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斯旺西大學-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學(Swansea University)是一所充滿活力的,以研究為主的大學,處於學術和科學發現的最前沿。學校以能給學生提供的綜合經驗為榮,以”通過高品質的教學,為學生取得個人和職業上的巨大成功打好基礎”為宗旨。 斯旺西大學的教學品質很高,科學研究水準也是世界一流的。斯旺西大學的專業設置非常全面,提供了529個本科課程和130個研究生課程,範圍從美國研究到動物學研究。學校提供了廣泛的課程選擇,包括繼續教育課程。

      斯旺西大學經濟商業商學院(歐洲商業管理學院EBMS)獲得全球工商管理協會AMBA認證,步入全球一流商學院行列。在2001年RAE測評當中,斯旺西大學經濟系位居全英大學第7名,這表明,該系的科研水準已達到國際水準。斯旺西大學也十分重視學生的安全和福利。為學生提供了完善的住宿條件,是英國住宿最便宜的三所大學之一。留學生在校期間都等到住宿保障。

    斯望西大學(Swansea University)是英國一所傳統的公立大學,坐落於英國威爾士的斯望西市,始建於1920年,原名威爾士斯望西大學(University of Wales Swansea),是威爾士大學聯盟之一。作為英國歷史上第29所公立的老牌名校,以其卓越的教育水準和科研能力斐聲國際,在學術成就和科研貢獻方面擁有悠久且令人自豪的歷史。

    大學擁有極其先進的教學和科研設施。作為一所科研型大學,員工當中有眾多各自領域中的領軍人物和世界知名的學者,比如:有限元之父—辛凱維奇教授等。同時與美國宇航局、英國電信、空中客車、西門子、愛立信、微軟、IBM、思科、聯合利華、寶潔、雀巢、德士古、勞斯萊斯等世界級的集團和機構廣泛地進行各類項目合作,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這些都有助於確保斯旺西大學的畢業生擁有高就業率和優秀的職業前景。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藝術學院、商務與經濟學院(歐洲商業管理學院EBMS)、環境與社會學院、人類與健康科學學院、工程學院、物理科學學院、醫學院、法學院。
     

    主要學系

    √學士學院:商業管理、生物化學、化學歷史、電腦科學、發展學、幼稚教育、經濟歷史、經濟、工程學、哲學、地理、地質、美國研究、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俄語、西班牙語、法律、數學、醫學、音樂、保健、物理、政治、心理學、俄羅斯研究、社會人類學、統計學、體育與科學、地形學等。等。

    √碩士學院:經濟、商業、化學、歷史、電腦科學、發展學、電子工程、應用語言、地理、地質、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法律、數學、美國研究、哲學、保健、物理、生物、政治、心理學、俄羅斯研究、社會人類學等。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校園內設有一流的圖書館、劇院、銀行、埃及文化博物館、清真寺等眾多服務設施。體育設施包括一個價值2,000萬英鎊的運動村、英國大學中第一個奧運會標準50米泳道游泳池和附近的高爾夫球場。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斯旺西的學生宿舍分別兩類:學校宿舍和私人住房。學校宿舍主要集中在校內公寓,除此之外,還有一小部分私人住房歸為學校管理。大學保證所有國際學生在入學第一年均可獲得校方宿舍,也保證絕大多數國際學生在隨後幾年的學習中仍可居住在校方宿舍。

    斯望西大學擁有英國教育系統內最吸引人的也最舒適的學生宿舍群之一。在這裡,學生可以選擇部分包伙的宿舍也可選擇自己舉炊的合用單元,可以選擇男女合住的宿舍或男女分住的宿舍,宿舍種類分為單人間、雙人間、套間和家庭公寓等不同種類。每處學生宿舍樓都有獨立的洗衣房。書房兼臥室的宿舍內都裝有電話線和上網線,二者的基本月租全部免費,打電話到同一學生區的其它宿舍和使用大學的內部電話網絡均為免費。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斯旺西大學位於英國西南海岸的雷閣半島斯旺西(Swansea City),意譯為天鵝海城市,西格拉摩根郡首府,臨布裡斯托爾灣,以旅遊業著稱。有風光綺麗的海濱,峻秀延綿的山麓,以及古老教堂清脆的鐘聲,而且是世界上最安全,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大學校園佈局緊湊,面海靠山,坐落在巨大的辛格頓公園(Singleton Park)內。

    斯旺西地理位置優越,交通極為便利。距離斯旺西國際機場30分鐘車程,有航班往來於愛爾蘭;距離卡迪夫國際機場45分鐘車程,有航班往來於巴黎、阿姆斯特丹和布魯塞爾等歐洲城市。市區附近有M4高速公路,令斯旺西的交通四通八達,到倫敦只需三個小時。斯旺西火車站位於英國鐵路骨幹上,距離倫敦2小時50分鐘的車程。每日,斯旺西有多班汽車或穿梭巴士往來於斯旺西和英國其它各大城市。此外,斯旺西市還有頻繁的輪渡前往愛爾蘭共和國,只需十幾個小時的航行就可以體驗到另一種不同的風俗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