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

      佛羅裡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提供各種、多元化的學術知識領域的學位,供來自全球各地的學子攻讀、學習。擁有美國南部學府最大電腦中心的佛羅裡達大學,校園十分廣闊,佔地約有2000畝,校園設施眾多,多達900棟的校園建築及大型教學醫院,校園內另設有81英畝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佛羅裡 達大學的農業研究相當知名,對於佛羅裡達州 Florida的農業發展,頗多助益。

      佛羅裡達州常有短吻鱷(alligators)出沒,再加上佛羅裡達大學的橄欖球校隊名為鱷魚隊Gators(Alligator的簡稱),所以佛羅裡達大學的學生也被稱為「Gators」-群充滿活力的小鱷魚。佛羅裡達大學的本科在校生中亞洲學生很少,所以留學生相對十分容易交到美國朋友。當地居民對留學生的態度也十分親切友好。

    佛羅裡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簡稱UF,也稱作UFL或Florida)是位於美國佛羅裡達州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又譯蓋恩思維爾、甘思維爾,甘城)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佛羅裡達大學是加入美國大學協會的美國和加拿大的主要62所研究型大學之一,屬於公立常春藤院校之一,同時也是美國大學協會(AAU)的成員之一,建校可追溯至1853年。

    佛羅裡達大學最受歡迎的專業包括:工程,商科,管理學,行銷學和相關支援服務,社會科學和生物與生物醫學科學。學校裡48.6%的課堂都是採取小班教學,學生人數少於20人。佛羅裡達大學和Oak Hammock社區有合作關係,學生在健康科學領域實習,工作甚至找到導師。在學術研究方面,佛羅裡達大學在很多領域都處於領先水準,比如在乙醇燃料,核能和太陽能領域都是佼佼者,農學研究成果及推廣教育使佛羅裡達州的農業發展受益良多。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農業和生命科學學院、Warrington商學院、建築設計與規劃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藝術學院、新聞傳播學院、健康和人類行為學院、J. Hills Miller健康科學中心、牙醫學院、公共衛生與健康學院、醫學院、護理學院、藥學院、獸醫學院、Fredric G. Levin法學院、文理學院。
     

    主要學系

    商學、藥學、護理學、設計、農業、醫學、電機、牙醫、英文、會計、建築、教育、法學、藝術、心理學、工業工程。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語言中心、美術館、自然歷史博物館、廣播電台、電視台、教學醫院、野生動物保護區、表演中心、自助餐廳、餐廳、實驗室等。

     

    運動設施

    游泳池、體育館、網球場、迴力球場、棒球場、足球場、田徑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飛機 (市內機場)。

     

    • 活動中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佛羅里達大學為學生們提供了5個宿舍樓:Maguire Village、University Village South、Corry Village、Diamond Village和Tanglewood Village。該宿舍樓絕大多數分佈在校內,只有最後一棟宿舍樓位於學校外部。這5棟宿舍樓整體房間的類型分為:單人間、雙人間、三人間、小套間和Townhouse這五種房間類型。學校對於這些房間類型也有一些相關的規定,如單身的研究生只能申請小套間和單人間。

     

    學校房間的基本設施的條件都非常好,學校為宿舍都配有互聯網、洗衣房、電視、電話等這些設施,而且房租的價格也相對較低,很適合同學們來到學校住宿。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佛羅裡達大學位於美國佛羅裡達州蓋恩斯維爾,許許多多的當地華人膩稱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為「甘城」,以佛羅裡達大學為中心點而衍生、發展的城 市,這裡的生活機能良好,整座城市遍佈公園綠地,並有美麗寧靜的湖泊及溫泉,適合從事動靜皆宜的戶外活動。

    佛羅裡達大學的新生一般到達的機場為基因斯維爾機場(GNV)或者奧蘭多機場(MCO)。要是確定到達的機場是基因斯維爾機場可以先試著聯繫中國學生會,一般在開學期間都會有志願者提供接機服務,如果沒人接機也不用擔心,可以選擇Uber、Lyft叫車軟體或者定計程車,從機場到學校的車程在20分鐘左右。要是時間充足行李不多也可以選擇坐公車。奧蘭多機場距離主校區的距離120英里左右,車程單程大約2小時。可以選擇租車自駕或者坐大巴等方式到學校。學校的所在地交通還算便利,就算沒有車也能滿足日常生活需求。RTS是當地的交通系統,憑學生卡可以免費乘坐,是同學們上下學的主要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