的打算要先考慮好停車問題和堵車問題。校園裡的車位通常都是供不應求的,要是沒了車位就得停去離學校挺遠的停車場,當然,停車費也不會便宜。有時候曼哈頓堵車會堵到你後悔為什麼沒有選擇地鐵。當然學校也有自己的shuttle bus,學生可以自己查詢路線,如果方便也可以選擇乘坐。紐約的計程車是招手停的,除了價格也相對較高還得付司機小費,同學們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Uber或者Ly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