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普林斯頓大學以精英式的本科教育與高深卓越的學術研究聞名於世,提供各種有關人文、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及工程學的本科及研究生課程;作為一所因專注純粹學術研究而堅持不設醫學院、法學院(歷來卻有3名畢業生出任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及商學院的規模相對較小的大學,普林斯頓能與哈佛、耶魯等大學校齊名,自有其獨到之處。

      在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就讀的學生,在課業上需要十分的用心,因為普林斯頓大學 (Princeton University)的科目分得相當仔細,就大學部而言,1、2年級的課程內容為基礎課程,直到了3年級才授與專業科目,4年級則是寫論文。而校方對於學生的寫作有相當高的要求,因此,想要申請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的學生在語言寫作方面需要加強。

    具有250年以上歷史的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建立於1746年,世上其中一所享負盛名的高等學府,常被直接稱為普林斯頓,是一所位於美國新澤西州普林斯頓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常春藤盟校的成員,亦是傳統上美國大學三巨頭之一,與哈佛大學與耶魯大學齊名。普林斯頓大學創立的宗旨在於希望培養出學生具有人文藝術及科學的素養的才能,並且十分注重大學部學生的教育,校方所採取的態度是重質不重量,因此到現在為止,普林斯頓大學並沒有增加新領域的學院教學方案。

    普林斯頓大學出過許多優秀的校友,對於美國及全世界的文化及學術上均有相當大的貢獻,這些校友有總統、參議員、文學家、政治家、科學家及許多得過諾貝爾獎的得主等等,最令人耳熟能詳且相當著名的是相對論大師愛因斯坦及兩位美國總統,分別為1771年的麥迪遜(James Madison)及1879年的威爾遜(Woodrow Wilson)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新澤西學院、工程和應用科學院、建築和城市設計學院、威爾遜公共和國際事務學院。
     

    主要學系

    人類學系、藝術與考古學系、天文學系、生物化學系、生物學系、化學系、古典文化系、比較文學系、東亞研究系、經濟學系、英語系、地理學系、德國語言與文學系、歷史系、數學系、分子生物學系、音樂系、近東系、物理系、哲學系、政治系、心理系、宗教系、羅馬語系和語言與文學系、斯拉夫語系的語言與文學、社會學系、統計學系、化學工程系,民用工程系、計算機科學系、電機工程系、機械與航空系。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研究實驗室、圖書館、禮拜堂、學生活動中心、書局、大禮堂、電腦中心、藝術博物館、教堂、物理實驗室、地球物理實驗室、學生無線電台、學生報社、餐廳、戲院、能源及環境研究中心、自然歷史博物館、音樂中心、視覺表演藝術中心等

     

    學校設施

    籃球、游泳池、體育館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火車、飛機

     

    • 教室環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普林斯頓大學的本科住宿學院是包含食宿功能的一系列建築,由一、二年級以及一些住宿顧問居住。每個學院都包括一系列宿舍,一間食堂,其它設施(包括自習室、圖書館、舞台、暗室等等),以及管理人員和有關教師。

     

    普林斯頓目前有五所住宿學院。洛克菲勒住宿學院和瑪茜住宿學院坐落於校園西北,兩所學院的學院歌特風格建築由於其代表性經常占據學校宣傳品的版面。處在校園中南部的威爾遜住宿學院與巴特勒住宿學院,相比起來,要新一些,也是專門為作為住宿學院而建的。福布斯住宿學院位於校園的西南,曾被用做酒店,後來被校方買下用作住宿學院。此外,普林斯頓還有一所研究生住宿學院(Graduate College),處在比福布斯住宿學院更遠的校園角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普林斯頓大學是一個大學城,學校沒有圍牆,環境優美,安靜清幽但又絕不閉塞,是潛心學習研究的好地方。位於紐約和費城的中點線上,開車或乘火車到兩個大城市及JFK和費城國際機場只要一個小時。學校有多條支路與主要的高速公路和鐵路聯繫,這樣既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外來擾動,又保證了暢通的內外聯繫。

    普林斯頓是富有特點的鄉村城市。方圓7平方公里的小城處在新澤西州西南的德拉瓦平原,東西方向分別有卡內基湖和德拉瓦河。河水環繞著的普林斯頓景色幽雅,周圍樹木繁茂;普林斯頓人口約為3萬,市民普遍生活富裕;小城交通方便,距離紐約和費城兩大城市分別只需大約1小時車程,加上小城的恬靜和安祥,以及濃濃的文化氛圍,使普林斯頓成為美國上層人士青睞的居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