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賓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多校區的綜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學,它為來自賓夕法尼亞、全美國乃至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教學服務和科研設施。學校以教育、科研和社會服務為宗旨,通過傳統教學和網路函授教學兩種方式,致力於本科教學、研究生教育、專業培訓以及成人教育。學校通過放寬對學生及教員的年齡、宗教、文化背景、種族背景等方面的要求,增強了學校課程的公眾性和廣泛性。學校的教學、研究、資金及各項活動以促進經濟發展、人類進步、世界各文化互相理解為目的,在科學、人文、藝術等方面深度發展。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是賓夕法尼亞州規模最大的學校,它和匹茲堡大學、天普大學以及林肯大學並列為賓夕法尼亞州政府關聯資助(State-Related,即私營為主,政府也有資助)的四大學校。因此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致力於對全州乃至全國、全世界提供社會服務,以回報政府對學校的支援。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簡稱Penn State,縮寫PSU),創建於1855年,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斯泰特科利奇(State College)阿拉巴契亞山脈的山谷世外桃源中,是一所享譽世界的頂尖公立研究型大學。該校是美國國家一級大學,十大聯盟和美國大學協會成員,被譽為公立常春藤,在美國公立大學中排名穩居前十,與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等代表了美國公立大學的最高水準。

    該校是美國工業工程的發源地,根據2019USnews全美專業排名,其工業工程本科教育位元列全美第9,研究生教育位列全美第6;該校的地球與礦產科學學院在美國同類學院中排名第6,其下的地理專業長期排名全美第1,地質專業全美第3;氣象學專業常年穩居全美第1。教職員中有43位美國國家院士,包括14位美國科學院院士,13位元美國工程院院士和16位元美國藝術與科學院院士。校友曾獲得諾貝爾獎、普利策獎、菲爾茲獎、麥克亞瑟天才獎等眾多獎項。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主校區一共有14個學院,提供超過170個專業。包括農學院、藝術與建築學院、斯米爾商學院、傳媒學院、賓州迪金遜法學院、國際事務學院、地球與礦產科學學院等。
     

    主要學系

    農業管理、農業教育、農學、農村系統管理、土壤生態學、動物學、環境聚落發展、環境資源管理、食物學、藝術、藝術教育、藝術史、圖形設計、會計學、農業商貿管理、金融、管理學、執行資訊系統、市場行銷、風險評估、物流研究、精算、醫學、藥劑學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各大學學館、研究中心、實驗室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游泳池、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學校有專屬機場,在學校東北,約十分鐘車程。機場有飛往華盛頓特區,費城和底特律的航班,訂機票只要說明是賓州的州學院(State College)即可,機場代號為SCE。長途汽車可以通往紐約,費城和匹茲堡。

    學校的公共交通有Central Area Transportation Association的巴士,校內有紅線(高爾夫球場到創新園)、綠線(地理系沃克樓到布萊斯喬丹中心)兩條往返線及白線(逆時針小圈)、藍線(順時針大圈)兩條環線,乘坐免費。校外有二十多條公交線通往山谷中的州學院中心(Downtown State College)、貝爾豐特(Bellefonte)、派克森林(Park Forest)、銅色海灘(Copper Beach)等地區,每次1.75美元。自己開車到學校則停在校內停車場。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有5個本科住宿區即東區、南區、西區、北區、鱈魚區(Pollock,又譯大鳳梨)、3個研究生住宿區(尼塔尼區、東景區、白區)及其他的榮譽宿舍。Penn State的住宿費用較其它地區高,而且一般One bedroom(單人房)約用三百至五百美元一個月。Two bedroom 則在七百至一千美元之間。學校的住宿較便宜,但要排隊申請(Waiting list)。另外,此地治安良好,因為大學城的居民較單純,員警的主要工作是開罰單(白天校園不能停車)以及Football game時維持交通。

     

    吃在Penn State算是很方便,校內每個住宿區及學生中心皆有食堂。學校伙食一學年約九百元。若自己掌廚則費用會更便宜。市中心有五家中國餐館,附近並有二家“東方店”,想吃的中國調味、米、面、大白菜都有,價格尚稱合理。另外還有WAL-MART等大型超市。吃在此地不成問題。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在學校建立之前,賓夕法尼亞最大城市費城和第二大城市匹茲堡都想把學校建在自己的城市附近,因此兩市鬧得不可開交。最後,州長出面調解,讓學校建在賓夕法尼亞的幾何對角線交點處。因此學校建在了阿巴拉契亞山的山谷裡,後來新成立小城市“州學院”。很多人認為賓夕法尼亞州的地理幾何中心就在學校主樓Old Main門前廣場上的一個星象儀底下,事實上賓州的幾何中心位於校園東側屬於學校管轄的一片濕地保護區裡,距離星象儀大約5英里。學校面積巨大,有17023英畝,約占整個州學院的一半。

    該校主校區University Park位於賓夕法尼亞中部的中央郡,此外並有23個分校散佈在州內。主校區是一個典型的大學城。中國學生約有2800人(大陸學生占80%)。Penn State的氣候四季分明,風景宜人,屬半濕潤氣候。此地丘陵很多,開車時忽高忽低。這裡夏季溫度會高達華氏九十度(30℃),但早晚還是有幾許涼意。冬天(十二月至三月)會下雪,溫度約華氏四十至五十度之間,零下10℃左右。周圍森林茂密、水系發達、空氣清新。