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

      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是一個羅馬天主教大學,有著作為宗教學校的傳統。波士頓學院力圖成為全美人文科學領域的領導者,並一直致力於開展示範專案鼓勵更多學生的參與。學校的研究人員,教育人員,領導者以及所有學子都在為世界上需要迫切解決的問題尋求解決方法。

      在校園裡,四處都可以感受得到波士頓學院特有的人文氣息。或許因為是教會學校,學校中的建築物顯現出莊重的校風。寧靜而輕鬆的氣氛,是波士頓學院給予外界的第一印象。校方相當重視學術交流和研究討論,校方成立學生研究討論會,由各個領域的學生推派一個代表參加,每週聚會一次,各自從自己的研究領域針對特定主題提出意見和看法,而聚會的經費全部由學校負責。

    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縮寫BC)是美國一所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栗樹山的頂尖私立研究型大學,是波士頓五大名校(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塔夫斯大學、波士頓學院、布蘭迪斯大學)之一。波士頓學院建立於1863年,距離波士頓市區約有六英里。古老的校園內擁有北美洲最早的哥德式建築,並被列入歷史遺跡受到保護。波士頓學院是舊耶穌會會員校的其中之一,屬於一典型教會學校。波士頓學院的校名雖稱作「學院」,但事實上是全美一級國家級大學的成員之一。

    大多數波士頓學院的課程都是小而精的,學生們可以最大限度的和教授以及同學進行交流。由於國際生的比例較低,也為留學生們提供了融入美國大學生活的好機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管理學院、法學院、文理學院、教育學院、護理學院、社會工作學院。
     

    主要學系

    金融、會計學、傳播學、英語、文學、政府學、歷史學、學生諮詢和人事服務、臨床培訓專業、稅法、生物學、化學、經濟學、麻醉護理、物理學、心理學、社會工作學、社會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活動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棒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排球場

    • 圖書館

    • 棒球場

    學校宿舍

    波士頓學院不強制學生在校內宿舍住宿,如果學生有租房需求,學校會幫助學生在學校附近租房,還會組織學生跟租房仲介的見面會。學生在學校附近租房,可以乘坐校車上學,比較便利。如果學生希望在學校住宿,學校也有很多不同的房間類型。比如,單人間、雙人間、多人間。而基本宿舍、公寓型宿舍和套間的設施各有不同,收費標準也不一樣。

     

    學校的主校區有兩個大食堂,在學校住宿的學生必須購買Meal Plan。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栗樹山(Chestnut Hill)是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西面6英里處的一個富裕的郊區,包括三個區域,分屬布魯克萊恩鎮、波士頓和牛頓市。以擁有富麗堂皇的古老宅第、風景如畫的景色和歷史悠久的波士頓學院校園而著稱。

    波士頓學院有自己的校車,校車的路線和即時位置都可以在Transloc這個手機應用上查到。值得一提的是Commonwealth all stop這班校巴是環線巴士,在學校與地鐵D line的Reservoir站之間往返。還有一點需要注意,學校的公車上沒有站牌,車上也沒有廣播提醒到哪一站了,新同學如果不熟悉路線可以隨時看Transloc來確定車的位置。但是Transloc也不是100%的準確,特別是碰到冬天雨雪天氣的時候,還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判斷。從波士頓學院到市區方向可以乘坐地鐵的green line. Green line一共分三條支線:B、C、D line,匯合在Kenmore這一站。BC學校大門口,commonwealth avenue對面的就是B line 的起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