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是歐洲啟蒙運動的產物,創立的初衷是希望拋棄教會學院的陳規舊制,宣導理性主義與教育平權。其目標是,鼓勵研究以及獨立學者的進步,使得他們可以通過自己精湛的學識推動他們所追求的科學以及所生活的社會前進。倫敦大學學院是英國規模最大、學科最廣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學院的優勢學科有非常嚴格的申請條件,它授予一等學位的比例很少,每年的淘汰率十分引人矚目,是英國入學標準最高的大學之一。

      倫敦大學學院有教學及研究人員共7000多名,教授648多位。其中51名為英國皇家學會院士,15名為英國皇家工程院院士,121名英國醫學科學院院士,56名英國社會科學院院士。在UCL的學者及研究人員中,有29位諾貝爾獎得主與3位菲爾茲獎得主,其中有15名是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得主。距今最近的獎項之一,是2014年UCL的John O'Keefe教授獲得諾貝爾醫學獎。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建校於1826年,是繼知名大學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及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在英格蘭成立後的第三所大學,全球排名大約都在前20名。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在1984年才獲得大學地位,1998年UCL醫學院兼併了皇家自由醫院醫學院,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生物醫學研究中心。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與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倫敦政經學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LSE並稱G5超級菁英大學,來到英國留學進修藝術時,可以將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列入你的選校名單之一。

    倫敦大學學院是倫敦第一所大學,擁有國家醫學研究中心(NIMR) [9] 、太空探索實驗室(MSSL)、蓋茨比計算神經科學中心(GCNU)等領先科研機構,並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健康科學中心UCLPartners,年治療超過150萬名患者,營業額達20億英鎊。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有十個學院,分別為藝術與人文學院、大腦科學學院、工程學院、法學院、生活科學學院、數學與物理學院、醫學學院、健康學院及社會與歷史學院,分散於倫敦London市區,主要的建築物大多位在Bloomsbury,高爾街。
     

    主要學系

    倫敦大學學院是英國規模最大、學科最廣的綜合性大學,專精於科技、醫學與政經,不僅擁有全球領先的醫學院、經濟學院、建築學院、工程科學學院,其理論物理與數學、空間科學、統計學、生命科學、計算神經科學、電腦科學、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電子電氣工程、化學與化學工程、土木工程、法學、地理學、教育學、社會與人文科學等領域的卓越成就也名揚世界。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倫敦大學學院共設17間圖書館,由名為“探索(Explore)”的中央系統連接,館藏量合計200萬冊。最大的主館位於學院的本部大樓內。所有倫大學院的師生亦可自由進出倫敦大學的中央圖書館——議會大樓圖書館。

    倫敦大學學院以收藏歷史及文化稀有品(尤其是手抄本、善本及檔案)聞名。學院共有九大博物館及收藏區,館藏種類繁多。學校的本部大樓內有健身中心及多個運動設施。其與倫敦國王學院的體育競爭歷史悠久。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等。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倫敦大學學院有21所學生宿舍,分兩類。提供膳食服務的宿舍 (Halls of Residences)共有3間;需自理的舍堂(Student Houses)則有18間。所有宿舍房間租住期為40周(包括聖誕及復活節假期日)。由於地方有限,只有本科新生及國際研究新生有住宿保證,其他學生則需自己尋找住房。學生亦有資格申請入住9所倫敦大學跨學院宿舍。以上所有單位均為禁煙區。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倫敦大學學院倫敦校區總部設在倫敦市中心。倫敦大學學院由眾多分散的建築組成,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底蘊。儘管倫敦大學學院的建築遍佈倫敦,但學校主要部分在倫敦中心的Bloomsbury,高爾街。高爾街的校區包括倫敦大學學院 的科學及主要圖書館、語言系、歷史系、Bloomsbury劇院、生物與物理系、Petrie埃及考古博物館。在高爾街周邊及高爾街廣場,有著一系列更多的建築,包括考古學院、化學系、Bartlett建築環境學院、斯拉夫與東歐研究學院。

    在倫敦大學學院周圍有著一群著名的機構,例如大英博物館、大英圖書館,皇家戲劇藝術學院,英國醫學會以及其他倫敦大學下屬的學院和機構如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倫敦大學伯貝克學院、倫敦大學教育學院、倫敦大學高等研究院。由於倫敦大學學院 所處倫敦中心,有許多著名的建築,所以許多電影電視作品都選擇在倫敦大學學院 拍攝一些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